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05 Preview
時間Fri Sep 25 21:51:5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BUf46WP1g
有四個人在預告上被點名拍爛照,可信嗎? 我希望是愛噓厲 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B-pggkQYY
不知道是經費縮編請不起攝影師還怎樣,泰媽這麼早就下海來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3.205
1F:推 light20735:PLZ砲灰女滾吧~~~!!! 09/25 22:38
2F:推 iambling:Pull Here好俏皮XDDD 09/25 22:41
3F:推 todd0101:Bad shoot 愛噓 卡啦 聖代 瑞 看起來有死魚眼的是聖代 09/25 23:06
4F:推 milk80323:Kara衝啊 XDD 09/25 23:13
5F:推 BornFish:rae Q_Q 09/25 23:18
6F:推 Jeffrey06:但是其實tyra還蠻會帶領選手拍出好照的說 09/27 03:13
7F:→ Jeffrey06:而且他自己拍的照好像不太會故意挑爛照? 09/27 03:14
8F:推 iambling:至少泰媽拍的比奈囧這點已經很感人了XDDDD 09/27 06:25
9F:→ light20735:奈囧根本都在挑自己的後宮.... 09/27 14:41
10F:推 bfetter:雖然也有其它很弱的 但我現在只盼望 愛噓力快滾 謝謝 09/27 18:15
11F:→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