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Anya http://img233.imageshack.us/img233/4756/mg3219runway.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3238/mg3578runway.jpg
http://img269.imageshack.us/img269/9189/90807818.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1008/90812407b.jpg
http://tinyurl.com/ybzd7eg http://tinyurl.com/y9pcosd http://tinyurl.com/ya2t8yt http://tinyurl.com/ydobpdp 第一組看起來很不錯,第二組感覺有點癡呆,很像胖了= = ---------- Fatima http://img3.imageshack.us/img3/971/18017009.jpg
http://img3.imageshack.us/img3/971/18017009.jpg
http://img25.imageshack.us/img25/2206/15734049.jpg
http://img25.imageshack.us/img25/2206/15734049.jpg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656/47243841.jpg
http://img193.imageshack.us/img193/4205/66056437.jpg
費天曼好像越來越威了...Man貨跟Diva變換自如 ---------- Claire http://tinyurl.com/y9u94qy http://tinyurl.com/ye99hr3 http://tinyurl.com/ycfra5a http://tinyurl.com/ybyh936 http://tinyurl.com/y8ud2n3 http://tinyurl.com/ye3nbl7 http://tinyurl.com/ycw498e http://tinyurl.com/ydfrxk4 http://tinyurl.com/yeur9vw 其實仔細看她好像也蠻Man的.... ---------- Katarzyna Bernhard Willhelm S/S 10 Paris (這場是走壓軸喔) http://img203.imageshack.us/img203/3572/katarzyna.jpg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7918/katarzynac.jpg
Vanessa Bruno S/S 10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2931/vanessabruno100090h2009.jpg
http://www.imagebam.com/image/4d502251254259 還是很棒喔,不過比較喜歡她深一點的髮色 ---------- Whitney & Sarah (C9) http://tinyurl.com/yccaymm 胖妮不愧是CG代言人,還笑的真"起勁"...Sarah好像沒化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3.105
1F:推 Chantaljones:Katar 好像胖了點(?) 降看起來比較健康qq 10/06 21:23
2F:→ Chantaljones:火腿的臉超像過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面具的臉.. 10/06 21:24
3F:→ bfetter:Sarah報錯季... 10/06 21:26
4F:推 datomato:Sarah好漂亮:) Anya走秀的衣服都不怎麼好看耶... 10/06 21:27
5F:推 recx:阿腿好可愛(咦 10/06 21:30
6F:推 todd0101:拜託 最後一張是蠟像 (誤 10/06 21:39
7F:推 brian666:Claire是我的最愛! 10/06 21:50
8F:→ coronet:Sarah直接巴了史上Plus Size冠軍 火腿看起來超沒氣質 10/06 21:54
9F:推 pida:Kat美呆了>//////< 10/06 22:01
10F:→ tim2502:Kata裝扮看起來像惡搞... 10/06 22:14
11F:推 doggylovely:Fatima讓我好驚艷!!!!!!!!!!!!!=口= 10/06 22:40
12F:推 beontop:Fatima太強大了!!!Kata還是深色頭髮好看 10/06 22:48
13F:推 kowei526:Fatima超棒啊!有爭氣到!!Q_Q*(感動) Anya為何笑那麼開心? 10/06 23:15
14F:→ loveaic:Anya:呵呵 胖妮 Where are you? 10/06 23:21
15F:→ bfetter:胖妮: 在泰媽秀 (假笑) 10/06 23:22
16F:推 tolariakou:是指sarah去找了火腿臘像拍照嗎XDD 10/06 23:26
17F:推 Mystic666:我愛Fatima 10/06 23:35
18F:推 tolariakou:XDDD 我也愛fatima 10/06 23:39
19F:→ siori:每次看到Fatima的賽後照我都要重申一遍:我覺得Fatima是歷屆 10/07 00:04
20F:→ siori:最正黑人 XD 10/07 00:05
21F:推 todd0101:樓上 我也這麼說的!! 10/07 00:10
22F:推 lasue:KAT金髮也正 費天曼也太威風八面 10/07 00:15
23F:→ loveaic:結論就是Fatima應該去C9,Sarah應該去C10 10/07 00:18
24F:推 politik:推FATIMA應該去C9 SARAH去C10, 看完FATIMA賽後照讓我了解 10/07 00:55
25F:→ politik:FATIMA是有理由在C10嘴砲XD, 但可惜參賽期間她沒有發揮 10/07 00:56
26F:→ politik:實力, 不然她的嘴砲可以說服更多觀眾XD 10/07 00:56
27F:推 liinlisa:Fatima好正 話說anya大腿內側也有肉呀;p 10/07 01:00
28F:推 hughjackman:Sarah就算不化妝也比胖尼正上10倍!!!!!!!!!!!!!!! 10/07 01:03
29F:→ jarl:胖妮ok啦 至少氣色看起來不錯 10/07 02:23
30F:→ Hostsonaten:這季很多model都染金髮 應該是潮流 10/07 03:08
31F:推 shiz:Fatima FIERCE... 可媽還是染金髮比較跳 10/07 08:44
32F:推 light20735:Fatima越來越強了 10/07 12:33
33F:推 Jeffrey06:claire很MAN啊0.0 不用仔細看 10/07 13:17
34F:→ recx:fatima真的是歷屆黑人中外表前幾強的.. 10/07 13:24
35F:推 abiang:fatima正!! 10/07 13:44
36F:推 fiasco0224:Fatima!好讚喔 10/07 18:47
37F:推 beontop:還是不得不說Fatima沒拍照還沒被淘汰,泰媽的決定是對的 10/07 22:12
38F:→ beontop:雖然說這可能是預先訂好的drama,但Fatima真的很讚 10/07 22:13
39F:→ light20735:其實那時後就覺得FATIMA臉很特別~不過嘴真的很賤 10/08 00:28
40F:推 bfetter:賽前期待Fatima 結果賽中不怎樣 倒是賽後就發威了 10/08 00:29
41F:推 kimoSky:fatima 正翻了我的天!!! 10/08 02:36
42F:推 pc045613:賽內不喜歡fatima 但他這幾張照片還真漂亮呢!! 10/11 00: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