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防雷 最高分組別照片(不分順序) 1.Briitany http://img200.imageshack.us/img200/9058/britj.jpg
2.Rae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6167/raee.jpg
3.Jennifer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2572/jenb.jpg
下面以個人入圍 4.Laura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1506/lauv.jpg
5.Nicole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3236/nict.jpg
6.Sundai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9144/sunyf.jpg
7.Erin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6250/erim.jpg
Bottom 2 8.Kara http://img43.imageshack.us/img43/9411/karx.jpg
Out 9.Ashley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9788/ashf.jpg
Challeng Winner:Jennifer Kara Rae Top Model in Action:Lisa@C9 挑戰組別 1.jennifer rae laura 2.brittany kara sandai 3.erin ashley nicole 拍照組別 1.Brittany Rae Jennifer http://kuso.cc/51IT 2.Laura Ashley Kara http://kuso.cc/51IU 3.Sundai Nicole Erin http://kuso.cc/51IV 下集拍照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6655/nexth.jpg
不負責感想區 果然是又被去度假的寶寶蛋糕說中 不過照道理來說 先不論是model 這次是舞蹈課 那應該是舞者的Ashley最拿手才對 怎麼會... 那就請聽我解說 首先在看完Nicole那美麗的一笑後 趁著廣告去上個廁所 (直播的片頭後會先進廣告) 這時候就開始回到宿舍~ 反正就 Ashley開始說自己要加油~ 而Kara跟Jennifer開始談論起Nicole 說他是怪咖啥的~ 好 然後大家就開始上忍者的舞蹈課~ 還記得C12有過只能用表情 不能用動作的課嗎? 對 就是那個鳥掉的泰媽立牌 喜歡的看E-bay有沒有賣~ 這次跟那個恰巧相反 要用肢體而不能用表情~ 馬上就來個應該很厲害但我不認識的啥媽媽(lil mama?) 以及詭異的面具男舞團(有客串神隱少女嗎?) 所以這次的挑戰就是要戴那個還蠻詭異的面具 三人一組表演三種情感 Happy Sad Angry(這應該懂吧?) 而Ashley得知是這兩個之後 馬上感覺好像帶了兩個拖油瓶~ (究竟誰是拖油瓶呢?) 結果 最好的是第一隊 獲得很很貴的珠寶~ 而Ashley這組則被批評是"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這對我們舞女自傲的Ashley當然不能忍受~ 於是回到宿舍就開始Call Out給娘親~ 不過Ashley的娘還蠻理智的 告訴她要忍耐學習~ (不像以前有個媽說"妳就讓她們知道你是女王") 好 到了拍照那天早上 女孩們一大早就被吵醒~ 不過這次不是Jay本人 而是影片Moning Call 要大家到拉斯維加斯~ Jay的小丑裝還蠻逗趣(卓別林?) 最後還被氣球飛走... 這次是太陽劇場鋼管舞照~ 一樣是三人一組~ 以拍照的評價 Jennifer-迷失了 Ashley-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而Sundai則是受到好評~ 最後Kara因為太模特???以及Ashley無法從舞女跟模特之間取得平衡 送走了Ashley 下集拍照看起來不錯 希望有好照片~ 目前為止都還還可以~ 就連目前唯一的團照都樂勝上季了~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96
