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304
時間Thu Sep 24 09:03:56 2009
防雷頁
1.Kara
http://img16.imageshack.us/img16/7505/karanz.jpg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708/kalag.jpg
2.Nicole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161/nicoleut.jpg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5338/nicole1s.jpg
3.Erin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5198/erinqz.jpg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5944/erin11.jpg
4.Sundai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5761/sundaiu.jpg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1583/sundai1.jpg
5.Jennifer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4987/jennifero.jpg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8910/jennifer1e.jpg
6.Bianca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109/biancagt.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7248/bianca1t.jpg
7.Laura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3232/laura1v.jpg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3255/laura2k.jpg
8.Ashley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5154/ashleyfc.jpg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1431/ashley1b.jpg
9.Rae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9304/raew.jpg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4361/rae1.jpg
==Bottom 2==
10.Brittany
http://img62.imageshack.us/img62/8873/brittany.jpg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6430/brittany1q.jpg
==Out==
11.Lulu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2439/lulua.jpg
http://img62.imageshack.us/img62/822/lulu1w.jpg
Challenge Winner-Brittany
Top Model In Action-Mckey
今天沒看到直播 所以也在等影片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20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3.20 (09/24 09:08)
1F:推 Danieleye: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第四周的b2(從c7開始 c8例外) 通常 09/24 09:14
2F:→ Danieleye:都是前三名 (有拍covergirl) 不知道這季會部會也是這樣 09/24 09:15
3F:推 p82222:今天這集Alshey跟Lulu真的是海灘到極點 09/24 09:20
4F:→ hoyumi:去官網熊熊發現"泰嬤之前有拿手銬嗎?" 首頁那邊... 09/24 09:21
5F:推 Chantaljones:Rae的名次......, Ashley怎還不走... 09/24 09:27
6F:推 p82222:目前為止,每次的FC都讓我傻眼,感覺都不怎樣,不如給Nicol 09/24 09:28
7F:→ kowei526:我覺得Nicole剛開始先不要第一反而是好事.先衝先死啊~ 09/24 12:12
8F:推 loveaic:看1302的隱藏片段Rae的個性也蠻... 09/24 12:18
9F:推 labyrinth26:不過nicole很穩啊 一直拍出好照片!! 09/24 12:29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3.20 (09/24 12:35)
