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e (水土不服)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5
時間Thu Oct 1 17:03:45 2009
我只想說光從Brit獲得豁免那裡(當然照片拍得好~沒話說)
就覺得這節目總算徹底變成泰媽一人秀
老娘說了算
其他評審不用看照片不用給意見沒關係
其實Nicole照片我覺得比珍妮花好哎
不知道為什麼珍妮花就是看不順眼
覺得她有時候大嬸味很重
至於Nicole好像太瘦了
有點病態= =
提倡肥胖美的泰媽會讓她冠軍嗎...?
還是給聖代吧
反正都搞成這樣了(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219
※ 編輯: shoese 來自: 123.0.192.219 (10/01 17:04)
1F:推 sweetnien:琱ㄜn聖代 == 10/01 17:15
2F:推 hownever:不管珍花pose再怎樣amazing,一到近照看到眼睛就... 10/01 17:18
3F:推 recx:可是這季不太惡搞說 主題清新 強的也活蠻久.. 10/01 19:51
4F:→ recx:除了偷懶不砸錢以外 這季到目前還算滿意說 10/01 19:51
5F:推 loveaic:我覺得Nicole是目前為止最病態美的參賽者 10/01 19:56
6F:→ loveaic:還有這季因為省錢,照片主題反而簡單大方 10/01 19:57
7F:推 bfetter:一集比一集省錢 XD 10/01 19:57
8F:推 lavieboheme:Nicole還好 Brit好像瘦得比較誇張 10/01 20:06
9F:推 chiejun:我也討厭泰媽這樣...完全綁架競賽內容 全部都一個人的意見 10/01 20:40
10F:推 bfetter:雖然給Brit豁免權我沒意見 不過也不希望越玩越大 10/01 20:42
11F:推 chiejun:挺喜歡Jennifer的 可是有沒有人覺得她像黃睿靖?? 10/01 21:25
12F:推 voguehan:Tyra極權時代的來臨(?) Brit拍照的時候可以看到脊椎Orz 10/01 21:31
13F:推 loveaic:Brit真的皮包骨,拍照的時候肋骨超明顯 10/01 21:36
14F:推 jojoyue:我也覺得Brit的頭跟身體好像隨時會分開 囧 10/01 21:51
15F:推 sherry1312:brit真的太瘦 10/01 22:03
16F:→ kowei526:我覺得Nicole是頭小脖子長,真的很像時尚插畫裡的娃娃!*Q* 10/02 00:23
17F:→ kowei526:話說好想看Nicole跟C7 twins拍三胞胎照片XD 病態美的極致 10/02 00:23
18F:推 me1117:在片頭的時候nicole看起來真的好像c7 twins當中的一個喔 10/02 00:34
19F:→ me1117:就跟twins一樣,平常還好,但是一照相整個就是超HF >///< 10/02 00:35
20F:→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