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cx (科科爾)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 - C13的片頭
時間Mon Sep 21 22:45:54 2009
沒辦法,我對於新片頭的怨念實在太重了(?)
C12泰嬤偷懶就已經讓我很不開心
沒想到C13泰嬤混到極點...
(當然就算有新的也是泰嬤自我感覺良好的表演)
(可是我就是想看新的嘛= 3=)
光是這樣抱怨很像混文章數,所以還是來閒聊一下..
C1 - C12的片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dARNnv2I&feature=fvw
第一系列-照片飄啊飄
C1
第一季的製作費雖然陽春
但是片頭的部分我覺得後製的不差
那是泰嬤有熱血有愛的年代(遠目)
C2
後製的也是不錯,而且開始有些動態畫面
不過有些眼尖觀眾發現
這系列的片頭是大暴雷XDD
C3
第三系列是第一次導入另外拍選手動態畫面
表現都還可以(雖然有幾個人動作很欠打)
但像壓軸的amanda不正視攝影機我覺得很棒
第二系列-好活潑系列
C4
從第二個系列開始,會在前面加入前幾季的畫面
我就很喜歡看fresh personinlty的珊蒂畫面-////-
不過第四季的選手照片有些我總覺得好不像本人..
C5
這系列比較早改成動態
但我總覺得C5的選手病厭厭的(?)
轉頭非~常~慢,眼睛又蠻無神的..
C6
C6的片頭也還是慢~慢~轉
不知道是不太會修還是怎麼樣
我總覺得C5C6的選手畫質不是很好
第三系列-轉頭瞪人我超強
C7
我個人非常喜歡第三系列 C7的片頭我給的名次跟C10並列最高
前面是歷屆冠軍的照片剪輯,你看那節奏抓得多好
選手的zoom in(應該有打對)也是抓得精準,有魄力而美麗..
C8
史上最會修(誤),C8的修片很驚人,每個選手都跟仙女一樣
尤其是黑惠妮(plus),拉近整個修到變瘦子...
不過這片頭實在有詐欺嫌疑(誤
C9
C9這真的是第三系列的大敗筆,可惜了這批素質歷屆最高的選手..
該做的拉近沒做、節奏也不好,甚至好像修都沒修
是因為知道冠軍一定會被戰到爛掉,所以乾脆弄一個很符合的後製(誤
第四系列-別具風格主題
C10
泰嬤醒了!(大家感到欣喜,雖然後來被耍很大)
不過整體來說C10的片頭拍得好到誇張
選手有專屬個人的動作跟巧思,整部片頭又很有風格
C11
就感覺真的沒梗了(?) (我本來以為會是依風格拍個春天系列)
一樣選擇在拍片現場找動作,不過因為沒那麼多點子
所以就變回轉來轉去系列(這部片頭是靠選手撐起來..)
C12
超混(本來要說史上最混,但自從C13播了..)
剪紙風這麼好的主題,拍起來應該會比C11春天容易些(可以靠後製)
沒想到泰嬤偷懶偷很大...
第五系列-根本沒新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cvQnMr65Hc
C13
到了三季換一次片頭的時刻(其實泰嬤也沒答應你呀)
當然C13的選手拍得很OK,但我還是有不少怨念( ̄y▽ ̄)╭
不過不知道是這季換公司(新公司沒給經費?)的原因
C13的後製部分少到誇張,賽前系列廣告+新片頭都沒
賽前廣告也是有幾季沒有拍,不過這季感覺就很陽春...
但是資金少搞不好泰嬤就省得亂搞,意外清新也說不定
(很難就是了)
好 抱怨結束XD(被打)
如果這篇有錯字或拼錯請推文跟我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7.207
1F:推 loveaic:我覺得C13比C12好,至少大家都是動態的,而且拍的好美 09/21 22:50
2F:推 milk80323:我好喜歡C13 Opening的Kara Brittany Nicole xD 09/21 23:05
3F:→ recx:選手是沒問題 我也覺得比C12好 動態真的很無言(照片又醜 09/21 23:07
4F:→ recx: 靜 09/21 23:07
5F:推 jimmy112030:C9和C11真的好正-///- 09/21 23:11
6F:推 perusic:13比12好 至少選手不是很醜的藝妓妝而且也比較生動… 09/21 23:13
7F:推 iamizac:C12我只喜歡鬼娃眼睛轉過來的那個地方XD 09/21 23:25
8F:推 light20735:C10真得好棒阿~~~~~第一次看興奮到顫抖~ 09/21 23:35
9F:推 light20735:C11片頭真的是因為選手太正了~根本沒醜女 09/21 23:37
10F:推 cupidbuzz:我覺得C10~C13扣掉C12就算一個完整的系列了 09/22 00:54
11F:→ cupidbuzz:我很愛C13泰媽在全體合照時的甩手 感覺很有氣勢啊XD 09/22 00:55
12F:推 riverkidj:我反而覺得C10比較特別 獨立算第四系列 09/22 00:59
13F:→ riverkidj:C11~13反而是同一系列 為第五系列 09/22 01:00
14F:→ riverkidj:此論點之重點只是希望太媽下次換片頭 哈哈 09/22 01:01
15F:→ light20735:可是我討厭片頭那件走台步胸部會甩來甩去的不合身晚禮 09/22 01:28
16F:→ light20735:服~讓我想到PR的某人就是因為那件胸部不合的衣服被婊 09/22 01:28
17F:推 amo07:我也最喜歡C10片頭耶...超好看啊! 09/22 02:00
18F:推 Jeffrey06:C10真的很棒 推全篇^^ 09/22 03:46
19F:推 todd0101:C10最棒阿 c11則是造型統一 也不錯 09/22 03:58
20F:→ todd0101:C11真的選手超正 第一張LB就讓我拜倒 09/22 04:01
21F:推 Kinllober:LB第一張我覺得還好 之後的比較優 09/22 08:55
22F:推 jenSTUDY:C11片頭的Elina太殺了!!!!!!!!!!!!!!!!!!!!>\\< 09/22 09:35
23F:推 siori: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C4的選手~當初超愛C4的 09/22 12:22
24F:→ siori:第二喜歡的是C11 幾乎沒有雜魚 清新健康 C11 09/22 12:30
25F:推 KaguraHijiri:C2大爆雷是指只有4強有用黑白大頭照嗎!? 09/22 15:43
26F:→ todd0101:我指的是片頭第一幕的LB 不是LB的政治照 09/22 18:12
27F:推 tommy6:C10片頭最愛!!!興奮發抖+1 09/22 21:13
28F:推 BornFish:最愛C7 節奏很爽XD 09/22 21:35
29F:→ BornFish:最後雙胞胎超殺 配合音樂 09/22 21:35
30F:→ recx:C2大暴雷是指放照片都放到第三第四集去了 09/22 22:07
31F:推 tommy6:推c7雙胞胎 09/22 23:09
32F:推 tim2502:C10 C7真的超棒 C11水準不錯 C13沒新意 但大家都拍的很正 09/22 23:57
33F:推 labyrinth26:喜歡C10的片頭...C12最混吧 09/23 00:22
34F:推 voguehan:C10片頭好棒Whitney在裡面看起來好漂亮 09/24 22:56
35F:→ voguehan:我被片頭裡的Hannah和Analeigh給電到耶 哈哈 09/2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