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WithQ (黃子美)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想問一下大家如何看美國進度?
時間Sun Oct 4 21:09:08 2009
不好意思 之前我都是看PPS 把1~12都看完了
最近C13也播了好幾集了
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看C13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144
1F:→ ronging:板上不是都有PO影片連結 超貼心的 10/04 21:09
2F:→ MonkeyWithQ:看到了!! 謝謝囉 我以為大家都看中文版 10/04 21:11
3F:推 joshya:優酷有翻好的簡體中文版,只是資訊沒那麼同步 10/04 21:27
4F:推 active5237:pps也有C13中文版呀~~只是大約晚4~7天哈 10/04 21:45
5F:推 perusic:我都是先搶先看Youtube(看重點:拍照、點名) 10/04 22:12
6F:→ perusic:約莫一個禮拜後再重看一次有翻譯的PPS版 XD 10/04 22:13
7F:推 herbertlin:PER大 我也跟你一樣ㄟxd 10/04 22:14
8F:→ lizard95:PPS+1 還可以順便複習以前幾季 10/04 22:31
9F:推 ph777:土豆網也有中文版 keyword 全美超模 10/04 22:59
10F:→ MonkeyWithQ:PPS有中文唷 明天來看看.... 10/05 00:10
11F:推 hoyumi:最快是跟美國一起跟進度 但要有訣竅就是... 10/05 01:05
13F:→ brian666:網路直播 台灣時間星期四早上八點 10/05 09:41
14F:→ light20735:8am..........什麼鬼時間 10/05 20:22
15F:→ coronet:等hoyumi po文+ mininova 10/0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