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yhcy (圈圈)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tyra出現在gossip girl 304
時間Fri Oct 9 10:11:48 2009
剛剛爬了一下文沒有看到有人發文
現在正在看gossip girl 304
泰媽還挺有戲份的呀 也是演一個小演員(還是麻豆)
在劇中歇斯底里
又是丟衣服又亂七八糟頭髮再那邊發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我覺得還挺妙的XDDD
--
我是超級紙片人v( ̄︶ ̄)y
http://tinyurl.com/8wmq9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108
1F:→ coronet:Tyra演技超濫 戲裡還是在演她自己 可以去GossipGirl版看喔 10/09 10:21
2F:→ coronet:大家普遍覺得她的妝容很糟糕 10/09 10:21
3F:推 tim2502:真的很令人失望!!!!!! 10/09 12:25
4F:→ Hark0705:演技爛到爆.... 10/09 16:05
5F:推 light20735:TYRA的演技只有裝暈倒跟耍大牌發瘋 10/09 21:03
6F:推 lavieboheme:Tyra演技不好 +1 10/09 22:20
7F:推 chnet3214:他又是不是演員...那嚜要求幹麻- - 10/09 22:37
8F:→ chnet3214:本行是演員我還比較失望... 10/09 22:37
9F:→ coronet:tyra的電影演的還不少ㄟ 10/10 00:40
10F:推 ANGELPENG:妝把我嚇瘋!演技..把GG當ANTM在演XD 10/11 01:56
11F:推 hoyumi:最讓人家知道的應該就是女狼俱樂部吧 不過也是客串= = 10/11 10:34
12F:推 jdfan:GG裡面妝好恐怖 她在女郎俱樂部裡面還蠻美的! 10/11 21:11
13F:推 siori:演技超over 整個相當突兀 10/11 23:45
14F:推 sadprincess:Tyra好像只能演瘋女人..在HanaMontana的電影版中也出 10/12 01:32
15F:→ sadprincess:演自己,跟Hana大搶一雙鞋... 10/12 01:33
16F:→ sadprincess:而且在那部裡還有Ugly Betty中的Whelimina出現喔!一直 10/12 01:35
17F:→ sadprincess:覺得她跟Tyra有種相似感 10/12 01:36
18F:推 misoo:真的演得不太好 10/12 22:07
19F:→ misoo:一進到GG居然感覺不到她時尚在哪了 10/12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