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guraHijiri (檸檬哥哥)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每集都有人消失的團體照 (除了C5出國梗那一次)
時間Tue Sep 22 19:57:40 2009
大家好~我是檸檬哥哥~好久不見哩~!!
最近回顧ANTM的照片...
突然發現每次都有人消失的那個團體照...好像都藏有那麼一點點的玄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看法...
雖然有一些例外...不過好像幾乎都是這樣...
因為台灣進度只到C11...所以C12.C13就不列入範圍囉~!!
C1呢~因為第一季嘛...可能製作單位還沒想那麼多...就也...不列入範圍囉~!!
首先呢~每季團體照第一排的人...幾乎在出國前就消失了...
再來呢~每季冠軍...幾乎都在第二.三排 ( 因為第一排在出國前幾乎都消失光了嘛 )
現在來看看照片唄~!!
第二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5905436&i=7874220&p=4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 我的Sara啊~~嗚呼呼~~ )~冠軍在第二排
第三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5921777&i=7936899&p=3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冠軍在第二排
第四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5928400&i=7965339&p=29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冠軍在第三排
第五季 ( 例外季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5947731&i=8038404&p=36
Kim&Lisa有撐到出國~( 但是很快又...)~冠軍在第三排
第六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5960053&i=8101726&p=0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 空位地方是Kathy )~冠軍在第二排
第七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5985386&i=8188323&p=0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冠軍在第三排
第八季 ( 例外季~冠軍很爭氣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6011758&i=8285970&p=0
第一排的人( 除了Jaslene )在出國前全消失~冠軍在第一排
第九季 ( 冠軍顧人怨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6051670&i=8434643&p=0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冠軍在第三排
第十季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6109851&i=8664505&p=0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 空位地方是Kimberly&Atalya )~冠軍在第三排
第十一季 ( 例外季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exttopmodel&f=6134070&i=8753139&p=0
Samantha&Sheena有出國~冠軍在第三排
統計:
第一排的人在出國前全消失~10季裡有7季
冠軍在第一排有1季
在第二排有3季( 有算入第二季~雖然第二季團體照只有二排... )
在第三排有6季
看來團體照位置在第三排~算是冠軍希望很大!?
而團體照位置在第一排~可能出國前就會被裱掉了....( 大誤~XD )
--
酸酸甜甜水果好滋味~!!
我是最愛檸檬的檸檬哥哥~!! ^0^
http://www.wretch.cc/album/KaguraHijiri
http://www.wretch.cc/album/MyLemonBaby
照片僅供參考...實物以本人為主...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2.135
1F:推 amo07:第三季第一排最右邊那是誰呀? 09/22 20:13
那是Leah~在第一週的泳裝照被淘汰( 對上包尾魔人Ann )~但至少她還進了評審室...
2F:→ amo07:Jaslene那個其實也不太算真的第一排XD 一點五排 09/22 20:19
3F:→ amo07:C10惠妮跟Anya的片頭照都好醜喔 囧||| 09/22 20:20
4F:推 yo77827:哈哈哈好邏輯的分析文! 09/22 20:21
5F:推 hughjackman:一路這樣看下來 覺得C9跟C11真的素質超高的 09/22 20:36
6F:推 joshya:C7三強&二強站的位置最有對尬的感覺 09/22 20:53
7F:推 politik:檸檬哥哥好久不見勒 LNTM第三季什麼時開始啊? 09/22 21:22
我也很想...第三季參賽者和小朋友們也很期待...
但因為這次八八風災加上新流感肆虐再加上一些非自願因素...
所以第三季...要先暫緩一段時間...
8F:推 todd0101:c13第一排(除XX)都是XX 但XX也是會被裱的感覺 09/22 21:56
9F:→ todd0101:二三排扣掉XX 剩XX XX XX XX爭冠 09/22 21:58
10F:推 chnet3214:C12不列出來是因為怕報雷嘛? 09/22 22:01
11F:推 todd0101:那...我爆雷了 原PO幫忙改囉 >""< 09/22 22:01
呵呵~這樣改不知道O不OK!?
12F:推 recx:因為第一排相對人數少 3 4 6 4 4 6 所以機率有低吧(?) 09/22 22:06
13F:推 ji3g4z04wj06:天哪!看到c7讓我好懷念,猛妮那時候讓我笑翻了 09/22 22:59
※ 編輯: KaguraHijiri 來自: 123.204.152.135 (09/22 23:42)
14F:推 qazwsx4273:c11 整體看不怎麼樣,分別看每個都強 09/23 00:42
15F:推 todd0101:C11雜魚應該就是克拉克&莎朗 妮齊殺我超愛的 09/23 00:54
16F:推 loveaic:Clark也不算雜魚吧...我覺得Hannah比較遜 09/23 01:02
17F:推 qazwsx4273:Hannah在團體照這張其實還蠻正的 09/23 03:22
18F:→ recx:漢娜賽前跟片頭超正 沒想到開播以後是個超弱鄉下保守妹 09/23 08:21
19F:推 tolariakou:我覺得hannah團體照很縮啊 囧a 我也覺得超人雜XDD 09/23 09:08
20F:→ bfetter:Clark不差啊,只是C11其它強者太多 09/23 11:18
21F:推 Jeffrey06:好歹clark拿過first call,不過下禮拜馬上掰QQ 09/23 13:25
22F:→ mostlove2ayu:clark那張first call 只能說是她太幸運了 09/23 14:35
23F:推 Chantaljones:Clark贏在水中倒影 不然LB的手比Tyra狂捧的Sam還強 09/23 15:50
24F:→ Chantaljones:+沒愛 只好落到第四.. 09/23 15:50
25F:推 bfetter:我覺得她掰的那張拍得比FC那張好..... 09/23 15:59
26F:推 bleach1991:那我可以期待C13的第三排會誕生冠軍嗎XD? 09/23 18:22
27F:推 BornFish:不過我還蠻喜歡Hannah的啊 他好可愛 09/23 21:47
28F:推 shiz:Clark跟Hannah在比賽都沒什麼好照...水中那張我不喜歡 09/23 22:20
29F:推 light20735:Clark就只是很正而已囉~看他拍照都很沒動力耶! 09/23 23:01
30F:推 perusic:C13的感覺不只三排說.. 分部得有點亂 囧"> 09/2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