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照片搶先看(照片排序非領照順序) Brittany http://tinyurl.com/yfp725p Erin http://tinyurl.com/yjxl7yv Jennifer http://tinyurl.com/yhpa4e9 Kara http://tinyurl.com/yzw6qch Laura http://tinyurl.com/yjcxt4f Nicole http://tinyurl.com/yhnsnos Rae http://tinyurl.com/yfazqfr Sundai http://tinyurl.com/yzzx443 淘汰的背景音樂 開個燈吧↓ 0rz.tw/iyYN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2.184 ※ 編輯: brian666 來自: 220.129.72.184 (10/09 09:46) ※ 編輯: brian666 來自: 220.129.72.184 (10/09 09:50)
1F:→ coronet:不得不說 這季選手的水準跟照片主題 其實都很好 10/09 09:50
2F:→ coronet:或許CW砍製作經費 讓這節目回到該有的清新 雖然沒有寶姨 10/09 09:52
3F:→ coronet:要不是這季選手都在5"7以下 我覺得這季其實跟C11一樣好看 10/09 09:52
4F:推 daisukeniwa:C9拍這個就好了QQ Laura拍不錯啊 她拍照眼神變更棒了 10/09 10:05
5F:推 eagen0828:我要向各位版眾道歉 orz 我不應該po護航文的 (大哭 10/09 10:06
6F:推 bfetter:聖代不錯啊 珍妮花選到嘴開開的 都好看 C9不拍這個是幹嘛 10/09 10:07
7F:→ bfetter:不過看照片要包尾的還是聖代跟珍妮花 但是泰媽不會這樣的 10/09 10:08
8F:→ daisukeniwa:我覺得Kara會包尾 她那張最怪XD 10/09 10:10
9F:→ bfetter:如果領照順序也是這樣 可以喔 ^.< 10/09 10:11
※ 編輯: brian666 來自: 220.129.72.184 (10/09 10:23)
10F:→ coronet:我覺得Kara Sundai都還ok .. 珍妮花的 眼神明顯無敵僵硬 10/09 10:20
11F:推 carboxylase:很讚的主題~C9來拍效果一定很好~~XD 10/09 10:25
12F:推 hoyumi:看照片我想淘汰Jennifer 請問Kara是...春麗造型嗎? 10/09 10:33
13F:→ hoyumi:現在都流行偷放照片雷嗎?這次會不會流的太快啦??? 10/09 10:33
14F:→ bfetter:珍妮花要不是選照出問題 大概就是真的拍很爛 10/09 10:34
15F:→ bfetter:連三張都嘴開開也不容易 10/09 10:34
16F:→ hoyumi:聖代有點像泰嬤 只有一點... 10/09 10:35
17F:→ hoyumi:Nicole真的有俠女味 好棒~ 10/09 10:35
18F:→ hoyumi:這次算是...主題照?詮釋不同武器(他們也分不出吧) 10/09 10:37
19F:推 Guyinkt:Brit的脖子又不見了..好的只有Sundai和Kara... 10/09 10:42
20F:推 hownever:看到Rae的照片有不祥預感... 10/09 10:48
21F:推 recx:主題概念很好 不過衣服感覺很像戲服 10/09 10:54
22F:→ recx:就是標準西洋對東洋文化的憧憬跟了解不足.. 10/09 10:54
23F:推 kissahping:不覺得Jennifer拍很爛,比較想淘汰Erin,姿勢零分 10/09 10:58
24F:推 blueowner:nicole 詮釋得很有味道 10/09 10:59
25F:→ forgetmenot0:喜歡laura和kara的 有拉長身體且model感大於戲感 10/09 11:27
26F:推 recx:我也覺得珍妮佛比起前幾週這週算好 10/09 11:35
27F:推 Danieleye:我猜Erin和Kara b2 10/09 11:35
