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taljones (香堤)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5
時間Thu Oct 1 23:09:32 2009
我對這季的心得只有 Nicole 拜託給次FC就好
不然照片看下來
持續在標準的只有Nicole
Jennifer 馬照讓我不舒服
而且亞洲人要在美國發展 也有點限制在
名額少 競爭也更激烈..
重點是 她每次都幾乎拍一樣的東西...
外國人看 可能新鮮
可是我都只看到 鳳眼 鳳眼 +凶狠表情
Erin 拍的不錯 但是都兇臉
她明明就甜美女孩 囧
Rae 背景好 就可以表現的超好
雖然我知道Nicole
會贏的機率很低 囧興
給次FC再賜死她就好
不然連拍好幾張好照 都沒當過裝飾...
還有Nigel
每次表情跟姿勢拍的類似的明明就聖代 跟亞洲妹...
你都不嫌...
LK 就別提了
擺明會是來當墊腳砲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0
1F:推 hydeaya:那樣的鳳眼一點都不美....(嘆)...奈囧這季戲份也太多了 10/01 23:11
2F:推 lizard95:那種鳳眼很醜加一 是說ANTM選的亞裔只有APRIL合我意 10/01 23:13
3F:推 shoese:沒辦法沒有白人模特兒評審只能看賽者讓色禿魚肉 10/01 23:17
4F:推 milk80323:Kara加油啊 QAQ 10/01 23:17
5F:推 preppie:Model要的是特色,而不是美,不可否認珍妮佛的眼睛的確有 10/01 23:37
6F:→ preppie:特色 10/01 23:37
7F:→ Chantaljones:珍妮佛 這種特色 不就到美國發展的亞洲人第一個被看 10/01 23:49
8F:→ Chantaljones:的嗎(挖鼻孔) 10/01 23:49
9F:→ Chantaljones:而且亞洲人競爭更多 她又沒辦法到非歐美地方發展 10/01 23:49
10F:→ Chantaljones:我甚至能說胡婷婷還比珍妮佛美 10/01 23:50
11F:推 iambling:胡婷婷蠻好看的呀= =我也覺得珍妮照很有特色(不管好壞XD) 10/02 00:05
12F:推 withoutsky:只能說亞洲審美觀真的不一樣 金髮碧眼才對大眾的味口 10/02 00:24
13F:推 loveaic:結果金髮碧眼對西方人來說是很普遍的類型 10/02 00:27
14F:推 strawberrie:其實覺得檯面上像Jennifer這樣擁有外國人心目中的亞洲 10/02 00:51
15F:→ strawberrie:臉龐的models還不少 其實不缺她一個 而且她又有身高限 10/02 00:52
16F:→ strawberrie:制 真的不是很看好她 10/02 00:52
17F:→ strawberrie:但不可否認她拍照過程中的確很積極 10/02 00:53
18F:推 daisukeniwa:推樓上 她還蠻認真的 而且成品算是蠻有水準的 10/02 00:58
19F:推 kissahping:全部的model都處在矮的條件,真要說那些白人黑人的通通 10/02 01:16
20F:→ kissahping:在model市場都有了,此外,亞洲喜歡的甜美型女孩在歐美 10/02 01:17
21F:→ kissahping:根本上不了檯面,假如J不是鳳眼亞裔,失去這特色又矮, 10/02 01:18
22F:→ kissahping:豈不是更糟...= = 10/02 01:18
23F:推 strawberrie:我知道大家都矮啊 我不是在說比賽誰會獲勝 是在說賽後 10/02 01:27
24F:→ strawberrie:我唯一覺得有點希望的是會拍照身高又勉強夠的Nicole 10/02 01:28
25F:→ kissahping:我也不是在談誰會獲勝啊,我只是認為機會是平等的。 10/02 01:29
26F:推 newfashion:我對珍妮花的眼睛沒意見 但那個嘴真的有夠醜 10/02 02:18
27F:推 hydeaya:這季該不會想推個亞洲MODEL吧 10/02 09:26
28F:推 happymonky:我不要大炳啊~~~ 10/04 22:45
29F:→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