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66 (喲喲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306 Preview
時間Wed Oct 7 23:07:20 2009
這一週的照片搶先看
Brittany / Rae / Jennifer
http://tinyurl.com/yecl8h7
http://tinyurl.com/ye7nnwc
Laura / Ashley / Kara
http://tinyurl.com/yew28pu
http://tinyurl.com/ybmx329
Sundai / Nicole / Erin
http://tinyurl.com/y9dsu4r
http://tinyurl.com/yehcsfp
http://tinyurl.com/yaljn8u
http://tinyurl.com/yc8pydk
http://tinyurl.com/ycj3229
整體呈現的感覺 其實......也還好
所有人比起來 愛噓力真的是最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3.246
1F:推 bowwe1017:怎麼會有搶先看流出來? 10/07 23:08
2F:→ brian666:我也不知道耶 在這裡發現的↓ 10/07 23:10
4F:推 bowwe1017:第一張Brittany跟Jennifer遠看好像大嬸,近看不知會如何 10/07 23:11
5F:→ bowwe1017:而且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認不出來,是妝的關西嗎 10/07 23:11
6F:→ bowwe1017:第二組好衰,愛噓莉毀了整張構圖,後製能把她移除嗎 10/07 23:12
7F:推 loveaic:BJ二人組好醜...聖代又是高傲角度,愛噓力整個不知所云 10/07 23:16
8F:推 sweetnien:這次主題我心中的排名:Rae→Laura→Nicole→Erin 10/07 23:16
9F:→ sweetnien:聖代跟愛噓真姿勢真的很不怎麼樣… 10/07 23:17
10F:推 bowwe1017:聖代跟不良少女Erin的POSE鬼打牆了 10/07 23:20
11F:推 loveaic:Rae FC+1 10/07 23:21
12F:推 BornFish:我愛rae >\\\\< 10/07 23:26
13F:推 bowwe1017:越看越覺得Brittany這張近看應該會很慘,感覺好老喔 10/07 23:26
14F:推 todd0101:Laura Nicole Rae 這三個都超級 fi~~~erce!!!! 10/07 23:44
15F:推 bfetter:應該是Laura拿FC吧 Rae拿過了...依照分豬肉理論 (誤) 10/07 23:50
16F:推 bfetter:Rae→Laura→Nicole→Erin 同意+1 其它都... 10/07 23:54
17F:推 kenjilove:這照片好有特色喔 10/08 00:02
18F:推 loveaic:不過整體最好的我給SNE那一組 10/08 00:12
19F:→ bfetter:S把左邊切掉比較好 拉帶子好怪 10/08 00:14
20F:推 light20735:OopS!!!!怎麼辦~我該看嗎? 10/08 00:14
21F:→ light20735:其實我覺得Laura有可能要FC~我覺得他姿勢最棒 10/08 00:15
22F:推 loveaic:我覺得Rae跟Erin遲早有一天會被鋪認錯人的梗... 10/08 00:21
23F:→ bfetter:會吧 然後一起包尾 10/08 00:21
24F:→ loveaic:耐禿會說:我無法分辨他們兩人 J小姐:你該去看眼科了 10/08 00:24
25F:→ loveaic:泰媽(默默點頭):他們兩人都不太有個性,個人特質不突出 10/08 00:25
26F:推 light20735:TYRA拿出ERIN的照片~結果ERIN走出來~TYRA就說我是叫 10/08 00:25
27F:→ light20735:ERIN~於是開始說你們太像了我認不出來~然後講解照片 10/08 00:26
28F:→ light20735:一直說RAE~我覺得你的POSE很棒~阿~是ERIN~ 10/08 00:26
29F:推 loveroll:Jennifer這幾集都照得很醜 = = 10/08 00:30
30F:→ loveaic:樓上好傳神,然後評審討論時又再認錯一次(老梗) 10/08 00:30
31F:→ bfetter:以後如果有雙人合照... 然後RE一組... 呵呵 10/08 00:31
32F:→ loveaic:不過這集超省,假如一人有30張底片,就省了180張了... 10/08 00:35
33F:推 Christelle:rae!!!!!! 10/08 00:40
34F:推 juicelike:rae真的好精靈喔 10/08 00:47
35F:推 Chantaljones:拍照強弱越來越明顯... 10/08 00:53
36F:→ Chantaljones:Sundai該慶幸合照跟兩個拍照魔人在一起 10/08 00:53
37F:→ Chantaljones:合照的慣例 整組照越好的 拍的在爛都不淘汰 10/08 00:54
38F:推 Chantaljones:Jennifer Kara Ashely Brit 這4個 哪個被淘汰 10/08 00:57
39F:→ Chantaljones:我都不意外 = = 10/08 00:57
40F:推 Chantaljones:第一張 Rae一整個搶盡鋒頭 第二張 Laura狂壓兩位 10/08 01:01
41F:推 kowei526:Brittany感覺不幸被挑到狀況外的照片,Jennifer妝像如花!! 10/08 01:03
42F:推 loveaic:只要有強光Rae就會發光(?) 10/08 01:06
43F:推 tommy6: 只要有強光Rae就會發光(!) 背光精靈系 10/08 01:06
44F:推 kimoSky:心目中的完美四強已經很明顯了. Rae Nicole Erin Britney 10/08 01:36
45F:推 todd0101:完美三強Rea Nicole Brit 但5強應該有Sundai+Jani 10/08 01:51
46F:→ todd0101:Erin跟Rae尬一定輸 實力特色都不明顯 又被塑造成海灘 10/08 01:52
47F:→ todd0101:雙拉很明顯就是陪榜 即使Kara真的很有特色 但不會拍照 10/08 01:54
48F:→ todd0101:又沒梗 掰掰 10/08 01:55
49F:推 Danieleye:我猜Laura fc.... 10/08 07:49
50F:→ aabest:1306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