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這麼久了應該不用放雷頁吧... Nicole Nylon Mexico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1.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10.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12.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13.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14.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15.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3.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4.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7.jpg
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5/johnson_0914/Nicole%20Linkletter/2.jpg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感覺退步了...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79
1F:推 hownever:還不錯啊 10/11 10:30
2F:推 windfeather9:為何每張都這麼白 是曝光過度嗎?! 10/11 10:30
3F:推 bfetter:照片風格跟妝容吧 不覺得退步 10/11 10:46
4F:推 tolariakou:很有vivienne westwood平面廣告的風格..N表情很活不賴 10/11 10:49
5F:推 beontop:有點生活側拍的感覺 我覺得滿不錯 自然又不失model味 10/11 10:53
6F:推 shiz:這封面不優... 10/11 11:05
7F:推 labyrinth26:倒數第二張好棒 10/11 11:09
8F:推 tim2502:我愛Nicole! 10/11 12:17
9F:→ Danieleye:Nicole算是我歷屆冠軍中最喜歡的一個(另一個是Danielle) 10/11 12:19
10F:推 sherry1312:不錯阿 還是很可愛 10/11 12:30
11F:推 bluelight123:怎麼拍都很美啊 有幾張真的很有MODEL味 10/11 12:46
12F:推 lovegood:還OK拉 每一個攝影師要求都不同 這次搞不好是走嘻皮路線 10/11 14:11
13F:推 shinren:cute & HF Nicole是歷屆冠軍中 賽後發展好的 10/11 14:21
14F:推 light20735:我也最愛NICOLE 10/11 16:26
15F:推 ornot:我也愛她! 但是封面好奇怪,肩膀脖子縮起來orz 10/11 18:28
16F:推 elainlove:Nicole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她~ 10/11 19:11
17F:推 siori:也沒什麼退步的問題 可能是我覺得她賽內就不強吧 XD 10/11 21:29
18F:→ siori:歷屆冠軍賽後發展最好的 不是C8的那位嗎? 10/11 21:30
19F:推 kellykelly:不錯耶~~~我喜歡~~~ 10/11 21:47
20F:推 labyrinth26:歷屆冠軍發展好應該是Nicole Jeslene & Dani 吧 10/11 23:51
21F:推 Mystic666:推!覺得很好看~ 10/12 01:29
22F:推 u1988926:Nicole好棒(L) 不用矯揉造作就很美 10/12 01:35
23F:推 cimiku:好像有點怪怪的~ 10/13 01:16
24F:推 jogsweet:我覺得很不錯耶! 10/13 08: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