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超級名模生死鬥
時間Sun Oct 4 11:05:19 2009
上週好像是超級名模生死鬥UK的最後一集
這週也沒有超級名模系列的接檔節目
(先用circus墊檔)
看來V台也不準備播睽違已久的ANTMC12了
搞不好超級名模系列就這樣的不了了之了
V台現實的作風大家也早知道
節目收視率低,沒心力改進也就算了
停播也不預先告知一下,讓觀眾的感覺有點差
不過還是上來問一下有知道內情的人是否超級名模系列還會再播嗎?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會支持ANTM系列
只是在網路上看的感覺還是有差,等中文翻譯版本可能又更久
(我的英文聽力不好啊,之前在網路看C11她們真的說話好快,尤其是Mck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9.36
1F:推 BornFish:去找PPS 10/04 11:06
2F:推 lizard95:不意外啊 之前惡女俱樂部更屌 播一集就腰斬也沒先公告XD 10/04 11:15
3F:→ lizard95:V台的風格大家心肝內都知知啦~不過UK版NTM真的滿無趣的 10/04 11:16
4F:推 recx:AUS AUS(敲碗 要重播前幾季我也OK... 10/04 11:17
5F:→ sam1115:可是澳洲腔好難聽 @@ 10/04 11:20
6F:推 recx:唉呀反正都聽不懂(暴露自己英文差 10/04 11:24
7F:推 shoese:不如播加拿大C2C3 好看又清新 C1可免 10/04 11:53
8F:→ kowei526:應該不會不播ANTM吧? 這在台灣收視率不差不是嗎? 10/04 12:42
9F:推 loveaic:ANTM算V台收視率很高的節目,可能想多累積個幾季再一次播出 10/04 13:03
10F:推 Chantaljones:V台都一次播兩季為主 10/04 14:21
11F:→ Chantaljones:而且還要等香港先.. 10/04 14:21
12F:→ Chantaljones:C8 C9 C10 C11 就知道要播新的 會先重覆一次 10/04 14:22
13F:→ Chantaljones:大概等美國C13告一段落 剛好接寒假前播C12 C13 10/04 14:22
14F:推 walilae:我猜v台可能翻譯港版的. 10/04 18:02
15F:推 stu91309:好想看AUSntm season 3... 10/04 18:15
16F:推 fansboy:為什麼沒人討論UK版? 英國腔很好聽耶~ 10/04 19:59
17F:→ fansboy:而且選手和主持人都很美 只是很陽春罷了 10/04 20:00
18F:推 hughjackman:粉絲男孩 好久沒看到你喔 10/04 20:05
19F:推 carmen74828:想看超專業德國版的說..... 10/05 01:14
20F:推 hoyumi:想看加拿大 但是第一季就免了 不過要播通常都會第一季開始= 10/05 01:26
21F:推 me1117:我覺得UK版比較無趣,比"邁向名模之路"更平淡 10/05 10:27
22F:→ todd0101:樓上...這兩個都曾讓我不小心入眠 10/05 10:31
23F:推 fiy7101:加拿大有一次有個人有到ANTM教姿勢,她該不會是主持人吧囧 10/05 18:19
24F:→ shiz:切肉V只剩ANTM可以賺收視率了吧... 10/05 22:11
25F:推 a3050909:回樓樓上~你說的應該試評審之一~ 10/06 17:52
26F:推 tolariakou:是長的很像荷馬的黑妞嗎 10/06 18:59
27F:推 fansboy:我也想看德國版 只是應該是德文發音 會聽不懂~"~ 10/0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