1F:推 Chantaljones:我誤會Sundai了 這集完全靠隊友救的 就是Jeni.. 10/08 09:07
2F:→ hoyumi:她好運衝到前三= = 10/08 09:08
3F:→ Chantaljones:而且Nicole是不是給他負面評語?那邊我沒注意聽囧 10/08 09:08
4F:→ Chantaljones:本集B2 Jennifer 跟Ashely 只是前面被團照所救 硍.. 10/08 09:09
5F:→ hoyumi:聖代進步 艾琳持平 妮歌太過僵硬 好像是這樣~ 10/08 09:09
6F:→ hoyumi:Ashley敗在她拿手的舞蹈課 應該很嘔~ 10/08 09:10
7F:推 Chantaljones:我從拍照開始看 我覺得最差的就JA..連美的鏡頭都沒 10/08 09:11
8F:→ hoyumi:然後 Ashley則是把整張照片水準拉下來~ 10/08 09:11
9F:→ hoyumi:Erin離奇的B3 明明就很好= = 10/08 09:12
10F:→ Chantaljones:Nicole臉真的很強 評審講一堆 還是給他第五... 10/08 09:13
11F:→ hoyumi:我比較不懂Kar包尾的理由:Too Model??? 10/08 09:13
12F:→ Chantaljones:評審也知道這時候搞她走 會暴動吧囧 10/08 09:13
13F:→ hoyumi:聖代姿勢很像...清代會抽水煙的老鴇... 10/08 09:14
14F:→ Chantaljones:Kara完全就是被團照害到.. 10/08 09:14
15F:→ Chantaljones:Kara Nicole Erin 隨便一個跟Jennifer換 都會最強 10/08 09:15
16F:→ hoyumi:不過本周海攤又換Kara 是要大家都輪一遍嗎? 10/08 09:15
17F:→ Chantaljones:口連的Kara...被Ashely害到 ㄒ口ㄒ 10/08 09:16
18F:→ Chantaljones:一集海灘 我可以忍受的.. 10/08 09:17
19F:→ Chantaljones:連續又雜魚的就... 10/08 09:17
20F:→ hoyumi:Erin:耶 我脫手了~ 10/08 09:18
21F:→ hoyumi:不過目前Ashley Bianca Lulu都走了 接下來會是誰? 10/08 09:18
22F:→ Chantaljones:感覺Tyra想保Jennifer..,不然不會搞團照safe.. 10/08 09:19
23F:推 Chantaljones:不過Jennifer這集很明顯,她無法拍CG! 10/08 09:24
24F:推 recx:珍妮佛為了眼睛問題都必須擺一些太藝術的表情... 10/08 09:25
25F:→ hoyumi:新增每個人的照片 10/08 09:29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0.18 (10/08 09:39)
26F:推 bfetter:Rae這次好到救了兩個人... = = 連兩集詭異方式FC 10/08 09:32
27F:→ bfetter:不過B跟J都沒很差就是了 10/08 09:32
28F:→ hoyumi:沒有團照保障的話 我真的覺得Jennifer會包尾 沒看鏡頭一堆 10/08 09:41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0.18 (10/08 09:54)
29F:推 Chantaljones:下一集GO SEE! 好像兩人一組 10/08 09:47
30F:→ bfetter:"就讓她們知道妳是女王" 誰的媽? 我忘了 XD 10/08 10:04
31F:→ hoyumi:最有名的猛妮卡 這個抓碼很有名的~ 10/08 10:05
32F:→ hoyumi:Lisa二度上榜說 Top Model In Action 10/08 10:06
33F:推 unreal15:Ashely也太晚走了吧,這集淘汰的人算是實至名歸! 10/08 10:23
34F:→ unreal15:接下來是誰Out,越來越期待C13了 XD 10/08 10:24
35F:推 bfetter:二度上榜... 我要看LB啦 ˋ皿ˊ 10/08 10:35
36F:推 Kinllober:雜魚走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應該會很精彩 耶耶 10/08 11:13
37F:推 Chantaljones:這集講得好像Nicole會掰 結果Nicole還第五囧 10/08 12:16