28F:推 lasue:RAE好像有危險耶... 10/09 11:36
29F:推 mckeyQ:聖代的臉都一樣怎麼沒被淘汰 10/09 11:40
30F:推 mrhan:聖代這張不只臉一樣 腳也一樣 珍妮花那張不看臉的話很好看 10/09 11:56
31F:→ Mystic666:照片跟第六集一樣覺得普遍都不太OK......= = 10/09 11:58
32F:推 Danieleye:我覺得還不錯啊 10/09 11:59
33F:→ hoyumi:照片拍不好會變的很像跳彩帶舞... 10/09 12:00
34F:→ hoyumi:但好像像彩帶舞會比較柔一點 10/09 12:00
35F:推 loveaic:完了Rae感覺會掰.... 10/09 12:05
36F:推 todd0101:Rae你在幹麻?? 好像拿關刀打蟑螂= = (大驚 10/09 12:10
37F:→ todd0101:雙拉才是黑馬 要BT應該是...Rae & Jenni (抖...瑞姐別走 10/09 12:13
38F:推 Kinllober:Rae眼神好空 完蛋 Jen姿勢好 臉普普 10/09 12:13
39F:推 hoyumi:我為何有種下集會有強者淘汰的不祥預感... 10/09 12:14
40F:→ todd0101:laura三張都不賴 回眸那張作的比妮可到位 10/09 12:15
41F:→ hoyumi:重點是這明明就是中國味照片 但標題卻說是忍者? 10/09 12:15
42F:→ hoyumi:難道分不出中國跟日本的不同嗎? 10/09 12:16
43F:→ hoyumi:Jenni中間那張很有...娜吒三太子的感覺... 10/09 12:18
44F:推 loveaic:我覺得這季雖然經費縮減,但主題比C12華而不實好很多 10/09 12:20
45F:推 loveaic:話說Erin跟Rae乍看真的好像喔... 10/09 12:23
46F:→ Mystic666:珍妮花臉整個超及可怕 鬼月不是才剛過嗎? 10/09 12:25
47F:→ kowei526:Laura, Sundai棒!! Jennifer怎麼了||| Nicole讓我失望><; 10/09 12:32
48F:→ kowei526:Erin真的軟掉...Kara感覺怪怪的!? 10/09 12:34
49F:推 loveaic:這次好難猜誰被淘汰... 10/09 12:35
50F:推 KaguraHijiri:的確是很難猜...如果今天放的是C11的災難照... 10/09 12:41
51F:推 preppie:好像都是臥虎藏龍裡面有出面的兵器.. 10/09 12:42
52F:→ KaguraHijiri:我會覺得Jaslyn和Sheena包尾~然後淘汰Jaslyn ="= 10/09 12:43
53F:→ Mystic666:怎麼會冒出假斯林跟打波虎騎 10/09 12:45
54F:推 loveaic:我覺得Kara好像會掰 10/09 12:51
55F:→ mrhan:Rae碰上黑背景就不行了(誤 10/09 12:53
56F:→ hownever:Rae至少佳作不少,如果一次失誤就掰會很嘔 :( 10/09 12:56
57F:推 bluelight123:造型好像都蠻糟的 不中不西的fu 10/09 13:19
58F:→ bluelight123:對NICOLE失望+1 對珍妮花更失望+11111...... 10/09 13:21
59F:推 tolariakou:我覺得nicole很懂得擺俠女pose 不賴啊 sundai pose佳 10/09 13:22
60F:→ tolariakou:但是人整個短....rae也是短 囧 10/09 13:22
61F:推 tolariakou:另外覺得fc會是laura..三張都美! 10/09 13:26
62F:→ hownever:可是我倒覺得俠女Nicole的表情跟前幾集有不同 10/09 13:32
63F:→ hownever:她臉也是可以兇起來的 10/09 13:33
64F:推 milk80323:我覺得Brittany好像都same face Kara不要走啊 QAQ 10/09 13:37
65F:推 michael929:LAURA姿勢比較多變 而且三張表情都不一樣 10/09 14:02
