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66 (喲喲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5
時間Fri Oct 2 00:33:24 2009
官網照片...
Brittany
http://tinyurl.com/yew5fn6
Jennifer
http://tinyurl.com/ye6oju2
Rae
http://tinyurl.com/yc9sa3y
Nicole
http://tinyurl.com/ycvofcy
Erin
http://tinyurl.com/ybk8efr
Laura
http://tinyurl.com/ybfcvl5
Sundai
http://tinyurl.com/y95tspv
Kara
http://tinyurl.com/ybo432j
Ashley
http://tinyurl.com/yeo6doe
Bianca
http://tinyurl.com/yco3b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9.138
1F:推 iambling:我有種想每張都按右鍵的衝動XDDDDD 包括Ash跟BXDDDDD 10/02 00:44
2F:推 strawberrie:泰媽真的拍的不賴 10/02 00:55
3F:推 loveaic:其實泰媽自己拍的時候都挑好照,所以不會表人XD 10/02 01:14
4F:推 todd0101:推樓上 怎麼能砸了自己的招牌呢 10/02 02:13
6F:推 lizard95:泰媽拍的比奈囧好很多 奈囧你...還要留在這惹人嫌嗎??? 10/02 07:46
7F:推 perusic:j大你也覺得那張聖代有點像Tyra齁~XD 10/02 09:04
8F:推 groffp2010:蹲馬桶? 10/02 09:14
10F:推 hydeaya:Nicole每張都想按右鍵 10/02 09:30
11F:→ bfetter:聖代的照片選得好差 為什麼要照特寫 沒有飄逸感 10/02 09:57
12F:推 ph777:因為真的不高 全身照比例會醜 10/02 10:58
13F:推 ninicat0821:ASH那張也太美了吧 可是我還是愛NICO... 10/02 11:32
14F:→ ninicat0821:BRIT好正>///////< 10/02 11:32
15F:推 kowei526:覺得Brittany跟Yoanna算是同類型,但Y的臉又更強烈. 10/02 11:39
16F:→ siori:我比較喜歡Yoanna BRIT臉有點過老 10/02 12:41
17F:推 l19790824:碧姐的姿勢真的是幾霸昏!!! 10/02 16:51
18F:推 voguehan:其實我覺得大家都不差耶 Ash的眼神如果有力一點 這張會很 10/02 23:58
19F:→ voguehan:棒 B哥這張其實不錯啊 Nicole肚臍搶戲+1 10/02 23:59
21F:推 kowei526:她真的有那種天使般的古典美. 10/03 01:41
22F:推 loveaic:Laura這集的照片超像西洋畫作裡的古典美女 10/03 02:33
23F:推 lavieboheme:Nicole的長脖子和削肩讓我想起莫迪里亞尼的畫 10/03 03:37
25F:推 tomoyuu:nicole真棒! 10/03 21:32
26F:推 badvalley:我覺得這集幾乎所有人都拍的不錯 10/04 02:19
27F:→ amo07:我覺得Jen這張超僵硬的啊 那幾根手指是被閃電電到嘛... 10/08 16:17
28F:→ amo07:到底哪裡可以讓它FC的啊!? 10/08 16:17
29F:→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