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66 (喲喲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06 Preview
時間Fri Oct 2 10:38:2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iIKQ_aAc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UTtzc0w8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G5GQlDzWw
*前往Las Vegas
*Benny Ninja的舞蹈教學
*拍照主題太陽馬戲團 採團體照的形式 一整個魔幻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233
※ 編輯: brian666 來自: 220.129.74.233 (10/02 10:42)
1F:推 bfetter:原來前幾集的省錢是用在這集? 愛噓跟拉拉二人組一起拍 10/02 10:45
2F:推 recx:其實這集應該也不會很花錢(?) 不過又是色調照片... 10/02 10:47
3F:→ bfetter:Laura還蠻好看的 會不會FC呢? 這屆FC目前都是給進步獎 = = 10/02 10:49
4F:推 hownever:Laura跟之前幾集整個不同說 (L) 10/02 10:51
5F:推 hoyumi:Miss J好像開始喜歡跟Laura開玩笑了 難道是阿嬤內衣的魔力? 10/02 10:55
6F:推 bowwe1017:Laura拍的很好耶,愛噓莉的看起來又拍糟了... 10/02 10:57
7F:→ bowwe1017:她到底要拍爛幾張才肯罷手 10/02 10:57
8F:推 ph777:攝影師好像是那個帥哥攝影師 拍過c7 馬戲團 c8死亡照那個 10/02 11:10
9F:推 daisukeniwa:總覺得跟拉拉二人組拍也是泰媽計謀 但Laura爆氣so... 10/02 11:13
10F:推 tommy6:舞蹈感覺很贊的樣子 10/02 11:22
11F:推 todd0101:一組好像是Rae+Sundai+Nicole Laura遠看pose還不賴 10/02 11:34
12F:推 hughjackman:Laura go go go 我支持你! 10/02 11:43
13F:推 kowei526:Yay!!!! Laura!!!!! (Miss J感覺很愛跟Laura開玩笑XD) 10/02 11:44
14F:推 ph777:ashley 在中間位置 但是卻很不強眼 10/02 12:09
15F:推 loveaic:大家沒發現固定評審都很喜歡Laura的嗎,他整個超歡樂XD 10/02 12:16
16F:推 walilae:todd0101大~ 聖代頭髮沒那麼長 黑長髮應該是jeni 10/02 12:32
17F:→ walilae:另一黑長髮應該是ash 但已經跟laura一組了 10/02 12:33
18F:→ walilae:影片開頭有露臉 我想是jeni+rae+kara? 10/02 12:35
19F:推 Danieleye:Laura要第一個領照了嗎? ^^ 10/02 12:47
20F:推 shoese: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J小姐XD 愛噓跟珍妮花快回家吧~~ 10/02 15:55
21F:→ bfetter:Kara是跟Laura和愛噓一組 10/02 16:39
22F:推 lavieboheme:Kara拍照表情毫無變化 我個人認為她和愛噓都該被淘汰 10/02 17:14
23F:→ kowei526:Kara這樣下去感覺也危險. 10/02 19:08
24F:推 loveaic:Kara一整個就是像來陪榜的參賽者... 10/02 19:38
25F:推 kowei526:但她本人好亮眼! 可惜同類冠軍已有McKey了,Kara勝算很小. 10/02 19:42
26F:推 fiy7101:照片構圖好讚,感覺會有不少好照XD Ashley一整個變佈景 囧 10/02 20:09
27F:推 loveaic:可是講白點這週只有三張照片.... 10/02 20:19
28F:推 bowwe1017:這合照比C12好太多了 C12的好囧 10/02 20:27
29F:推 Zawar379:為什麼kara和mckey是同類呢 10/02 20:58
30F:→ hownever:身材略顯壯 吧 10/02 21:19
31F:推 milk80323:Kara加油 !! 10/02 21:41
32F:推 kowei526:我覺得同類不是因為壯啦! 是泰拉說的handsome beauty!! 10/02 23:40
33F:→ mrhan:上週Kara的工廠照的pose跟Mckey海盜照滿像的XD 10/03 00:03
34F:→ unreal15:McKey的好看太多了,Kara越來越像背景XD 10/03 00:29
35F:推 AnExotic:Kara照片看起來沒啥表情 ~ ash就算了吧! 10/03 01:26
36F:推 light20735:我覺得LAURA不一定會FC耶...預告都不准= =" 10/03 02:13
37F:推 bfetter:看來評審新歡是Laura,那愛噓差不多該掰了 10/03 14:47
38F:推 labyrinth26:LAURA個性蠻可愛的 希望他可以出國 10/03 17:59
39F:推 hoyumi:總感覺下集很容易背景化 愛噓力不要說MODEL 我都快要懷疑 10/05 01:29
40F:→ hoyumi:她是不是舞者了?照道理下集這種應該是她的長處才對~ 10/05 01:30
41F:→ hoyumi:這麼多有舞者背景的選手都沒這麼差= = 10/05 01:30
42F:→ hoyumi:C4-Naima C3-Yaya C8-Felicia等等 每個都比她好太多~ 10/05 01:31
43F:→ hoyumi:仔細想我也沒看過她跳舞過 面試就只說"我參加了泰嬤秀"... 10/05 01:32
44F:→ hoyumi:對了 下集預告為什麼我以為好像是迪士尼的遊行 小美人魚??? 10/05 01:33
45F:→ aabest:1306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