66F:推 michael929:還有主題是martial art也就是中國武術 10/09 14:07
67F:→ recx:不過連照片早一週放出來真的太誇張.. 10/09 14:21
68F:→ recx:laura真的很強 本人一附呆樣(稱讚意味) 拍起照臉又變時尚 10/09 14:22
69F:→ recx:其實可以維持武器換成時裝 或是維持戲服把武器換成包包 10/09 14:22
70F:→ recx:這週就是一個非常時尚的主題... 10/09 14:23
71F:推 freaky0908:Rae看起來有點危險 Jeni的妝是被俵嗎? 根本就是吸毒女 10/09 15:16
72F:推 kellykelly:Sundai和Sundai都危險 10/09 15:36
73F:推 l19790824:RAE...撐過去啊~~ 10/09 16:04
74F:→ bowwe1017:Jennifer的妝很像咒怨裡的女鬼  10/09 16:22
75F:推 kenjilove:Sundai 可能會被淘汰 因為底褲露出來了XD 10/09 16:28
76F:推 bfetter:裸睡拉應該要FC了 10/09 17:07
77F:推 BornFish:rae有危險 +1 10/09 17:10
78F:推 Chantaljones:Sundai 有夠糟的 10/09 17:12
79F:→ bfetter:應該是Kara跟Rae包尾吧 10/09 17:14
80F:推 Chantaljones:Sundai根本就同姿勢 角度不同而已.. 10/09 17:14
81F:→ Chantaljones:我喜歡Erin中間那張 10/09 17:15
82F:→ Chantaljones:Jennifer 眼睛弱點 完全突顯出來 10/09 17:15
83F:→ Chantaljones:Kara中間那張超醜= = 10/09 17:16
84F:→ Chantaljones:Laura讓我想到甄姬.. Nicole讓我想到神州ON 的廣告圖 10/09 17:17
85F:→ Chantaljones:Rae根本就像三國的女雜魚 囧 10/09 17:18
86F:推 BornFish:只能祈禱了 說不定評審意外的喜歡rae的照片(????) 10/09 17:20
87F:推 Chantaljones:是背景黑色的關係嗎 感覺穿別色褲的 拍起來怪怪的 10/09 17:21
88F:→ bfetter:可是這次白妞裡面真的是Rae跟Kara拍最差... 10/09 17:21
89F:→ bfetter:珍妮花跟聖代...有進步又有愛... (菸) 10/09 17:22
90F:→ Chantaljones:Nicole Brit 這次持平 應該Safe.. 10/09 17:22
91F:→ Chantaljones:大概就Laura跟Erin搶FC 10/09 17:23
92F:→ Chantaljones:有人要試試看把Rae的背景改成有光的嗎 囧 10/09 17:23
93F:→ recx:laura可能有玩無雙之類的(誤 10/09 17:53
94F:推 bleach1991:Laura左邊好看!! Jenni好像屍體= = Nicole右邊好看 10/09 17:58
95F:→ bfetter:Erin不會再FC了吧 評審愛Laura大勝Erin 10/09 17:58
96F:→ bleach1991:Sundai乍看之下只是調了旋轉角度而已= = 10/09 17:59
97F:→ bleach1991:而且連ANTM也走三面夏娃路線了XDDDDDD 10/09 17:59
98F:推 tim2502:我覺得都很不錯耶... 10/09 18:04
99F:→ tim2502:Nicole is so fierce ! Sundai pose很怪 臉還不錯 10/09 18:05
100F:推 kimoSky:Nicole 也拍得太有味道了吧!!!!! 10/09 18:37
101F:推 loveaic:撇開珍妮花本來就死魚眼,其實整體看來所有人拍的不算很差 10/09 18:42
102F:→ loveaic:而Laura是怎麼回事,這兩集拍出來的臉根本都不是他阿XDD 10/09 18:44
103F:推 hydeaya:Nicole看起來要被玩掉了,有人一直拍臀部嗎? 10/09 19:19
