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小道] 1307 preview
時間Sat Oct 10 18:37:24 2009
節目花絮照 (外流真快...)
http://tinyurl.com/yh7e8o9
http://tinyurl.com/yzatsh9
http://tinyurl.com/yhtlc2u
http://tinyurl.com/ylrrs44
http://tinyurl.com/yjyk6o9
http://tinyurl.com/yfzpmo7
http://tinyurl.com/yl5bksq
http://tinyurl.com/yf4ympc
http://tinyurl.com/yz5ddka
http://tinyurl.com/ykqk3km
http://tinyurl.com/yh4y3mx
http://tinyurl.com/yks55lw
http://tinyurl.com/ylabm5a (好正 >///<)
http://tinyurl.com/yjk6s9t (可以無視)
-----
原來大家拍照前有先被指導跟練習過.難怪會擺那些武俠Pose
不過所有的花絮照,只有一個人沒有被單獨拍喔,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3.8
1F:推 Chantaljones:Nicole下面接Nigel 感覺真不舒服 10/10 18:40
2F:→ Chantaljones:尤其他還邪笑..,不會想染指Nicole= = 10/10 18:40
3F:推 Danieleye:有人爆雷是XXXXXX和XXXXXX b2 10/10 19:10
4F:推 tim2502:我被雷了= = 10/10 19:12
5F:推 Chantaljones:.........我也被雷了= = 10/10 19:13
6F:推 Danieleye:...啊! sorry 我以為這是可以爆雷的文 快來刪我推文 10/10 19:13
7F:→ Chantaljones:雖然某人很明顯這集會被淘汰 10/10 19:13
8F:→ Chantaljones:但是另外一位 可是3選1階段呢囧 10/10 19:13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18.160.53.8 (10/10 19:18)
9F:推 hownever:我反而想知道誰站B2 = = 10/10 22:24
10F:推 datomato:珍妮花的私服這樣不行啦...超像要做田的XD 10/10 23:35
11F:→ datomato:Brittany好正XD 我覺得她淡妝比較不會老臉~ 10/10 23:36
12F:推 BornFish:我也想知道耶orz||| 10/11 00:02
13F:推 pazi:沒獨照的人... 10/11 01:56
14F:推 BauRR:為何YAHOO有辦法弄到下集的照啊 ANTM節目跟YAHOO有關係嗎 10/11 04:26
15F:→ aabest:1307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