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今天真的是看到人性險惡啊!! 有人是形象加分 有人是人醜心更醜! 首先講到LA 海灘雙人組 LuLu是長得很可愛~但是沒想到嘴巴那麼碎! 如果是像JADE那樣嘴巴賤又好笑就算了! 可是就純粹一直攻擊人~自己也沒多厲害 因為之前蠻喜歡LuLu~所以覺得一定是砲灰Ashley帶壞的 Ash!Ash!Ash!你就好好當砲灰不行嘛!?當砲灰之餘還要嘴碎! 長得不漂亮!根本像沒進化完成! 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自已為台步強!我呸! 然後要教別人是用批評的方法!? 結果Brittany贏了沒話說吧!! 真爽~要是我是Brittany一定給他們兩個好看 Bianca明明就很敏感~不要整天裝硬朗了 不過這集她真的很無辜 LA兩人真是沒事愛討戰~還在Bianca面前說她想不想被淘汰 真是有夠沒品 希望Bianca跟Nicole變好朋友囉~在一起排擠砲灰 現在L走了~希望下一集Ash會被排擠到死 然後滾出ANTM Kara~真的很不知所云的人物耶! 真的是萬年綠葉阿!LA在說別人壞話時趕快搶鏡頭吧!? 妳是有多八卦?還是怕被LA說嘴?? 連評審之前也硬要擠到ASH床上...可惜還是沒畫面@@" 來講下照片吧~ 1.我覺得Nicole第一名的說 真的很怪異~名名就站直卻看起來超級長的 看起來真的好優雅~還有Nicole的頭好小 比例不錯拍的也漂亮 2.好啦!~其實Kara還不錯~ POSE有點新意~加上伸展很用力(都爆筋了) 道具利用得很恰當~我很喜歡被繩子綑住的腿 不過雖然拍得不錯我卻不想點右鍵~老實說我覺得她不得我心 我覺得眼神頗空洞的 3.是Erin~第二集才開始喜歡她呢 不過Tyra挑得這張我不是那麼喜歡 直直的~是很高沒錯 不過就是BORING! 看她拍照明明就躺來躺去的~連上層木板都不放過 腿也是踢來踢去的很忙~個人覺得有更棒的照片~ ERIN希望可以繼續加油喔!~第二集開始就加入夢想中的前六了 4.Jennifer其實看久了也覺得她蠻可愛的(個性) 一直都笑笑的~感覺待在ANTM很開心 重點是真的看不出來右眼沒力了~真的有練習! 不過這一張我覺得有點上吊眼 給第四是因為看不出大小眼~這很難耶! 通常要克服大小眼只有狂貼雙眼皮貼才有辦法@@" 我覺得嘴巴的妝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乾乾的~唇紋很明顯 所以大家才會覺得嘴巴張開不知道想幹嘛 不過我覺得是好照一張~Jennifer是默默努力的好人^^~ 5.Bianca~不錯喔~嘴巴在閉緊說不定會來個FC (製造DRAMA用~不是因為拍得最好) 其實這一張不是好在高~是好在很CIRCUS~那動作很容易變死魚臉 但我覺得LA真得有影響到她 看她拍照有點心不在焉的 拜託要加油~LuLu走了黑人我只看好Bianca~ 要追上前輩的腳步唷~ 如果像C9Bianca一樣嘴巴賤(說冬菇肥腿真得超好笑) 那當海灘就不會被討厭了~ 不過我覺得接下來的腳色定位應該是小媳婦ˊˋ 6.其實這一集我覺得只有Top4拍得好一點 六名以後都不驚豔 第六我給Laura~就差一點點~右腳擺前面就很高了 閒聊一下~我覺得她個性超好的~也是一直很開心 傻大姐總是大家的最愛~ 7.Sundai~就因為她最矮所以叫名很前面~老實說有點Boring POSE還不賴啦~雖然我覺得第七的原因是因為衣服 真的很像蕾絲內衣~又是黑的~這張照片就是很黯淡 8.Rae要在加油啊!! 不知道這張是被陰嘛?看拍照過程也是蠻STRUGGLE的 躺著照相就要把腰弓起來! 懶懶的躺著真的有點太懶散了 BTW~上一周我覺得像瑪丹娜的照應該能有Top4 但是沒有愛就是晚點叫囉~不加把勁很快就掰掰了>< 當然我不希望這樣囉~~Rae是我的最愛啊!! 如果變壞可以撐久一點那就變壞吧! C8 Renee雖然很賤但我還是很愛她 9.第九名我給Brittany~ 撩裙子真的把自己壓扁了~加上沒脖子真的是大忌阿! TYRA很討厭沒脖子的人~沒脖子就是NF!not fashion! Brittany有一張我很喜歡的Model臉 台步其實我覺得都走的不是很棒 Brittany還不錯~有氣勢唷! 小挑戰第一不要忘記嗆LA這對海灘啊! BTW黑頭髮的白種人我真的超級喜歡的~神祕感很棒~ (c10 Kata也是染黑後我超愛) 還有她的眉毛真的好漂亮~照片的眼睛都很吸引人 拜託稱到Top3好不好!!不要輸給雜魚群! 10.給ㄜ大便的砲灰Ashley! 這張照真的很不優雅~坐著不要兩腳張開直直站在地板 加上臭臉整個就是在說:老娘今天沒吃蔬菜啦! 