104F:推 pazi:我覺得外國人看這種照片感覺會跟我們不太一樣 10/09 21:06
105F:推 voguehan:喜歡Brit的照衣服配色不錯眼神有力 Erin左右兩張有點像 10/09 21:09
106F:→ voguehan:Jen也是左右兩張好像而且臉到底在幹嘛 趕快走啦:( 10/09 21:10
107F:→ voguehan:Laura和Nic也很棒 Rae眼神呆滯耶她的表現好不穩 10/09 21:11
108F:→ voguehan:聖代的三張真的很像角度不同而已Orz 也請妳快點離開吧 10/09 21:12
109F:推 hughjackman:Laura超讚!!!!!!!! 10/09 21:36
※ 編輯: brian666 來自: 220.129.68.143 (10/09 21:57)
110F:推 lavieboheme:珍妮花是慘死劍下的女鬼...Kara與主題有種不協調感 10/09 22:28
111F:→ lavieboheme:Laura Nicole Rae Erin 現在是我心中完美四強 10/09 22:30
112F:→ lavieboheme:Kara完全不像江湖劍客 肢體像是穿了高跟鞋的超級瑪莉 10/09 22:31
113F:推 lavieboheme:Rae至少臉很正 如果被淘汰泰媽真是瞎了眼! 10/09 22:33
114F:→ light20735:我也覺得珍妮花像絕代雙嬌遊戲裡的女鬼劍客XD 10/09 22:48
115F:→ daisukeniwa:Rae這張蠻危險的 拿槍拿得像斧頭一樣 姿勢也弱... 10/10 01:08
116F:推 sixsix666:Jennifer的好醜= = 10/10 02:01
117F:推 bleach1991:問一下 到底為什麼會有照片搶先看???? 雖然滿新奇的XDD 10/10 02:17
118F:推 loveaic:yahoo的人照片放錯 10/10 02:30
119F:→ recx:yahoo XDDDD 10/10 03:00
120F:推 BauRR:跟YAHOO什麼關係@@" BTW 不是歧視黑人 但黑人真的不適合扮中 10/10 04:47
121F:→ BauRR:國古裝 很像中了什麼蠱毒 臉發黑 唇發白orz 10/10 04:49
122F:推 lavieboheme:樓上 可是我覺得C9長城照裡 幾位黑人的古裝扮相不難看 10/10 05:55
123F:推 hoyumi:回B大 就是雅虎的人把照片放錯 現在已經改掉了 可惜..顆顆~ 10/10 08:55
124F:推 kenjilove:只有真正歧視黑人的人 才會決得別人歧視 就跟泰拉一樣 10/10 11:54
125F:→ kenjilove:給黑人保障名額就是對黑人歧視 參加的黑人不強是事實 10/10 11:55
126F:推 tolariakou:我也覺得保障(而且還限定季數)只會埋沒真正強的黑人 10/10 12:03
127F:→ tolariakou:我家費天曼Q__Q 10/10 12:03
128F:推 loveaic:可是費天曼在賽內真的普普通通,能到前三算不錯了= = 10/10 12:16
129F:推 bfetter:第六季的三黑就全數出國... 強得很 10/10 13:09
130F:推 tolariakou:真懷念六季三黑! 10/10 13:56
131F:推 iamizac:我也愛六季三黑XD 10/10 17:42
132F:推 fiy7101:六季三黑真的經典XD 我也很懷念三季雙黑(?) 10/10 18:28
133F:→ fiy7101:其實13季以來的黑人冠軍除了某菇以外我認為都還算實至名歸 10/10 18:30
134F:推 sherry1312:RAE很糟 nicole真的很像俠女+1 10/10 20:58
135F:推 allin26:Laura Nicole 大好!!! Jennifer...快回家吧.. 10/18 01:38
136F:→ aabest:1307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2 20:40
137F:推 kenjiL:好矮哦.. 10/26 1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