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嗚...線上觀看連結失蹤... 1.Brittany(因為拍照表現優異有豁免權+跟男模合照 ANTM第一次) http://img25.imageshack.us/img25/4586/brittanyh.jpg
2.Jennifer http://img190.imageshack.us/img190/6180/jenniferr.jpg
http://img340.imageshack.us/img340/269/jennifer1.jpg
3.Rae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3497/raez.jpg
4.Nicole http://img40.imageshack.us/img40/4673/nicoleal.jpg
http://img194.imageshack.us/img194/3757/nicole1.jpg
5.Erin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5489/erinv.jpg
http://img340.imageshack.us/img340/5944/erin11.jpg
6.Laura http://img27.imageshack.us/img27/999/laura1l.jpg
http://img194.imageshack.us/img194/6286/laura2d.jpg
7.Sundai http://img29.imageshack.us/img29/5950/sundai.jpg
8.Kara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5668/karaj.jpg
http://img40.imageshack.us/img40/9724/kalau.jpg
Bottom 2 9.Ashley http://img25.imageshack.us/img25/8721/ashleyj.jpg
http://img17.imageshack.us/img17/6146/ashley1w.jpg
Out 10.Bianca http://img194.imageshack.us/img194/3416/biancaq.jpg
http://img27.imageshack.us/img27/641/bianca1hq.jpg
Challenge Winner:Sundai Top Model In Action:Samantha @ C8 因為直播的連結不知為啥失效 所以心得跟照片就晚點... 聽說...這次是海灘大風吹的樣子... Laura好像穿了之前阿嬤幫她做的那件衣服去評審室...= =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36
1F:→ hoyumi:聽說這次有人是掉到海灘 而有人則是意外的表現不錯~ 10/01 09:01
2F:推 Danieleye:我以為是Ashley要走... 10/01 09:08
3F:→ hoyumi:上集才開始喜歡B哥的說 果然還是沒有光頭佬獲勝的例子... 10/01 09:10
4F:推 Kinllober:愛噓莉卻還不走 不過B哥走也很棒 珍妮花加油XD 10/01 09:12
5F:推 KaguraHijiri:B哥太早走了~他應該要破包了尾次數紀錄再離開 XD 10/01 09:14
6F:→ KaguraHijiri: 破了包尾次數 ="= 10/01 09:15
7F:→ hoyumi:聽說這次聖代也不錯 比較差的就珍妮花 卡拉 愛噓力+B哥... 10/01 09:16
8F:→ Danieleye:這次好像是因為Brit有得到immunity 那不就說JeFer FC? 10/01 09:17
9F:→ hoyumi:不過 Jennifer的好像很多美國網友不愛 我還沒看到啦~ 10/01 09:18
10F:推 unreal15:B哥終於走了,老實說到現在沒看過她半張還能入目的照片 10/01 09:19
11F:→ unreal15:我是覺得B哥能參加C13本身已經賺很大了(會不會太毒XD" 10/01 09:20
12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poEMk-n1Y 蘿拉拍照 10/01 09:20
13F:推 hownever:Nicole Erin持續穩 10/01 09:43
14F:推 bfetter:YA~ Brit FC 10/01 10:07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3.36 (10/01 11:09)
15F:→ hoyumi:新增截圖 10/01 11:10
16F:推 soda0701:Nicole這張超HF的阿~~這季難得沒亂搞耶... 10/01 11:21
17F:推 labyrinth26:nicole & erin 好棒~~HF 10/01 11:24
18F:推 ryo7025:愛虛莉那張超好笑耶 B2我覺得應該是聖代跟愛虛莉才對... 10/01 11:25
19F:推 bfetter:B哥明明拍不錯 = = 10/01 11:26
20F:→ recx:豁免權XDDDDDDDDDDDDD 10/01 11:27
21F:→ recx:珍妮佛那張有驚嚇到我= = 比較不像model照反而像抽象藝術.. 10/01 11:28
22F:推 bfetter:愛噓也還OK 只是已經換裝換那麼多次才拍出來 果然有愛最大 10/01 11:29
23F:→ recx:是說這次又是水準高的主題 超清新... 10/01 11:29
24F:推 Kinllober:珍妮花那張太嚇人 10/01 11:30
25F:→ bfetter:淘汰的應該是聖代才對,這集照片最喜歡Kara跟Nicole的 10/01 11:31
26F:→ bfetter:奇怪當集FC拍的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都是上集FC的 XDDD 10/01 11:32
