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第12名新照
時間Tue Oct 6 20:42:11 2009
剛剛看到樓上的文
其實第14名還不是最厲害的
第12名Courtney才算屌
淘汰後反而被Wilhelmina-Miami簽走
也就是冠軍會獲得的合約公司 (但是分部是哪不知道)
有網友說他根本就贏了C13
看看他的照片吧!!
http://0rz.tw/jSR0C
http://0rz.tw/ATAL0
http://0rz.tw/6GT9b
這就是有實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67 (10/06 20:45)
1F:推 lizard95:大推!賽前也最看好她 證明有實力的人不用被泰罵玩 10/06 20:44
2F:推 tolariakou:黑髮比紅髮好看 另外...身高 灌水嚕 10/06 20:45
3F:推 hownever:第二個連結的賽後照拍的不錯 :) 10/06 20:48
4F:推 Danieleye:我還是覺得 他是因為腳傷沒法runway所以走人 10/06 20:59
5F:→ mrhan:黑髮比較好看耶 MO短紅是怕跟Mckey重複到嗎XD 運動型黑短髮 10/06 21:05
6F:推 milk80323:好強 10/06 21:09
7F:→ coronet:都沒有人覺得她有點像C5的Kim嗎? 10/06 21:13
8F:→ bfetter:我怎麼覺得.... 還好 (看完上面Mila之後 XDDDD) 10/06 21:14
9F:推 gogoSammy:好開心!! 10/06 21:20
10F:推 loveaic:好像有變瘦,手臂沒那麼粗壯了 10/06 21:21
11F:推 recx:我也覺得單純腳傷的原因才被淘汰 10/06 21:28
12F:推 bfetter:腳傷+套話成功 (?) 10/06 21:28
13F:→ recx:搞不好是寫好的劇本 比賽的時候公司就有意思 泰拉在幫忙牽線 10/06 21:29
14F:→ recx:(陰謀論模式 10/06 21:29
15F:→ loveaic:而且他有被帶出國當煙霧彈.... 10/06 21:30
16F:→ daisukeniwa:我也覺得是無法走runway讓她快點走反正公司要了 10/06 21:30
17F:→ daisukeniwa:不然腳傷走runway更抓馬啊 -_- (反向思考的話 10/06 21:31
18F:推 chnet3214:他本來就是冠軍 在我心中... 10/06 21:38
19F:推 siori:唉 我最喜歡她的臉 可惜這麼早走害我沒什麼動力繼續追 10/06 21:54
20F:→ tim2502:love her! 10/06 22:15
21F:推 candysloves:喔喔喔~ 好美喔>//////////< 10/06 22:50
22F:推 kowei526:讚!!!!! 10/06 23:12
23F:推 voguehan:Courtney好棒!!!:D 10/07 00:30
24F:推 politik:Courtney的馬照其實很威!賽後也證明她有實力! 10/07 00:59
25F:推 teiran:好開心的消息~超喜歡她的!! 10/07 01:49
26F:推 light20735:說不定是因為被簽走提早走人XD~ 10/07 12:48
27F:推 Dasboy:這一集兩個我覺得都不該被淘汰= =" 10/07 13:08
28F:推 loveaic:這集的兩個都不該淘汰+1 10/07 18:54
29F:→ mrhan:兩個都是愛阿Q__Q 10/07 19:55
30F:→ kowei526:手背手心都是肉啊Q_Q 10/08 01:04
31F:推 kimoSky:這集的兩個都不該淘汰+1 10/08 01:43
32F:推 AnExotic:看起來不會覺得矮! 真得是有實力!! 10/0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