10F:推 loveaic:當初Mckey在出國前也沒FC過,所以這不一定 09/24 12:30
11F:推 bfetter:聖代第四CALL? 之前放出她的照片很不怎樣 09/24 12:34
12F:→ hoyumi:放上照片 聖代第四也很意外 我覺得珍妮花都比較好~ 09/24 12:35
13F:→ bfetter:那我寧願要強的當海灘抓碼位置(像Renee) 那個Ashley快滾吧 09/24 12:35
14F:→ hoyumi:雖然我喜歡小布 但不得不說這次照片裙子把人截的好詭異 09/24 12:36
15F:→ hoyumi:這次的名次讓我好困惑 雖然小不表現不好 但拍的更差的也有 09/24 12:37
16F:推 bfetter:Erin拍得比上次FC好 09/24 12:38
17F:推 labyrinth26:ashley真的沒有什麼特色... 09/24 12:39
18F:→ labyrinth26:喜歡Erin的照片!! 09/24 12:39
19F:→ hoyumi:所以現在有台步挑戰就會有那位出場嗎?安小姐= = 09/24 12:39
20F:→ bfetter:Lulu仍然是黑人拍得最好的 應該是小挑戰惹事... 09/24 12:40
21F:推 loveaic:我看聖代要出國了,個性不錯但照片真的不怎樣 09/24 12:41
22F:→ bfetter:老實說剩的黑人硬要挑一個出國也只能挑聖代了 09/24 12:42
23F:推 Chantaljones:有人發現這次照片 很明顯發現這季強弱差很多嗎= = 09/24 12:43
24F:→ Chantaljones:上面發現多打一次 囧 09/24 12:43
25F:→ Chantaljones:Erin Nicole 都拍的很讚 其他都... 09/24 12:44
26F:→ bfetter:對啊,樓上的實力也贏過菇菇很多 09/24 12:44
27F:推 loveaic:我覺得大部分的人臉都怪怪的,感覺表情很不自然?? 09/24 12:44
28F:→ hoyumi:雞腿堡那張換個背景有點像加拿大的梯子照 09/24 12:45
29F:→ hoyumi:結論:站著分數都比躺著高... 09/24 12:45
30F:→ loveaic:Nicloe這張好有古典味,Erin好像表情拍出來都有點凶狠 09/24 12:45
31F:→ Chantaljones:我覺得拿Bianca當淘汰標準的話 大概只剩下E N K = = 09/24 12:46
32F:推 light20735:even mila is better! 09/24 12:46
33F:→ hoyumi:嚕嚕為啥要靠在拱門上?好怪= = 09/24 12:46
34F:推 bfetter:看完這兩次照片 突然覺得Rae第二集FC只是剛好而已... 09/24 12:47
35F:→ loveaic:我發現很多人的嘴都好搶戲...不知道在緊繃什麼 09/24 12:47
36F:→ bfetter:Nicole倒是一直維持水準 09/24 12:47
37F:推 Chantaljones:對Rae的支持 默默轉向Erin (>.<) 09/24 12:48
38F:→ hoyumi:不過這集碧哥海灘解除 嚕嚕+舞孃海灘上身 09/24 12:49
39F:→ loveaic:Rae那集FC只是光打的強很夢幻,Nicole才是完全自己發揮 09/24 12:49
40F:→ loveaic:越來越喜歡Erin+1,看隱藏片段他好有正義感 09/24 12:50
41F:推 bfetter:對Rae的支持 默默轉向Erin +1 09/24 12:51
42F:推 bfetter:B哥有海灘過嗎? 他只是愛抱怨而以吧 09/24 12:54
43F:→ hoyumi:愛抱怨款的海灘... 09/24 12:56
44F:→ hoyumi:不過這集很可憐 就原諒她吧 目前我的海灘人選是Ashley 09/24 12:57
45F:推 Chantaljones:票選這季雜魚 本人覺得 Ashely Laura Sundai 09/24 12:57
46F:→ Chantaljones:而且拍照都..........,只是有愛無敵 09/24 12:58
47F:推 bfetter:羅拉還不至於吧... 不過要說白人最差的大概是她 09/24 12:58
48F:推 Chantaljones:這一集我在等 Erin的高畫質圖XD 09/24 13:01
49F:推 bfetter:B哥這次至少又拍出MAN味 前兩集都在恍神 09/24 13:02
50F:→ bfetter:又->有 09/24 13:02
51F:推 labyrinth26:雜魚ASHLEY...!!! 09/24 13:03
52F:推 unreal15:話說,這一季的淘汰標準不是看照片好壞嗎?? 09/24 14:49
53F:→ unreal15:還是說有C12墊底,所以先胡搞瞎搞一番 09/24 14:50
54F:推 Kinllober:nicole好強阿阿阿阿 09/24 15:32
55F:推 kowei526:覺得這集很好看, Lulu走秀不好淘汰算合理. 還有覺得走秀 09/24 15:58
56F:→ kowei526:時Brittany, Kara跟Nicole的臉美呆了!!! 09/24 15:58
57F:推 bfetter:本來看寶貝蛋糕雷還為Lulu被淘汰不值 結果看到節目內容 09/24 16:18
58F:→ bfetter:台步跟個性都這麼爛 滾 剛好而已 雖然Ashley更該滾... 09/24 16:19
