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我對這季的心得只有 Nicole 拜託給次FC就好 不然照片看下來 持續在標準的只有Nicole Jennifer 馬照讓我不舒服 而且亞洲人要在美國發展 也有點限制在 名額少 競爭也更激烈.. 重點是 她每次都幾乎拍一樣的東西... 外國人看 可能新鮮 可是我都只看到 鳳眼 鳳眼 +凶狠表情 Erin 拍的不錯 但是都兇臉 她明明就甜美女孩 囧 Rae 背景好 就可以表現的超好 雖然我知道Nicole 會贏的機率很低 囧興 給次FC再賜死她就好 不然連拍好幾張好照 都沒當過裝飾... 還有Nigel 每次表情跟姿勢拍的類似的明明就聖代 跟亞洲妹... 你都不嫌... LK 就別提了 擺明會是來當墊腳砲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0
1F:推 hydeaya:那樣的鳳眼一點都不美....(嘆)...奈囧這季戲份也太多了 10/01 23:11
2F:推 lizard95:那種鳳眼很醜加一 是說ANTM選的亞裔只有APRIL合我意 10/01 23:13
3F:推 shoese:沒辦法沒有白人模特兒評審只能看賽者讓色禿魚肉 10/01 23:17
4F:推 milk80323:Kara加油啊 QAQ 10/01 23:17
5F:推 preppie:Model要的是特色,而不是美,不可否認珍妮佛的眼睛的確有 10/01 23:37
6F:→ preppie:特色 10/01 23:37
7F:→ Chantaljones:珍妮佛 這種特色 不就到美國發展的亞洲人第一個被看 10/01 23:49
8F:→ Chantaljones:的嗎(挖鼻孔) 10/01 23:49
9F:→ Chantaljones:而且亞洲人競爭更多 她又沒辦法到非歐美地方發展 10/01 23:49
10F:→ Chantaljones:我甚至能說胡婷婷還比珍妮佛美 10/01 23:50
11F:推 iambling:胡婷婷蠻好看的呀= =我也覺得珍妮照很有特色(不管好壞XD) 10/02 00:05
12F:推 withoutsky:只能說亞洲審美觀真的不一樣 金髮碧眼才對大眾的味口 10/02 00:24
13F:推 loveaic:結果金髮碧眼對西方人來說是很普遍的類型 10/02 00:27
14F:推 strawberrie:其實覺得檯面上像Jennifer這樣擁有外國人心目中的亞洲 10/02 00:51
15F:→ strawberrie:臉龐的models還不少 其實不缺她一個 而且她又有身高限 10/02 00:52
16F:→ strawberrie:制 真的不是很看好她 10/02 00:52
17F:→ strawberrie:但不可否認她拍照過程中的確很積極 10/02 00:53
18F:推 daisukeniwa:推樓上 她還蠻認真的 而且成品算是蠻有水準的 10/02 00:58
19F:推 kissahping:全部的model都處在矮的條件,真要說那些白人黑人的通通 10/02 01:16
20F:→ kissahping:在model市場都有了,此外,亞洲喜歡的甜美型女孩在歐美 10/02 01:17
21F:→ kissahping:根本上不了檯面,假如J不是鳳眼亞裔,失去這特色又矮, 10/02 01:18
22F:→ kissahping:豈不是更糟...= = 10/02 01:18
23F:推 strawberrie:我知道大家都矮啊 我不是在說比賽誰會獲勝 是在說賽後 10/02 01:27
24F:→ strawberrie:我唯一覺得有點希望的是會拍照身高又勉強夠的Nicole 10/02 01:28
25F:→ kissahping:我也不是在談誰會獲勝啊,我只是認為機會是平等的。 10/02 01:29
26F:推 newfashion:我對珍妮花的眼睛沒意見 但那個嘴真的有夠醜 10/02 02:18
27F:推 hydeaya:這季該不會想推個亞洲MODEL吧 10/02 09:26
28F:推 happymonky:我不要大炳啊~~~ 10/04 22:45
29F:→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