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1304 小挑戰獎賞 (17雜誌內頁)
時間Wed Sep 30 20:36:22 2009
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7454/373138284460fl1.jpg
http://img209.imageshack.us/img209/6716/3835fl1.jpg
http://img406.imageshack.us/img406/3473/371838313712fl1.jpg
----
這應該是近幾季,拿17內頁當獎賞,拍的最好的一次吧
三個人拍起來好貴氣,而且看起來好修長,好像芭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4.112
1F:推 perusic:第三張的B有具恩才fu(溜) 旁邊兩個都很像男扮女裝… 09/30 20:40
2F:推 yearndeath:第三張比較好看^^ 但我最喜歡的是Kara 超愛她的!!! 09/30 20:41
3F:推 shoese:我怎麼覺得照片沒拉到腳就看起來修長 一往下拉就明顯很矮 09/30 20:42
4F:推 bfetter:左右兩個剛好襯托出中間的Brit XD 09/30 20:42
5F:→ leo1943:B拍的不錯耶 09/30 20:46
6F:推 recx:因為之前都是要參賽者穿年輕活潑的衣服 09/30 20:46
7F:推 yu000:kara的表情都一樣... 09/30 20:47
8F:推 boyflaw:kara的表情彷彿寫著拍照好無趣 09/30 20:50
9F:推 kowei526:Laura臉好像天使喔! Kara...還是覺得本人比拍照亮眼得多. 09/30 21:02
10F:推 bowwe1017:小姐好白 09/30 21:08
11F:推 hownever:Brit蠻正的 09/30 22:05
12F:推 flyingJoy:Kara的臉看起來超像複製貼上...orz 09/30 22:08
13F:推 groffp2010:看起來很高啊 哈哈 比例好 09/30 22:11
14F:推 meisterhaft:第一張中間那位臉上的紋路跟妝讓她看起來好老喔 09/30 22:14
15F:推 chnet3214:B好漂亮 09/30 22:19
16F:推 shiz:應該有修圖拉長吧 XDXD 09/30 22:25
17F:推 iambling:這是最新一期嗎好想買!!!!!!!!!!!!!!!!!!!!!!!!!!!!!!!!! 09/30 22:26
18F:推 withoutsky:Kara 有點像澳洲S5的Cassi 09/30 22:42
19F:推 chiejun:美美美~~精緻的芭比娃娃 09/30 22:52
20F:推 todd0101:第一張都像男扮女裝 = = 09/30 22:52
21F:推 unreal15:B一整個超正的,比賽的照片卻像鬼擋牆XD 希望B趕快爆氣 09/30 23:11
22F:→ loveaic:我覺得B會走Ana的模式,掉到谷底再反彈爆衝 09/30 23:12
23F:推 chiejun:我有奇怪的預感 冠軍會給珍妮佛拿走 09/30 23:13
24F:推 bfetter:B這次跟是服裝不對盤,我覺得她還是很有實力的 09/30 23:14
25F:→ badvalley:怎麼有點老氣 09/30 23:19
26F:推 hughjackman:第一張Laura最美 第三張Brit最美 09/30 23:32
27F:推 daisukeniwa:Brit好正 芭比~ 旁邊怎麼像YA片會出現的配角... 09/30 23:33
28F:→ bfetter:Brit故意挑的吧 總不能挑Nicole跟Erin來跟自己搶戲 10/01 00:04
29F:→ loveaic:心機沒那麼重吧XD,要也挑聖代跟愛虛力 10/01 00:06
30F:推 bfetter:要抓碼一點就挑嚕嚕跟愛噓力 (誤) 10/01 00:07
31F:推 lasue:LAURA真的很像小姐好白...... 10/01 00:14
32F:→ light20735:這記要選最有梗的冠軍當然選JENNIFER~希望不要啦 10/01 00:17
33F:推 chnet3214:黃種人得第一 這真的很有梗... 10/01 00:55
34F:推 hiiloves:kara 臉真的超像複製貼上的.. 10/01 00:59
35F:推 amo07:Brit這張好像很瘦的twiggy 10/02 01:25
36F:推 sadprincess:kara臉真的很陽剛~ 10/02 15:57
37F:推 BornFish:可是我覺得kara比C10的杜明媚好太多了XDD 10/03 12:35
38F:推 abiang:kara好美 10/03 16:55
39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