27F:推 Danieleye:Laura Nicole 拍的都不錯 10/01 11:33
28F:→ hoyumi:好像大部分的美麗照都不會太慘~ 10/01 11:33
29F:→ hoyumi:如果Brit是因為豁免權FC 等於這次真正的FC是...第二位? 10/01 11:34
30F:→ bfetter:第二位FC (惡寒) 10/01 11:37
31F:→ hoyumi:怎麼辦 我喜歡照片 但對名次卻...不知所云~ 10/01 11:46
32F:推 milk80323:Sundai好醜 我也是上一級開始對B哥沒這麼厭惡 XD 10/01 11:47
33F:→ milk80323:Kara在預告上的照片超好看 我好喜歡Nicole的HF 10/01 11:48
34F:→ hoyumi:B哥我覺得脾氣有改 現在比較不像之前那麼愛抱怨~ 10/01 11:49
35F:推 labyrinth26:ahsley應該要淘汰的...泰媽給他太多愛了 10/01 11:55
36F:推 shiz:Jennifer那張好醜... 10/01 12:17
37F:推 loveaic:Brit果然谷底反彈,走Ana路線 10/01 12:22
38F:推 Chantaljones:Jennifer那張真的.... = = 10/01 12:23
39F:推 chiejun:Jennifer那張好醜 B哥不醜 可惜太沒人緣了 10/01 12:49
40F:推 jarrodchang:brit好美!!!天啊! 10/01 13:12
41F:推 light20735:TYRA越來越像諧星了~每次TYRA出現都好好笑阿~ 10/01 13:35
42F:→ light20735:而且TYRA真得好有才華~拍照越來越美~想法也很多~ 10/01 13:35
43F:→ light20735:BTW~BRIT我真的好愛她阿~RAE也好正~ 10/01 13:36
44F:推 light20735:and...China Chow好像郎祖筠 10/01 13:41
45F:推 light20735:Jennifer拿第二我笑了....那張像拉皮失敗的照片 10/01 13:51
46F:推 juicelike:Brittany & Nicole & Erin 衝上三強吧 10/01 14:59
47F:推 lasue:J拍的很時尚耶... 10/01 16:00
48F:推 kissahping:Jennifer那張其實拍很好,只是華人不欣賞這種長相。 10/01 16:07
49F:推 todd0101:推J拍的時尚 背景換一下就超棒的 10/01 16:55
50F:推 datomato:珍妮花是眼妝眼尾拉很長 所以鳳眼更明顯吧~ 10/01 17:28
51F:→ datomato:大家似乎不大喜歡 但我覺得還不錯XD 10/01 17:28
52F:推 kowei526:我也很訝異J那張第二領, 真的是東西看法不同嗎Q_Q 10/01 19:21
53F:推 bfetter:真的是看法不同 10/01 19:28
54F:推 me1117:jenniffer那張我覺得會是外國人特愛的那種型欸 簡直就像是 10/01 19:28
55F:→ me1117:他們印象中的東方臉啊....其實第一眼看到那張照片我還以為 10/01 19:29
56F:→ me1117:花木蘭真人化了 = =" nicole也還是一樣穩、一樣HF啊!! 10/01 19:30
57F:→ me1117:rae拍得也很好看,其實sundai那張我覺得眼神不錯,但是沒讓 10/01 19:32
58F:→ me1117:人有驚艷的感覺 10/01 19:32
59F:推 loveroll:jenniffer那張醜到爆了............................. 10/01 19:38
60F:推 loveaic:就像林志玲去參加,可能連入圍30強都沒辦法,東西審美觀差異 10/01 19:51
61F:推 siori:戴木青文等model的妝也不是那個鬼德行啊 我真是充滿疑惑 10/01 20:11
62F:推 perusic:感覺J時尚+1 10/01 21:13
63F:推 voguehan:我覺得Jen這張好怪很不喜歡她側臉骨頭的輪廓 Nic依舊HF:D 10/01 21:15
64F:→ voguehan:Brit也很棒可是有點看不清楚臉耶 Sundai每次都這種挑釁臉 10/01 21:15
65F:→ voguehan:看得很不舒服﹦﹦Ash有愛最大啦煩死人了臭臉看得好膩 10/01 21:16
66F:→ voguehan:還我B哥 她明明開始走上坡了 仍舊覺得Erin該修眉 10/01 21:16
67F:推 ayuboy1:erin目前為止都是前段班的 10/01 21:18
68F:推 kissahping:東西方審美差異很大。就像LH常常嘲笑屁股下巴啊,但西 10/01 21:21
69F:→ kissahping:方完全不覺得奇怪,甚至許多西方人覺得超Hot的女人都有 10/01 21:22
70F:→ kissahping:那種下巴。 10/01 21:22
71F:→ kissahping:很多東方覺得正的長相對歐美來說不是像小女孩就是索然 10/01 21:23
72F:→ kissahping:無味,一點性感的侵略性的沒有。 10/01 21:24
73F:→ kissahping:像裘莉那種嘴唇長在台灣人身上,下場不外乎是...(略) 10/01 21:25
74F:→ voguehan:我想我懂k大說的下場 科科 反正大家就是喜歡自己種族所缺 10/01 21:33
75F:→ voguehan:乏的臉孔囉 我們愛輪廓深 他們愛平臉 10/01 21:34
76F:推 sherry1312:Jen好看阿 大家不習慣這種臉吧 nicole比brit好看..... 10/01 21:56
77F:→ perusic:Sundai這張我那時抬頭猛然一看 覺得好像Tyra.. = =" 10/01 22:15
78F:推 BornFish:rae!!!!!!!!!!我的rae!!!!!!!>\\\\< 10/01 22:16
79F:推 loveaic:我個人覺得Nicole高其他人太多級了XD 10/01 22:17
80F:→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