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3 眾參賽者 New Shot
時間Sun Oct 11 16:35:53 2009
Eva
http://tinyurl.com/yg4ufew
http://tinyurl.com/yhc52fs
眼神還不錯,可是看起來老蠻多的
-----
Amanda
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9163/yusukea01.jpg (眼珠全白了)
http://img231.imageshack.us/img231/4350/yusukea02.jpg (家暴...)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4435/yusukea03.jpg
http://img231.imageshack.us/img231/7702/yusukea04.jpg (水藍眼再現)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4350/yusukea02.jpg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9163/yusukea01.jpg (榮恩?)
-----
Ann
http://tinyurl.com/yhbmbe4
http://tinyurl.com/yh7jd3k
Heather + Anya / 2 = Ann
-----
Norelle
http://img4.imageshack.us/img4/788/yusuken01.jpg
從小女孩變小女人了
-----
Jennipher
http://tinyurl.com/ykvztlo
已經完全認不出是哪位...乍看有點像鵝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70
1F:→ tim2502:Norelle好棒 我想不起來Ann像誰 好面熟@@ 10/11 16:45
2F:推 KaguraHijiri:Jennipher短髮好正...好想念Kristi... 10/11 16:54
3F:推 bfetter:Norelle好 10/11 16:54
4F:推 yu000:ANN好像GossipGirl的Vanessa... 10/11 17:03
5F:推 hownever:鵝姐有像XD 10/11 17:07
6F:推 fiy7101:Ann還是好美(大心) 10/11 17:14
7F:→ light20735:C3...年代好久遠阿XD 10/11 17:35
8F:→ light20735:Ann好漂亮!!!!!!!!~不愧是C3最像Model的 10/11 17:37
9F:推 beontop:Ann好漂亮...好漂亮...有像Anya 氣質像Heather 10/11 17:39
10F:推 cheatreason:Amanda超正的 還是很有model氣質 10/11 17:46
11F:推 elainlove:Amanda的水藍眼真的很美~但其他照片就有點嚇人= = 10/11 19:16
12F:推 Danieleye:Amanda 依然是我第三季的最愛啊 10/11 20:36
13F:推 alita0503:Norelle好正 C3最愛她 10/11 22:57
14F:推 lavieboheme:Ann有點像GG的Vanessa 10/11 23:19
15F:推 siori:有像 但是比Vanessa正 10/11 23:42
16F:→ kowei526:噢!!!超開心看到Amanda新照!!>< 她還有在當模特兒啊!! 10/11 23:49
17F:→ BornFish:超愛Amanda的眼睛 超美 10/12 18:04
18F:推 p82222:Ann超正 賽中怎會一直發瘋 珍妮佛怎看好像阿妹 10/12 23:51
19F:推 Jeffrey06:榮恩我笑了 10/13 17:59
20F:推 tingdear:Ann真的好漂亮!! 10/15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