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這集我覺得是S13最差的一集... 其實主題還算OK 太陽馬戲團整體來說很有獨特的味道 搭配HF 其實是可以搭配的很好 但是整個敗筆我認為在於妝感 每個人都是髒臉 Brittany、Jennifer 臉上根本不像上妝 像抹泥巴 orz 在我來看 馬戲團的每個人妝都比任何一個model好看 = = 不過就針對這次主題所說的 "Posing" Ashley 走的理所當然.. 那個pose真的很差 -_- 其他人的pose 也都中規中矩 沒有比較跳的肢體語言出現 Laura 算是比較突出表現的一個吧 跟上一集比起來 上次的作品肢體語言都更豐富 肢體搭配表情 感覺都不少故事可以說 (當然只有出現頭的那個可以忽略) 結論就是這集的照片很差.. 小挑戰都比拍照好看 -_- 題外話 我發現大家都很討厭sundai 我到覺得他很適合型錄阿 俗話說的好 "管他HF媽還是Catalog媽 只要能book到工作的就是好媽!" 所以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model 至少他表現的比其他人都來的"長" -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0.12
1F:推 Chantaljones:型錄我就想到Kim(berly) 10/08 23:44
2F:推 bfetter:只有出現頭? Rae? 10/08 23:46
其實最有印象的是愛噓莉 XD
3F:推 chnet3214:之前覺得C12很爛..現在變成C13了 冏 10/08 23:49
我覺得c13素質比c12好耶 0.0 問題是出在經費不夠吧 orz
4F:→ chnet3214:我覺得這一季....不管是化妝 照片..品質都好差.. 10/08 23:50
泰媽沒錢了 -m-a
5F:→ loveaic:團體照很好婊人,泰媽愛誰就選他好看的那張,其他人醜沒差 10/08 23:57
6F:→ recx:C13照片水準其實不錯耶 不看這週的話... 10/08 23:57
7F:推 voguehan:我覺得照片看起來好亂哦 感覺沒有焦點 10/08 23:59
同感 我的眼神都聚焦在馬戲團身上 orz
8F:推 hughjackman:1306這集的小挑戰真的很好看 Team1&2都表演的很好 10/09 00:08
9F:→ hughjackman:而ASH編那什麼爛舞 真是爛到暴 妮可跟艾琳真衰 10/09 00:09
10F:→ recx:小挑戰讓人蠻驚喜的 我本來以為會很慘XD 10/09 00:10
11F:推 hownever:Laura這集照片好CariDee 10/09 00:22
12F:→ hownever:另外這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拍照過程的配樂囧 10/09 00:25
13F:推 Dasboy:我也覺得Laura像Cari + LB 10/09 00:54
14F:→ loveaic:淘汰感言的悲傷版Top model好好聽... 10/09 01:02
15F:推 light20735:誰能神片尾曲阿~~~好好聽 10/09 01:05
16F:推 Dasboy:放那個音樂會讓我有誤以為在看GA的感覺XD 10/09 01:16
17F:推 brian666:http://www.amazon.com/Topmodel/dp/B001M6FPCE 10/09 01:19
18F:→ brian666:選自這張單曲↑ 目前只能試聽 還沒找到完整版音樂 10/09 01:21
19F:推 brian666:噗 我找到了完整版啦 http://www.myspace.com/marv78 10/09 01:26
20F:→ brian666:旁邊的音樂播放選單 topmodel那首 10/09 01:27
21F:推 iambling:樓上你好棒!!!!!!!!!!!!!!!!!!!!!!!!!!!!!!!!!!!!!!!!!!! 10/09 02:00
22F:推 iambling:1:15是在唱:I hate you mr.J嗎XDDDD 10/09 02:14
23F:推 carpentry:有像i hate you Mr. J +1 10/09 02:21
24F:→ carpentry:還是應該是I hate you 禿奈冏...(誤) 10/09 02:22
25F:推 hydeaya:團體照的確很好婊人,不過聖代那張卻好看不到哪去 10/09 02:36
其實每個都不好看 這次照片讓我想全部淘汰重辦 = =a
26F:推 hydeaya:聖代額頭太大,頗有難民fu 10/09 02:39
27F:推 michael929:3不過硬要留一個黑人的話我可能也會選聖代 10/09 03:49
※ 編輯: eagen0828 來自: 61.224.69.147 (10/09 10:11)
28F:推 kowei526:推這集不好看. 10/09 12:27
29F:→ light20735:這集只有Laura有爆點...... 10/09 21:04
30F:→ aabest:1306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