不是討厭她才這麼說~不過dancer的實力只有1302有發揮 要訓練的是表情豐富點~1303 1304的照都是死魚臉 不知道Tyra相中她哪邊? 看出來有海灘潛力嘛? 11.LuLu真的是太有自信 通常這種人很快就會被淘汰 就像C5第一個被淘汰的Ashley~整天吹噓自己多厲害的人很快就會滾了 一樣是躺著照不是很輕鬆的事! 拜託用點力好不好~就只是攤在那邊那選妳進ANTM幹嘛!? 可惜了LuLu這麼漂亮~唉!長得漂亮不努力也是大忌阿! 這一集LuLu走了老實說有點大快人心 原本想說:蛤!?是LuLu!? 要滾也是Ashley! 不過照片出來就覺得也難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0.74
1F:推 BornFish:原po好激動(汗 這只是個節目麻~ 09/24 19:33
哈哈....是誇張一點啦...我知道這是節目 但是LA雙人組碎嘴頻率真得太高了! 能剪那麼多入鏡就代表嘴碎是真的!不是被陷害! ※ 編輯: light20735 來自: 140.114.210.74 (09/24 19:36)
2F:推 BornFish:XDDDDDDDDDDDDD 其實我也覺得碎嘴很討厭 09/24 19:37
3F:推 todd0101:你認真了 tyty就是要這種觀眾 看這麼久 這個感覺小case 09/24 19:54
是有一點@@"~但是希望大家集氣讓ASH滾蛋
4F:推 chitakudo:Jade壞嘴可是實力不錯 現在想想還真經典... 09/24 19:54
5F:推 bfetter:Rae真的很沒戲份 如果她也是海灘潛力股我寧要她不要A噓力 09/24 19:57
6F:推 bleach1991:阿玉是我C6的前幾愛XDDD 太好笑了 連假哭都有!!!! 09/24 19:58
假哭被踢爆第一秒我超傻眼~後來重看覺得有夠好笑~>ˇ<~ 好久沒有賤嘴選手... ※ 編輯: light20735 來自: 140.114.210.74 (09/24 20:04)
7F:推 bfetter:嚕嚕淘汰只有A噓力在那邊哭最兇 大概是因為組合閃電解散 09/24 20:05
8F:推 tim2502:感覺已經到了人身攻擊的地步了= = 09/24 20:15
真的耶....對不起~已修正~剛看完宣洩的太過火啦! ※ 編輯: light20735 來自: 140.114.210.74 (09/24 20:22)
9F:推 newfashion:我覺得LULU跟C11的sharaun有異曲同工之妙 09/24 20:50
10F:推 recx:其實有不少人事後都會說為了搶畫面乾脆當海灘.. 09/24 20:55
11F:推 hydeaya:有人覺得奈囧的鏡頭太多了嗎? 09/24 22:20
12F:推 hownever:Lulu這集被點出臉沒做出fierce的感覺蠻中肯的,前兩集就 09/25 00:07
13F:→ hownever:只是在"拍照",第一集臉又表情呆滯,這集淘汰蠻合理的 09/25 00:08
14F:推 voguehan:我每次都覺得Tyra和Nigel在評審台上很像在調情= = 09/25 00:27
15F:推 siori:其實還滿喜歡LULU的臉 有點丹鳳眼的感覺 09/25 00:55
16F:推 todd0101:Lu本來就是c13唯一有希望的黑人 沒想到心地也很黑 09/25 01:56
17F:→ todd0101:自爆還讓人討厭 真的是死好! 09/25 01:56
18F:推 freaky0908:Nigel不是一直都在演Tyra的狗??? 09/25 11:52
19F:→ kowei526:可憐的Rachel~~~Q__Q 都Nigel害的!!!!!(全推給Nigel) 09/25 12:29
20F:→ loveaic:講到Rachel就想哭,個性好又可愛居然被當炮灰 09/25 12:38
21F:推 Danieleye:可憐的Rachel 09/25 12:47
22F:推 kowei526:私以為Rachel再怎麼拍也比Ashley聖代Bianca露露有新意!!! 09/25 14:39
我覺得Rachael的出局有點沒道理~最後明明就有唱出來~結果通通剪掉 ※ 編輯: light20735 來自: 220.137.101.7 (09/25 22:43)
23F:推 chnet3214:剛剛才看完 真的愛需例快滾啦...= = 09/28 20:13
24F:推 BornFish:剛剛才看完+1 艾噓力快滾+1 嗚嗚我的rae這兩週領照好後面 09/28 20:33
25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