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爾也是宇宙小姐)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終於知道為何泰媽在C13~~~~~~
時間Fri Sep 25 22:37:50 2009
都偷懶不拍示範照了
因為
他都把精力拿去拍這個了!!!!!!!!!!!!!!!!!!!!!!!!!!!!!!!!!!!!!!!!!!!!!!!
http://0rz.tw/yftQn
http://0rz.tw/4SGvm
http://0rz.tw/RgK29
http://0rz.tw/MWi90
http://0rz.tw/v6YqV
http://0rz.tw/uqSG7
http://0rz.tw/dD3Eo
http://0rz.tw/f8DZQ
http://0rz.tw/4tltg
http://0rz.tw/I8ZH8
等很久的Book'Em主題照
這次一次丟十張!!!!!!!!!!!!!!!!!!!!!!!!!
是想彌補什麼嗎哈哈哈哈哈哈
拍是拍的蠻美的啦而且我好喜歡白色高領那一套
但少了泰媽語錄跟晃來晃去拍照過程還是莫名感到空虛耶
(先不管示範照品質有多糟XDDDDDD)
難道是看ANTM看久潛移默化變泰媽粉絲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1.106
1F:→ light20735:原本不喜歡C12示範照但是少了又覺得乾乾的 09/25 22:40
2F:推 yo77827:從一開始就是泰媽的粉絲了!!!!泰媽好美XD 09/25 22:41
3F:推 yearndeath:我從第一次看到"女狼俱樂部"裡的Tyra就愛上她了>////< 09/25 22:45
4F:推 datomato:講真的當初的確是衝著她看的XDD 白色那套好正~ 09/25 23:02
5F:推 teiyou:那個大小腿的比例真是太精湛了XD 不過不錯看是真的 09/25 23:36
6F:推 preppie:一直都想知道Tyra的頭髮是編髮嗎? 09/25 23:48
7F:推 kowei526:喜歡橫的那兩張, 後面有幾張好像Ashley上身XD 09/26 00:22
8F:推 mmoom:有瘦有推... 09/26 00:30
9F:推 windfeather9:美!!! 但是大腿真的不細 XD 09/26 00:32
10F:推 pazi:大腿真的不細XD +1 09/26 00:32
11F:推 groffp2010:腿好長唷~~ 09/26 00:51
12F:推 tolariakou:總覺得泰嬤的第一雙高跟鞋應該也跟rae那雙差不多了吧 09/26 01:07
13F:推 christiano:真的拍得很好耶~~!! 09/26 01:17
14F:推 ayuboy1:泰拉眼睛真的是她的超級武器 電死人拉 09/26 09:33
15F:推 doggylovely:泰媽真的好正!!! 09/26 13:15
16F:推 shiz:不覺得好看阿...自己常說要露脖子,這幾張也沒有... 09/26 14:29
17F:推 Jeffrey06:因為他不需要露脖子就很高了阿 09/26 14:45
18F:→ Jeffrey06:另外,現在都沒有在面試的時候的小測驗,趣味度下降@@" 09/26 14:47
19F:推 BornFish:我最近把Cycle4追完了 C4超多小測驗 09/26 14:57
20F:推 AnExotic:所以就是現在米國人都掀起了韻律裝風了 ~ 從瑪姨 碧昂絲 09/26 22:48
21F:→ AnExotic:到泰媽,大家都在穿高衩的 ~ 09/26 22:48
22F:推 tolariakou:我覺得泰嬤會詭辯自己有拉脖子(請參照泰嬤噹C5lisa時) 09/27 01:30
23F:推 weiweicat:是修片修壞了嗎?大腿和小腿比例很怪,看節目不會啊 09/30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