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ANTM第十一季台港譯名比較
時間Mon Oct 12 03:40:09 2009
以往我們都是要等香港之後才播~
終於在第十一季 我們遠遠超越了~
(我們還有空播個英倫版咧~)
現在終於出現港版了~
來比較一下雙方的翻譯吧~
不過只是比較 沒有嘲笑的意思喔
順序:英文-台灣-香港
Analeigh-安娜麗-安娜莉(字稍微不一樣 還好)
Brittany-布蘭妮-碧妮(C8好像也是這樣翻 所以還好)
Clark-柯拉克-姬拉(很...有趣)
Elina-伊琳娜-綺蓮娜(還好 音稍微不一樣)
Hannah-漢娜-漢娜(一樣)
Isis-伊希斯-依莎
Joslyn-喬斯琳-彩蓮(彩蓮二代= =)
Lauren Brie-蘿倫碧-羅倫
Marjorie-瑪喬麗-瑪祖兒(其實不錯 只是容易想到姓容的)
McKey-蜜琪-下集公佈
Nikeysha-妮奇莎-麗嘉莎
Samantha-薩曼莎-森瑪花(港友覺得本季最搞笑的)
Sharaun-莎朗-下集公佈
Sheena-席娜-仙娜(港版比較唯美 但跟本人很難做聯想)
不過真的覺得這季好多了 以前更多很有趣的~
森瑪花加油!!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joshya:McKey剛剛確認我為臉書好友,可是我是三個月前加她的XDD 10/12 04:18
2F:推 Mohoho:借轉antm論壇喔~謝謝^^ 10/12 08:47
3F:推 tolariakou:森瑪花跟仙娜有機會紅! 10/12 09:31
4F:→ hoyumi:蜜琪嗎?N年前就有加我囉~哦呵呵呵~ 10/12 11:41
5F:→ hoyumi:我也有仙娜&森瑪花的臉書... 10/12 11:41
6F:推 bfetter:森瑪花 = = 10/12 12:24
7F:推 ninicat0821:森瑪花....好囧= = 10/12 13:17
8F:→ light20735:森瑪花....香港人沒加個花系列就不爽阿.... 10/12 20:32
9F:推 iamizac:好羨慕大家喔XD 你們是怎麼找到他們的臉書的啊?偷敎一下XD 10/12 21:04
10F:推 tommy6: 有沒有各季對比阿\! 10/13 11:04
11F:→ hoyumi:有種東西叫做危機吧= = 10/13 11:10
12F:→ bfetter:台灣的花系列有.... 花朗達... 10/13 11:15
13F:→ coronet:森瑪花 XDDD Sex and The City也這樣翻嘛??? XDDDDD 10/14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