38F:→ Chantaljones:Rae 感覺會被陰 Jennifer會被帶到前四 然後送回家.. 10/08 12:16
39F:→ Chantaljones:Laura應該會被送去拍cg 但是一定不會贏= = 10/08 12:18
40F:推 tolariakou:總覺得laura拍cg不是很美就是很囧 10/08 12:23
41F:推 loveaic:Jennifer應該B2+1,唱名越來越自爽了,還以組晉級的勒 10/08 12:25
42F:→ hoyumi:Laura拍照進步 但個性還是很村姑 不過這樣也好啦~ 10/08 12:25
43F:→ hoyumi:不過Nicole的位置...不要亂想好了~ 10/08 12:27
44F:→ hughjackman:如果這樣唱名都算的話 那Rae跟Brit都FC2次了 10/08 12:28
45F:推 loveaic:不過B2人選不意外,我想Kara應該也準備要收包包了 10/08 12:28
46F:→ loveaic:我猜下集照片也是兩人一組,就是走看的組合,因為拍XX照 10/08 12:28
47F:→ hughjackman:出國前至少要走一個白人 那我希望是Kara 之後聖代 10/08 12:29
48F:→ hoyumi:不過通常都會有個強手被陰掉 我猜是Rae 但N有點在鋪梗了~ 10/08 12:31
49F:→ hoyumi:下集是獨照喔 預告有出來 我有截一張不知道是誰的~ 10/08 12:32
50F:推 bfetter:如果接下來是走卡拉跟聖代... 那也太天下太平了 10/08 12:32
51F:→ bfetter:不過第二集已經走兩個強者了~ 10/08 12:32
52F:推 loveaic:其實有看小到雷已經知道哪四個會出國,剩下那兩個位子難猜 10/08 12:34
53F:推 loveaic:Rae會不會以LB模式被送走,他其實沒啥劇情... 10/08 12:36
54F:→ hoyumi:說到出國該不會真的是...那個地方吧?還是說這次保密的很? 10/08 12:37
55F:→ hoyumi:雖然那邊不錯 但還是希望真的有"出國"... 10/08 12:37
56F:→ loveaic:如果分開唱名我會把BJ插到Kara下面,他們兩個拍的好醜... 10/08 12:38
57F:→ hoyumi:樓上大大不要把那兩個字母放一起吧= =不太好~ 10/08 12:42
58F:→ loveaic:光之女神Rae整個就是超級主角,就算身體被擋還是掩不住光芒 10/08 12:42
59F:推 bfetter:下集拍照那張圖我覺得像Laura 10/08 12:46
60F:→ juicelike:前三除了Rae 感覺其他兩個拍得有點醜 10/08 14:17
61F:推 bfetter:其實BJ只是背景 主角是Rae (誤) 10/08 14:53
62F:推 dodododo123:好擔心Nicole的廣告和go see耶...我很愛她耶 10/08 15:08
63F:推 labyrinth26:不過比起B J rae沒什麼評審愛 10/08 15:14
64F:推 todd0101:Rae這集不是被捧到天邊嗎 評審應該還是有愛的 10/08 15:32
65F:推 bfetter:Rae的好壞差距很大,看打光強弱決定 10/08 15:34
66F:推 kenjilove:Erin快沒愛了 他好冷靜 一定會被批沒個性 10/08 15:55
67F:推 ivria:lil mama和 jabbwockeez >//////////////////< 10/08 16:43
68F:推 recx:是說其實除了rae+laura以外 其他照片都不太好看.. 10/08 16:45
69F:推 pazi:樓上+1 有點可惜了這主題.. 10/08 16:53
70F:推 perusic:我覺得造型讓我覺得比較可惜… 沒有C7那次來得震撼 10/08 16:56
71F:→ perusic:不過原po講到lil mama跟那個舞蹈團體的那段描述我覺得很沒 10/08 16:57
72F:→ perusic:什麼sense… 還有,是「mornring」 call。 10/08 16:58
73F:推 kenjilove:mornring??? 還蠻有趣的 ...... 10/08 17:01
74F:推 BornFish:推rae是光之女神XDD 10/08 17:01
75F:→ perusic:囧 好吧 morning... 10/08 17:02
76F:→ mrhan:model in action又是Lisa? 10/08 17:09
