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uakito (kaito)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屮蕭亞軒新專輯封面照
時間Sun Oct 4 23:48:42 2009
http://tinyurl.com/y85rpgu
我覺得有點像C8拍糖果那一級的
Felicia
http://tinyurl.com/yboz3sr
和
Natasha
http://tinyurl.com/ydsuh2l
而且elva那張專輯又叫作鑽石"糖"
實在不免讓人聯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219
1F:推 chnet3214:好像XDD 10/05 00:14
2F:推 Jeffrey06:有像耶@@"是巧合嗎? 10/05 01:46
3F:推 kkkkk12311:還好 感覺妝像而已@@ 10/05 01:49
4F:推 daisukeniwa:我也覺得還好...太敏感了 10/05 02:06
5F:推 lasue:NATA好正(誤)Y 10/05 02:15
6F:推 pazi:都好看 10/05 03:19
7F:→ todd0101:可以自D嗎 有點像廣告文 = = 10/05 10:24
8F:推 chandler:其實這封面蠻好看的,我第一次看也覺得有點糖果照的味道 10/05 10:41
9F:推 perusic:t大會不會太敏感= = 也沒人會因為看了封面去買專輯吧 10/05 10:45
10F:→ fiddle50mx:廣告文嫌疑喔~~不過是ELVA的話我假裝沒看到^^(誤) 10/05 15:42
11F:→ kowei526:等下記者來看到又要寫了... 10/05 16:07
12F:推 POPunk:不像 10/05 17:55
13F:→ kaoruakito:小弟非蕭亞軒迷喔 要打廣告早PO到八卦板去了@@" 10/05 19:19
14F:推 light20735:記者會來看這版阿~老實說我覺得沒甚麼像的地方 10/05 20:21
15F:→ shiz:還好...這表情還常看到的 10/05 22:10
16F:推 abiang: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都很漂亮啦 10/06 00:08
17F:→ Hark0705:想太多= = 10/06 14:54
18F:推 cat1988416:我覺得還好吧,沒什麼像的。而這那裡像廣告文? 10/06 15:02
19F:→ carmen74828:新聞出來啦...被說是仿娜姐!!不過沒差!仿的質感很不錯 10/0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