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 引述《todd0101 (todd)》之銘言: : Tyty似乎 : 想把中段班扶強 : 把黑人全趕跑 : 但這集中段班 : Erin真的表現不錯 : 上週拿第一我有點懷疑 : 但這週我心中第一 : 至於Kara我不覺得可以第一 : 上篇推文有人說的 : 胸部都跑出一半了 : 而肌肉健壯也是顯而易見 : pose也有點...亂? : 而心中第二也是NICOLE : 無懈可擊阿 : 第三我想給Jenni pose不錯 : 但嘴巴可以稍微合起來一些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再來真的都很濫 : 四黑都該滾 : Sun Bi Ash Lu 沒一個好看的 : 尤其是聖代 臉每週都一樣 : 都是側臉 又沒特別好看 : Rae 這週也鳥掉 沒抓到躺下的訣竅 : Brit 想太多 很敬業知道要表現服裝 : 但真的想太多 : Laura 你來亂的吧.............. : 但有一堆幣取搶鏡頭 : 暫時沒危機... : 但真的是有種無頭蒼蠅的感覺 我覺得這集很好看耶 跟上集反差很大 小挑戰的概念也蠻好的 呈現出來也不錯 Brittany獲勝當之無愧 然後這集Ashley就是個十足的mean girl LuLu感覺就是他的小跟班 Nicole就是這季的小甜心:) 原本以為他會和人相處有些困難 結果相處的還蠻好的 感覺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sweet girl! 這集Bianca的好感度也有上升 She is not a real bitch. 這季的選手感覺拍照都不會太差 有些很平庸 但也不會太糟 Kara 從上集對他就很有好感 他的臉感覺很陽剛 但又不時出現可愛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招風耳 這張照片蠻有氣勢的 Nicole 以這個主題他應該要FC阿 根本就是巨人阿!!!!! 很柔美的感覺 他不時出現很慵懶的眼神 讓我很酥麻(羞) Erin 連續兩週都拍出很好的照片耶 這張表情更棒 Sundai 他有進步耶 蠻好的一張照片 Jennifer 不管側臉正面都不是我的胃口(倒) 眼神一直很不吸引人 側臉鼻子感覺又很塌 orz 我覺得他一定會撐到出國 = = Bianca 這張展現Bianca比較柔美的一面 雖然嘴巴有些怪怪的 但還是不錯 Laura 我覺得他感覺好老 = = 一點都不像19歲 感覺都快30了 = = Ashley 太有泰媽愛了 這張根本跟Isis被淘汰那張 臉根本就差不多 如果是拍傀儡娃娃pose可能還蠻好的 但很明顯很糟糕 請快走吧... Rae 這張我覺得不差 但記憶點很低 我還不記得他長怎樣 Brittany 相當相當詭異的一張照片= = 表情 pose都很詭異 然後又超瘦 他本人就感覺很sexy 應該蠻受限的 我覺得他待不久 LuLu 整集就是"dead" runway 拍照就完全很無聊 很無神 鳳眼很有特色 但完全沒表現出來 out我覺得蠻合理的 (雖然我覺得Ashley應該先走) 這集總算是還不錯 希望能越來越好囉 I miss Christian and Sutan!(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87
1F:推 BornFish:我的出國名單 Nicole/Rae/Brit/Kara/Erin 剩下一個隨便XD 09/24 20:22
2F:→ BornFish:不過我已經做好Rae會被婊走的準備了Q_Q 09/24 20:22
3F:推 light20735:隨便就填個Jennifer好了~這樣比較齊全~(人種啦) 09/24 20:24
4F:→ light20735:Rae真的很沒愛~白金法出國名額應該只有一個~要卡位了 09/24 20:25
5F:推 todd0101:我的也是 Nico/Rae/Brit/Kara/Erin/Jenni 09/24 20:27
6F:→ bfetter:前三名單 Brit/Erin/Nicole (不分順序) 其它隨便泰媽 09/24 20:27
7F:→ tim2502:前三Nicole/Erin/Kara 其他隨便XD 09/24 20:28
8F:推 bfetter:喔,當然Ashley越早走越好... 09/24 20:29
9F:→ todd0101:不過 碧哥+愛噓+甄妮 應該是出國保證班 09/24 20:31
10F:→ todd0101: 妮可+布妮+(K/R/E任一位) 應該是正常出國名單 09/24 20:34
11F:推 light20735:剛剛沒看到最後一句~我淚推啊!!!~~~ 09/24 20:48