77F:推 shoese:珍妮花真是狗屎運 跟到兩個強手才倖免於難 10/08 17:25
78F:推 Chantaljones:基本上這集兩位大嬸拍的有夠糟 10/08 17:32
79F:→ Chantaljones:Brit看起來像做過拉皮的中年婦女.. 10/08 17:32
80F:→ Chantaljones:Jennifer看起來隔壁鄰居大嬸.. 10/08 17:32
81F:→ Chantaljones:Rae +構圖集中 才撐起來整張 10/08 17:33
82F:→ Chantaljones:要不是Tyra要婊Nicole 不選最後那張Jay稱讚的 10/08 17:34
83F:→ Chantaljones:不然 J B A 3人可以包辦尾3 10/08 17:34
84F:推 bfetter:Laura是裸睡嗎 XD 出來聽mail還包毛巾 = = 10/08 17:48
85F:推 daisukeniwa:Brit和Rae被J拖累 很多好照因為J在恍神都不能用 orz 10/08 18:07
86F:→ daisukeniwa:Rae照片很讚可是本人很虛 這樣走看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10/08 18:21
87F:推 loveaic:走看的劇情應該都在聖代身上,因為他最矮 10/08 18:48
88F:推 bfetter:judge時說Nicole是三人最差 結果還是那張第一個領 (菸) 10/08 18:51
89F:推 loveaic:目前的走勢真的人人都有可能被婊,太難猜了這一季 10/08 18:54
90F:推 freaky0908:看來Nicole有滿滿的愛 不過聖代的其它張也不怎樣啊... 10/08 18:59
91F:推 loveaic:我覺得聖代比較有愛...Nicole的條件跟表現早該FC了 10/08 19:28
92F:推 bfetter:最有愛是聖代跟蘿拉吧 都很討評審喜歡 一整個機票已經訂好 10/08 19:34
93F:推 joshya:NICOLE哪有愛啊= = 我不認為這張她拍得差 10/08 19:37
94F:推 loveaic:增高工場跟紗布那兩集Nicole絕對夠格拿FC,但還是沒有 10/08 19:40
95F:推 Chantaljones:Nicole 究竟是走 Mckey路線呢?還是??? 10/08 19:43
96F:→ Chantaljones:但是我猜 Wilhelmina 應該巴不得快簽她.. 10/08 19:44
97F:→ Chantaljones:就跟C8 Samantha一樣...,條件一整個好.. 10/08 19:44
98F:→ Chantaljones:好懷念寶姨..,她在Ashely一定活不久.. 10/08 19:45
99F:→ Chantaljones:Nicole 她一定挺到底 10/08 19:46
100F:推 Chantaljones:現在才發現Jennifer 23歲.. = = 10/08 19:51
101F:→ Chantaljones:雖然她樣子看起來像30好幾.. 10/08 19:52
102F:→ recx:會嗎 珍妮佛本人還蠻可愛的啊.. 10/08 19:58
103F:推 bleach1991:我也傻眼XD Nicole被說成那樣+鏡頭一堆還那麼前面XDDD 10/08 20:27
104F:→ bleach1991:聖代被說進步但我覺得這張Pose+表情跟她第一張照片一樣 10/08 20:28
105F:推 milk80323:Kara要撐住 : ( Nicole好棒 10/08 20:35
106F:→ loveaic:Rae跟Erin都被鋪個性梗了,不會真的有認錯人的爛梗吧... 10/08 20:37
107F:→ forgetmenot0:tyra是說kara只在靠model look沒有真正去model(v.):) 10/08 21:07
108F:→ forgetmenot0:簡言之泰媽是要她把model(n.)轉成to model(v.)意思 10/08 21:14
109F:推 light20735:Rae跟Erin的個性梗指日可待(抖)~究竟是誰會被陰掉哩? 10/08 21:22
110F:→ light20735:希望哪天他們兩組成海灘兩人組~這樣就可以一起拍CG了!~ 10/08 21:23
111F:推 todd0101:更簡單的說 卡拉是天生模特 但完全不會發揮實力 10/08 21:24
112F:→ todd0101:Nicole危機開始出現 這集超多獨白鏡頭 而且都是喪氣話... 10/08 21:25
