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第14名新照
時間Tue Oct 6 13:33:07 2009
防雷
http://i33.tinypic.com/2isz3vl.jpg
其實還不錯 很多網友說比Ashley好 可惜早走~
不知有沒有"Even Lisa is better"的新說法會出現...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111
1F:推 tolariakou:我覺得她沒有Mila那種迷人的personality! 10/06 13:48
2F:推 yo77827:她的臉真的很精緻~ 10/06 13:57
3F:推 recx:米拉會傳奇還是要歸功冬菇XDDD 10/06 15:04
4F:推 lavieboheme:她賽前就有作beauty modeling 臉是不差 可是我覺得她 10/06 15:16
5F:→ lavieboheme:的賽內表現真的平平... 10/06 15:16
6F:推 tonyclick:Mila是史上最強第13名吧 我想大家一定都認同的科科 10/06 16:01
7F:推 bowwe1017:咪拉的放屁照實在太經典 ANTM史上最強NO13當之無愧 10/06 16:12
8F:推 bfetter:C10的臨時演員(誤)Kimberly也不錯 10/06 16:15
9F:→ lizard95:Even Amber is better!(誤) 10/06 16:31
10F:推 freshmango78:我一直不懂為什麼mila那麼受大家的愛戴 10/06 18:16
11F:→ freshmango78: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感謝~!!! 10/06 18:16
12F:推 lizard95:因為冬菇太爛吧 所以才有這句名言的誕生 10/06 18:30
13F:推 bfetter:你看看當屆冠軍 再回來看看米拉 就會茅塞頓開了 10/06 18:32
14F:推 loveaic:Amber雖然很瘋癲,但他的臉其實蠻美的,身材比例也很修長 10/06 19:58
15F:推 recx:連第十季的首位淘汰都沒那麼紅 就知道冬菇多悽慘... 10/06 20:02
16F:推 shiz:Mila is the best! 10/06 20:06
17F:推 bfetter:如果說Kimberly 我喜歡她>火腿 如果是說Atalya就算了 XD 10/06 20:11
18F:→ todd0101:LISA本人條件也還好 不看好他發展會有多好 10/06 20:53
19F:推 tolariakou:我也比較推amber...尤其是面試時走台步那定點pose啊! 10/07 11:43
20F:推 yo77827:Amber真的是修長美人一枚~ Lisa只有臉好看一點 比例太差 10/07 17:33
21F:→ kimoSky:amber 其實蠻漂亮的! 10/08 01:44
22F:推 todd0101:安伯退賽的內幕"聽說"是謊報身高 他好像5'8" 10/08 02:09
23F:→ todd0101:不過有人覺得都是SET好的抓馬 不然片頭宣傳不就都要重作 10/08 02:11
24F:推 loveaic:不用重做阿,面試週過後沒有立刻開賽,這中間退出不會有影響 10/08 02:20
25F:→ loveaic:要正式開賽時大家才會再聚在一起那時才會拍宣傳照跟片頭 10/08 02:21
26F:推 tolariakou:那amber是怎麼躲過量身高的 囧a 10/08 02:54
27F:推 loveaic:我覺得之前說因精神狀況不佳不適合參賽的原因比較有可能 10/08 08:35
28F:推 herbertlin:AMBER的身高是個謎 不同網站身高都不一樣= = 10/08 11:58
29F:推 hughjackman:其實我覺得C13應該有幾個是超過5'7的..感覺... 10/08 12:26
30F:→ BornFish:amber好可愛 10/0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