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uckersugar (佛心來的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C13 的Sultan
時間Sat Sep 26 00:51:36 2009
看到ep4才發現
「Sultan去了哪裡???!!!」
我很喜歡Sultan啊~~~
是這一季換人了嗎??
有人知道什麼消息內幕嗎???????
--
═══════════════════════════════阿皮ψ═════ꐊ 我們什麼都要做到最好
█████████ 當然做愛也不例外 ████████
█████████ -《Deutschland》王子樂團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0.233.205
1F:推 loveaic:原PO指的是Sutan? 經費縮編所以換一些比較小牌的吧 09/26 00:55
2F:推 pazi:sutan&christian都不見了~~ 09/26 01:05
3F:推 AnExotic:那兩位超棒的!!! 而且都會跟參賽者們談心 ~ 09/26 02:52
4F:推 jenSTUDY:是每次拍照的造型師嗎? 我也想念他!>< 09/26 05:13
5F:→ jenSTUDY:把奈囧換掉就有$把他們找回來了(誤)XD 09/26 05:13
6F:推 joshya:記得第11季超多工作人員在螢幕上與參賽者的談話與互動! 09/26 05:53
7F:→ lizard95:蘇坦比泰媽還要像參賽者的媽...細心體貼太多了 09/26 09:02
8F:推 loveaic:因為在經費縮編之前,泰媽早就跟奈禿簽下到C16的約... 09/26 09:13
9F:→ AnExotic:真的,有很多參賽者和Sutan的感情都大勝評審和Mr. Jay 09/26 22:49
10F:→ AnExotic:尤其是C11看到Sam和Sutan的互動,整個就是很窩心 ~ 09/2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