113F:→ todd0101:照三色論看來 聖代一定會前三 (丟筆 10/08 21:27
114F:推 Chantaljones:樓上 我覺得這樣剪是要嚇觀眾 看結尾.. 10/08 21:28
115F:→ Chantaljones:因為我看一半 都覺得Ashely死定了... 10/08 21:29
116F:→ Chantaljones:後面鏡頭一堆 我才繼續看下去 10/08 21:29
117F:→ Chantaljones:不然想直接作其他事情 10/08 21:29
118F:推 todd0101:愛噓是非死不可 這集舞蹈梗就是表他阿!! 10/08 21:30
119F:推 kissahping:我愛Kara的長相。 10/08 21:35
120F:推 light20735:Miss J:Ash to ash~Dust to dust~那邊好好笑阿 10/08 21:36
121F:→ light20735:不得不說Jenni太幸運~TYRA護航唱名成功~ 10/08 21:38
122F:推 todd0101:客座評審是不是說Luara很像高潮? Climaxing XD 10/08 21:41
123F:→ todd0101:說起高潮 不得不推多媽的浮水照 很色情 >//< 10/08 21:44
124F:推 milk80323:我好想多媽 QAQ 10/08 21:47
125F:推 loveaic:泰媽說不定為了救珍妮花臨時起意以團體唱名 10/08 21:47
126F:→ bfetter:可是就算珍妮花跟愛噓包尾 該走的還是愛噓... 10/08 21:50
127F:→ bfetter:三色論不是破功很久了嗎? 10/08 21:52
128F:→ unreal15:這次的照片,其實可以明顯看出這次化妝團的實力 10/08 21:53
129F:→ unreal15:一直覺得Briitany 很有實力,可是幾乎每次的妝都很差 10/08 21:55
130F:→ bfetter:超多獨白鏡頭不一定吧 我記得C4 Kahlen中期也很多獨白 10/08 21:55
131F:→ unreal15:Briitany的賽前照,張張都很優 10/08 21:55
132F:→ bfetter:其實Nicole是走悲情女主角路線 (?) 10/08 21:57
133F:推 nttp6223:想到這Marjorie也是喪氣話達人XDDDD 可是寶姨很挺她O_O/ 10/08 22:00
134F:→ daisukeniwa:評審時Brit的眼睛真的很亮眼~ 10/08 22:09
135F:推 voguehan:看完這集沒什麼心得 反正就是很失望 感覺亂糟糟的 10/08 22:57
136F:→ light20735:我覺得團體照應該挑每人拍最好跟大家都好的來看阿!! 10/08 23:03
137F:→ light20735:其實Brit明明有好看的照~就因為jenni... 10/08 23:04
138F:推 kowei526:對這集真的小失望, 有很棒的造形場景但照片沒特別驚豔的. 10/08 23:15
139F:→ forgetmenot0:好想剪貼把L&N&R放同一張 XDD 10/08 23:36
140F:推 daisukeniwa:這集最有印象的地方是Mr.J牽大蝸牛出來還飛上天 +_+ 10/08 23:37
141F:→ hughjackman:Jenni真是害人不淺 看節目秀的那幾張她都在狀況外 10/09 00:11
142F:推 hownever:泰媽肯定Kara能當model,但不知道怎樣modeling 10/09 00:15
143F:推 scorpioemily:Laura真的裸睡吧,要聽mail前她說"I am...naked." 10/09 01:21
144F:→ scorpioemily:真的很喜歡Laura的個性耶,希望她愈來愈亮眼阿 10/09 01:22
145F:推 Mystic666:我終於想起來真妮花像哪個台灣藝人了!!!!!是如花耶!!!!! 10/09 12:20
146F:推 kenjilove:不是如花吧 是像吳辰君..... 10/09 13:55
147F:推 BornFish:像如花的是sheena 10/09 17:48
148F:推 loveroll:Jennifer拍得這麼醜還可以這麼前面................. 10/10 00:10
149F:推 Jeffrey06:tyra秀的J拍壞的第一張還真是有夠醜 超賤= =笑死我 10/13 17:49
150F:→ aabest:1306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