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2502 (踢馬)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304 觀後感
時間Thu Sep 24 20:14:33 2009
※ 引述《todd0101 (todd)》之銘言:
: Tyty似乎
: 想把中段班扶強
: 把黑人全趕跑
: 但這集中段班
: Erin真的表現不錯
: 上週拿第一我有點懷疑
: 但這週我心中第一
: 至於Kara我不覺得可以第一
: 上篇推文有人說的
: 胸部都跑出一半了
: 而肌肉健壯也是顯而易見
: pose也有點...亂?
: 而心中第二也是NICOLE
: 無懈可擊阿
: 第三我想給Jenni pose不錯
: 但嘴巴可以稍微合起來一些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再來真的都很濫
: 四黑都該滾
: Sun Bi Ash Lu 沒一個好看的
: 尤其是聖代 臉每週都一樣
: 都是側臉 又沒特別好看
: Rae 這週也鳥掉 沒抓到躺下的訣竅
: Brit 想太多 很敬業知道要表現服裝
: 但真的想太多
: Laura 你來亂的吧..............
: 但有一堆幣取搶鏡頭
: 暫時沒危機...
: 但真的是有種無頭蒼蠅的感覺
我覺得這集很好看耶
跟上集反差很大
小挑戰的概念也蠻好的
呈現出來也不錯
Brittany獲勝當之無愧
然後這集Ashley就是個十足的mean girl
LuLu感覺就是他的小跟班
Nicole就是這季的小甜心:)
原本以為他會和人相處有些困難
結果相處的還蠻好的
感覺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sweet girl!
這集Bianca的好感度也有上升
She is not a real bitch.
這季的選手感覺拍照都不會太差
有些很平庸 但也不會太糟
Kara
從上集對他就很有好感
他的臉感覺很陽剛 但又不時出現可愛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招風耳
這張照片蠻有氣勢的
Nicole
以這個主題他應該要FC阿
根本就是巨人阿!!!!!
很柔美的感覺
他不時出現很慵懶的眼神
讓我很酥麻(羞)
Erin
連續兩週都拍出很好的照片耶
這張表情更棒
Sundai
他有進步耶 蠻好的一張照片
Jennifer
不管側臉正面都不是我的胃口(倒)
眼神一直很不吸引人
側臉鼻子感覺又很塌 orz
我覺得他一定會撐到出國 = =
Bianca
這張展現Bianca比較柔美的一面
雖然嘴巴有些怪怪的 但還是不錯
Laura
我覺得他感覺好老 = =
一點都不像19歲 感覺都快30了 = =
Ashley
太有泰媽愛了
這張根本跟Isis被淘汰那張 臉根本就差不多
如果是拍傀儡娃娃pose可能還蠻好的
但很明顯很糟糕
請快走吧...
Rae
這張我覺得不差
但記憶點很低
我還不記得他長怎樣
Brittany
相當相當詭異的一張照片= =
表情 pose都很詭異 然後又超瘦
他本人就感覺很sexy 應該蠻受限的
我覺得他待不久
LuLu
整集就是"dead"
runway 拍照就完全很無聊 很無神
鳳眼很有特色 但完全沒表現出來
out我覺得蠻合理的
(雖然我覺得Ashley應該先走)
這集總算是還不錯
希望能越來越好囉
I miss Christian and Sutan!(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87
1F:推 BornFish:我的出國名單 Nicole/Rae/Brit/Kara/Erin 剩下一個隨便XD 09/24 20:22
2F:→ BornFish:不過我已經做好Rae會被婊走的準備了Q_Q 09/24 20:22
3F:推 light20735:隨便就填個Jennifer好了~這樣比較齊全~(人種啦) 09/24 20:24
4F:→ light20735:Rae真的很沒愛~白金法出國名額應該只有一個~要卡位了 09/24 20:25
5F:推 todd0101:我的也是 Nico/Rae/Brit/Kara/Erin/Jenni 09/24 20:27
6F:→ bfetter:前三名單 Brit/Erin/Nicole (不分順序) 其它隨便泰媽 09/24 20:27
7F:→ tim2502:前三Nicole/Erin/Kara 其他隨便XD 09/24 20:28
8F:推 bfetter:喔,當然Ashley越早走越好... 09/24 20:29
9F:→ todd0101:不過 碧哥+愛噓+甄妮 應該是出國保證班 09/24 20:31
10F:→ todd0101: 妮可+布妮+(K/R/E任一位) 應該是正常出國名單 09/24 20:34