12F:推 Jakub:這季特愛Kara耶...有人也是嗎?(淚問) 09/24 20:57
13F:推 juicelike:Nicole/Erin/Kara+1 這個名單不錯 09/24 20:58
14F:→ juicelike:或Brit 反正只要有Nicole/Erin就讓我很開心 09/24 20:59
15F:→ tim2502:我也愛Kara!!! 09/24 21:00
16F:推 labyrinth26:希望top6有 nicole erin brittany~~ 09/24 21:04
17F:推 milk80323:我一開始就對Kara有好感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型 XDD 09/24 21:14
18F:→ milk80323:就是有點多媽 JLO Sandra Bullark的感覺 09/24 21:15
19F:推 hownever:Kara雜誌上的包頭造型五官看起來有點Gisele (L) 09/24 21:30
20F:推 kowei526:目前喜歡Kara本人剩過她的照片. 本人很亮眼! 09/24 21:36
21F:推 loveaic:總覺得泰媽這次搞兩個白金長髮是梗... 09/24 21:42
22F:推 forgetmenot0:我的最愛也是kara:) 09/24 21:46
23F:推 bfetter:loveaic這麼一說 Rae跟Erin包尾梗指日可待 (嚇) 09/24 21:47
24F:推 groffp2010:是不是她們在評審室都好像被規定不能穿高跟鞋啊= = 09/24 22:33
25F:→ hownever:可能想要凸顯她們的矮吧 09/24 22:36
26F:推 loveaic:Brit最後B2跟領照的時候感覺好美 09/24 22:41
27F:推 tolariakou:大推樓上! brit那時候真的超美的!! 09/24 22:44
28F:推 hughjackman:推Brit 最後哭哭的時候超美 當下把她加入支持者名單 09/24 22:45
29F:推 light20735:真的!忘記在心得寫了~Brit哭起來很漂亮~都沒皺紋阿!! 09/24 22:52
30F:→ light20735:我真的覺得Brit不是老臉~哭哭的時候超可愛的!!! 09/24 22:52
31F:推 loveaic:他最後哭的時候真的跟平常差好多,簡直是另一個人XD 09/24 22:53
32F:推 bfetter:Brit這次B2情有可原 畢竟跟上次的好照落差太大 09/24 22:57
33F:→ bfetter:剛回去看一次 超美的 >///< 09/24 22:58
34F:推 daisukeniwa:Brit上妝時都感覺有柔焦在她臉上 超美~ 09/24 23:09
35F:推 todd0101:有人賽後訪問有說阿 穿平底是大家的默契 不是規定 09/24 23:42
36F:→ todd0101:看LULU淘汰回到家時候 就是穿高跟鞋阿 09/24 23:43
37F:→ todd0101:愛噓真的很愛噓人 應該是跟工作人員在賣場吵架被挖掘的吧 09/24 23:45
38F:→ todd0101:工作人員:這麼愛噓 來C13噓阿 保證你紅!!!! 09/24 23:45
39F:推 voguehan:喜歡Nicole Erin Kara Brit哭得真的好美!! Ash去死吧 09/25 00:39
40F:推 Jeffrey06:樓上冷靜(笑),我猜出國的有:N.雙B.K.J.E 09/25 01:07
41F:推 hughjackman:看到Ash跟Lulu在Brit贏小挑戰的臭臉就對她們扣到負分 09/25 02:04
42F:→ hughjackman:希望下集就看到Ash哭哭回家 09/25 02:06
43F:推 freaky0908:Jenni存在感頗低 不過東方臉孔保證班 只要不要太誇張 09/25 11:43
44F:→ freaky0908:保證能出國 09/25 11:43
45F:推 light20735:Ash砲灰小姐快點滾!!~~~ 09/25 11:53
46F:推 ninicat0821:Nico/Erin/Brit 他們三個出國我就開心了XD 09/27 16:25
47F:→ ninicat0821:Rae第一週真的超美 可是後來就有點弱掉 09/27 16:25
48F:推 behavioral:Nicole臉蛋真的很美 09/30 18:29
49F:→ behavioral:碎嘴的真的煩 Lulu大概把力氣跟精神都拿來碎嘴了 09/30 18:32
50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