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ularyulin (農委會橘子代言人)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mmas美版會有第三季嗎?
時間Sun Oct 4 16:18:29 2009
爬文沒看到
官方網站也沒有寫
wiki也沒有消息
比起泰媽秀
我真的比較喜歡mmas
真的很Easy, Breezy, Beautiful
泰爸也很man
請知道的版友告訴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7.79
1F:推 waygo1027:想知道+1 10/04 17:12
2F:推 herbertlin:國外論壇版友也在問 還沒放出消息吧 10/04 17:13
4F:→ herbertlin:站關注一下 應該只要製作單位放出消息 這個網站就PO 10/04 17:17
5F:推 sky79717:我還是比較喜歡antm耶~ 我愛抓馬XD 10/04 18:02
6F:推 chnet3214:mmas 2 男生 當道 10/04 18:12
7F:推 labyrinth26:MMAS有時候還蠻重口味的 10/04 18:36
8F:推 tim2502:MMAS真的沒有比較清新... 10/04 18:53
9F:→ recx:MMAS比較專業是真的..可惜我對男模特無感XD 10/04 18:54
10F:推 tim2502:我覺得MMAS男模 才是亮點 一二季都是 10/04 19:00
11F:推 siori:男模讓我看得開心~話說連新聞都沒有 該不會是... 10/04 20:56
12F:推 brian666:我也比較喜歡看MMAS耶 10/04 21:06
13F:推 hownever:我愛MMAS的專業,而且不用看小李子與太后調情。 10/04 21:21
14F:推 dodododo123:小李子與太后調情?指泰媽和奈圖嗎? 10/05 16:11
15F:推 b1acat:話說第二季 有無REUNIT? 10/06 01:13
16F:→ b1acat:我也期待第三季 10/06 01:13
17F:推 pinkypersian:推真的很Easy, Breezy, Beautiful!我快笑翻了XD 10/0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