11F:推 light20735:剛剛沒看到最後一句~我淚推啊!!!~~~ 09/24 20:48
12F:推 Jakub:這季特愛Kara耶...有人也是嗎?(淚問) 09/24 20:57
13F:推 juicelike:Nicole/Erin/Kara+1 這個名單不錯 09/24 20:58
14F:→ juicelike:或Brit 反正只要有Nicole/Erin就讓我很開心 09/24 20:59
15F:→ tim2502:我也愛Kara!!! 09/24 21:00
16F:推 labyrinth26:希望top6有 nicole erin brittany~~ 09/24 21:04
17F:推 milk80323:我一開始就對Kara有好感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型 XDD 09/24 21:14
18F:→ milk80323:就是有點多媽 JLO Sandra Bullark的感覺 09/24 21:15
19F:推 hownever:Kara雜誌上的包頭造型五官看起來有點Gisele (L) 09/24 21:30
20F:推 kowei526:目前喜歡Kara本人剩過她的照片. 本人很亮眼! 09/24 21:36
21F:推 loveaic:總覺得泰媽這次搞兩個白金長髮是梗... 09/24 21:42
22F:推 forgetmenot0:我的最愛也是kara:) 09/24 21:46
23F:推 bfetter:loveaic這麼一說 Rae跟Erin包尾梗指日可待 (嚇) 09/24 21:47
24F:推 groffp2010:是不是她們在評審室都好像被規定不能穿高跟鞋啊= = 09/24 22:33
25F:→ hownever:可能想要凸顯她們的矮吧 09/24 22:36
26F:推 loveaic:Brit最後B2跟領照的時候感覺好美 09/24 22:41
27F:推 tolariakou:大推樓上! brit那時候真的超美的!! 09/24 22:44
28F:推 hughjackman:推Brit 最後哭哭的時候超美 當下把她加入支持者名單 09/24 22:45
29F:推 light20735:真的!忘記在心得寫了~Brit哭起來很漂亮~都沒皺紋阿!! 09/24 22:52
30F:→ light20735:我真的覺得Brit不是老臉~哭哭的時候超可愛的!!! 09/24 22:52
31F:推 loveaic:他最後哭的時候真的跟平常差好多,簡直是另一個人XD 09/24 22:53
32F:推 bfetter:Brit這次B2情有可原 畢竟跟上次的好照落差太大 09/24 22:57
33F:→ bfetter:剛回去看一次 超美的 >///< 09/24 22:58
34F:推 daisukeniwa:Brit上妝時都感覺有柔焦在她臉上 超美~ 09/24 23:09
35F:推 todd0101:有人賽後訪問有說阿 穿平底是大家的默契 不是規定 09/24 23:42
36F:→ todd0101:看LULU淘汰回到家時候 就是穿高跟鞋阿 09/24 23:43
37F:→ todd0101:愛噓真的很愛噓人 應該是跟工作人員在賣場吵架被挖掘的吧 09/24 23:45
38F:→ todd0101:工作人員:這麼愛噓 來C13噓阿 保證你紅!!!! 09/24 23:45
39F:推 voguehan:喜歡Nicole Erin Kara Brit哭得真的好美!! Ash去死吧 09/25 00:39
40F:推 Jeffrey06:樓上冷靜(笑),我猜出國的有:N.雙B.K.J.E 09/25 01:07
41F:推 hughjackman:看到Ash跟Lulu在Brit贏小挑戰的臭臉就對她們扣到負分 09/25 02:04
42F:→ hughjackman:希望下集就看到Ash哭哭回家 09/25 02:06
43F:推 freaky0908:Jenni存在感頗低 不過東方臉孔保證班 只要不要太誇張 09/25 11:43
44F:→ freaky0908:保證能出國 09/25 11:43
45F:推 light20735:Ash砲灰小姐快點滾!!~~~ 09/25 11:53
46F:推 ninicat0821:Nico/Erin/Brit 他們三個出國我就開心了XD 09/27 16:25
47F:→ ninicat0821:Rae第一週真的超美 可是後來就有點弱掉 09/27 16:25
48F:推 behavioral:Nicole臉蛋真的很美 09/30 18:29
49F:→ behavioral:碎嘴的真的煩 Lulu大概把力氣跟精神都拿來碎嘴了 09/30 18:32
50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