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1305 預告截圖
時間Fri Sep 25 02:42:53 2009
防雷
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609/44389445.jpg
下次將由泰嬤掌鏡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9708/83211513.jpg
主題好像是布料照 這個是...Rae?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6905/94071211.jpg
Bianca
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9403/46737721.jpg
一樣是B哥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3167/77583210.jpg
Erin
http://img525.imageshack.us/img525/811/52702185.jpg
Erin 2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3786/95832707.jpg
珍妮花有危險?還是Ashley?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5565/84410820.jpg
Mr Jay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199/71319657.jpg
這次關鍵字 Bad Shoot 聽起來好像是有人眼神像死魚
http://img525.imageshack.us/img525/8099/40639299.jpg
究竟是誰離開呢~ 我希望是前排中間那位
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6829/78234537.jpg
最後由可愛的Erin結尾
拜託不要是Erin呀 居然在預告出現...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72
1F:推 labyrinth26: 希望是那四個bad shoot其中一個被淘汰 09/25 02:48
2F:→ hoyumi:Jennifer的好像...在陣痛= = 09/25 02:50
3F:推 bfetter:究竟是誰離開呢~ 我希望是前排中間那位 +MAXXXXXX 09/25 07:49
4F:推 iambling:聖代頭髮綁起來讓我想到久違的鴨賞姐XDDDDD 09/25 07:58
5F:推 Chantaljones:我覺得是Ashely耶... 預告的她有夠爛的感覺= = 09/25 08:13
6F:→ Chantaljones:希望他因為Lul離開 所以難過 也步上後塵 09/25 08:13
7F:推 recx:那對小夫妻(?)缺了一個乾脆一起掰 09/25 08:22
8F:推 shoese:我覺得這季超無聊 希望珍妮花快滾+B哥爆氣出國(沒第一OK) 09/25 09:38
9F:推 brian666:一直都覺得聖代臉上好像有鬍渣的感覺~"~ 09/25 10:39
10F:→ recx:雖然說珍妮佛的照片不太好 可是我覺得人算討喜說 09/25 11:19
11F:→ light20735:Rae的布料好暗淡啊!!沒有愛的象徵嘛!? 09/25 11:54
12F:推 Danieleye:我也覺得Jennifer感覺蠻討喜的 09/25 12:12
13F:→ loveaic:這季的照片主題到目前都還沒亂搞也蠻時尚的,希望繼續保持 09/25 12:22
14F:推 Kinllober:而且有nicole在 大概任何主題都變時尚了 09/25 12:28
15F:→ loveaic:Nicloe如果可以有個175早就被簽了... 09/25 12:37
16F:推 recx:nico的確只敗在身高 不過這屆公司應該有撿到寶的感覺XD 09/25 14:32
17F:推 fiy7101:Jennifer目前為止照片中的眼睛都好像畫上去的,還畫壞了囧 09/25 19:41
18F:推 sky79717:前排中間那位快走 怎麼有人可以內在外在都這麼醜... 09/25 19:49
19F:推 pcstar:Bad Shoot 最右邊的是誰啊? 09/25 21:55
20F:推 l19790824:懷念鴨賞... 09/25 21:56
21F:推 Danieleye:怚k邊的應該是Rae 我猜啦 b2是 Rae和Ashley 然後Rae... 09/25 22:37
22F:推 loveaic:Ashley感覺會是Jaeda翻版... 09/25 22:39
23F:→ light20735:Rae真的凶多吉少了~會連續讓LA滾蛋嘛!? 09/25 22:41
24F:推 loveaic:Rae三集的唱名由天堂到地獄,同是白金髮的Erin現在又殺出來 09/25 22:42
25F:推 llttssya:話說珍妮花的腋下怎麼黑黑的 ... 09/25 22:59
26F:推 pazi:總覺得聖代膚色髒髒的Orz 09/26 00:30
27F:→ pazi:Kara頭上包著還真正 09/26 00:31
28F:推 aabest:1305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