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9 Saleisha, Chantal, Heather New Shot
時間Sun Oct 11 16:19:50 2009
Saleisha
for Ugly Betty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4640/yusukes01.jpg
這位大嬸,你哪位? Even Betty is better
-----
Chantal
for Infashion
http://tinyurl.com/yjjzahs
http://tinyurl.com/ygr6syy
http://tinyurl.com/ygwo7xw
http://tinyurl.com/yknhava
超愛這套照片,HF到翻過去了
Chantal & Nicole(C5)
for Deultima
http://tinyurl.com/yjthgxu
http://tinyurl.com/yzldn4x
http://tinyurl.com/yzo9hfs
http://tinyurl.com/ykfydak
ANTM的兩大芭比攜手合作,如果是兩大冠軍就更好了(嘆)
------
Heather
for Time Out Chicago
http://img121.imageshack.us/img121/3709/yusukeh.jpg
光這樣隨便站隨便拍就可以幹掉菇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70
1F:推 light20735:- -even betty is better 10/11 16:24
2F:推 recx:媽呀XDDDD 冬菇連造型師都想陰她XDDDDDDD 10/11 16:26
3F:推 bfetter:冬菇如果到70歲臉都這樣那她就實至名歸了 10/11 16:34
4F:推 tim2502:天哪 菇菇又要客串UB? 他不是客串過電梯背景小姐了嗎? 10/11 16:43
5F:推 hownever:NC兩位真是賞心悅目來著 10/11 17:05
6F:→ light20735:Nicole+Chantal真的超完美~兩個都是公主芭比型的 10/11 17:37
7F:推 vickyto:冬菇的那張我嚇到了...T.T好可怕啊~~ 10/11 19:06
8F:→ vickyto:Nicole跟Chantal那組真的好棒喔!!!! 10/11 19:06
9F:推 elainlove:Nicole&Chantal整個好搭~照片都好棒!!! 10/11 19:13
10F:推 andotsubasa:女神我好想你>/////< 10/11 19:52
11F:→ kellykelly:Nicole&Chantal那組超讚!!!!! >///< 10/11 21:49
12F:推 politik:Nicole&Chantal那組真是太完美了!! 10/11 23:15
13F:推 labyrinth26:喜歡nicole跟chantal的搭配 好棒 10/11 23:43
14F:推 kowei526:Nicole獨照那張好棒! Chantal HF系列也讚!! 10/11 23:48
15F:推 sadprincess:還是不覺得Saleisha應該得冠.. 10/12 00:53
16F:推 Mystic666:Chantal硬照跟台步都進不好多~ 冬菇姐遜斃了 10/12 01:34
17F:推 sherry1312:nicole&chantal那組太威了!!! 10/12 02:46
18F:推 bluelight123:驚喜的N+C組合 兩個ANTM的洋娃娃LOOK選手超棒的 10/12 02:49
19F:推 yo77827:C+N那組太棒了!! 兩人真會拍 衣服看起來超美 10/12 09:33
20F:推 to3906:Nicole好正!!!好想念她 10/12 15:10
21F:推 arhei:Nicole&Chantal正翻了!!! 10/12 17:42
22F:推 mckeyQ:冠亞軍果然有差...nicole拍的好很多 10/12 18:17
23F:→ shikure:Nicole超正啊~~ 10/12 22:18
24F:推 milk80323:Heatherrrrr 10/12 22:32
25F:推 kimoSky:Nicole&Chantal 美呆啦!!!!!!! 10/14 02:48
26F:→ kimoSky:畢竟冬菇的照片for UB ... 所以他當Ugly代表也蠻合理的 10/14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