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Tyra & Mr.J New Shot
時間Sat Oct 3 02:36:43 2009
Tyra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6272/13514537.jpg
http://img383.imageshack.us/img383/639/13796047.jpg
Mr.J
http://img176.imageshack.us/img176/3443/57809855.jpg
http://img96.imageshack.us/img96/6357/77718473.jpg
照片都出自於Mike Ruiz之手,也就是CNTM的猛男攝影師評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42
1F:推 thisismark:是X戰警嗎 = = 10/03 02:40
2F:→ light20735:Mr. J真的很不像地球人耶~好的意思 10/03 02:46
3F:推 perusic:J的第一張感覺很像心情不好的老人 10/03 02:50
4F:推 kimoSky:Mr.J 拍的真不錯 但是真的很像X戰警裏面會有的角色XDD 10/03 03:36
5F:→ kimoSky:Tyra 的第一張風應該要開很強吧? 眼睛還可以睜這麼開! 10/03 03:36
6F:推 BornFish:tyra第一張好好看 10/03 08:09
7F:推 tolariakou:怎麼又走C11風格 10/03 11:51
8F:推 AnExotic:Mr. Jay部分怎麼感覺好像以前就看過的樣子呀 10/03 17:25
9F:推 kowei526:推泰拉第一張, 有C1時期的感覺~ 10/03 17:38
10F:→ chiejun:Mr. J不管怎麼裝扮 都感覺髒髒的 XD 10/03 17:54
11F:→ coronet:Mr.Jay好醜 = = 10/03 18:39
12F:推 socrazy:mr J第二張是王力宏吧XDDD 10/03 21:32
13F:→ perusic:樓上指是MusicMan嗎? XD 10/0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