59F:推 hownever:Kara漸入佳境 09/24 16:49
60F:→ hownever:反倒Rae我從來不覺得她很強...無感, 09/24 16:52
61F:推 kowei526:Rae跟Erin的臉如果可以中和一下就好了, 一個太鬆一個太硬 09/24 16:57
62F:推 daisukeniwa:Erin出乎意料越來越棒 Nicole還是強 Brit是一時失常 09/24 17:09
63F:推 Mystic666:從參賽者資料出來就一直支持Erin!!!耶 09/24 17:16
64F:推 Chantaljones:這次淘汰 很合理阿(認真) 希望下集雜魚莉滾 09/24 18:10
65F:推 milk80323:Kara好正啊 !! 09/24 18:14
66F:推 forgetmenot0:喜歡kara:) 這次前三照片都不錯 09/24 18:18
67F:推 juicelike:前三名領照的真的都拍的很好耶 Erin跟Nicole好棒 09/24 18:55
68F:→ juicelike:開播前就很喜歡Erin的長相 照片進步後更喜歡她了 09/24 18:57
69F:推 cupidbuzz:Nicole真的好正 在水池邊吃飯時看起來好像Heather@@ 09/24 19:06
70F:推 brian666:Ashley和Lulu這一集也太碎嘴了 嘖 09/24 19:22
71F:推 BornFish:還是很喜歡rae ^q^ 09/24 19:29
72F:推 shiz:照片主題是啥? 09/24 19:34
73F:→ light20735:Ashley這個砲灰醜女!!選她進來只是看中海灘潛能!! 09/24 19:34
74F:→ light20735:這集我還是不喜歡Karaˊˋ~大概是眉毛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09/24 19:34
75F:推 limou:我好擔心B.K和L拍17的照片會像兩個小姐好白的主角XD 09/24 20:17
76F:推 recx:其實這次照片布景不錯 我覺得kara好看 09/24 20:40
77F:→ recx:nico是犯規等級的.. 不過SJB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 09/24 20:40
78F:→ recx:我越來越覺得聖代是雜魚 怎麼拍都很難好看... 09/24 20:41
79F:→ recx:J妮佛那張就是進化版魚臉 B姊表現出小男生的嬌羞(?) 09/24 20:42
80F:→ recx:rae那張B3好像有點太後面了 09/24 20:44
81F:→ recx:不過整個系列看下來 感覺是浪費這麼好的布景... 09/24 20:44
82F:→ recx:但是C13到目前的照片都還不錯(沒有出現惡搞cosPALY 09/24 20:55
83F:推 kowei526:聖代本人很可愛的感覺, 但照片真的不像model. 09/24 21:19
84F:→ coronet:直接跳過貹代的照片 不想看 09/24 21:59
85F:推 brian666:Sundai這張的手 有一點不合理的長耶= = 09/24 22:01
87F:→ richbaby:C13強弱態勢明顯! +1 09/24 22:16
88F:推 daisukeniwa:聖代那張很像C7馬戲團長手照 聖代還是只有MO照能看... 09/24 22:22
89F:推 voguehan:我喜歡Nicole和Bianca談心的那段 感覺很真誠 希望她們可 09/24 23:03
90F:→ voguehan:以變成好朋友 Nicole是好人,我愛妳!!! 09/24 23:04
91F:推 hownever:每次看聖代的照片都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09/24 23:58
92F:推 llttssya:我已經愛上Erin了!! 09/25 00:10
93F:→ llttssya:目前最愛Nicole和Erin!!! 09/25 00:10
94F:推 Jeffrey06:看到這集為止我預測前三名:kara nicole brittany 09/25 00:55
95F:→ forgetmenot0:我怎麼有種預感前三名會有jen出現..我不想看到就是XD 09/25 01:01
96F:→ siori:其實我覺得Jeni本人越看越順眼 只是拍照不強 09/25 01:03
97F:→ hoyumi:Nicole這集有個最大進步...話變多囉... 09/25 02:06
98F:推 labyrinth26:喜歡NICOLE & ERIN!!! 09/25 02:35
99F:推 hownever:我覺得J拍照肢體其實都還蠻OK,眼睛表情就比較弱.. 09/25 10:32
100F:推 milk80323:推Jennifer 這屆白人亞洲人都不錯 09/25 13:36
101F:推 tolariakou:我也覺得J pose很OK 不過拉近就讓人忍不住"鵝~"一下 09/25 14:13
102F:→ kowei526:樓上好壞XD 09/25 14:39
103F:推 tolariakou:我覺得J怎樣怎樣的造句系列又偷偷出來了XDD 09/26 00:38
104F:推 Jeffrey06:突然發現J這集站前排中間...難道是tyra第一名的徵兆? 09/29 16:09
105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