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1304 寶貝蛋糕雷
時間Sat Sep 19 15:20:20 2009
本文有雷,不喜勿看,本文有雷,不喜勿看
本週是台步週 (難怪某人腳傷要先被趕走)
又是J小姐出馬教學,小挑戰是跟高妹一起走秀比拼氣勢
The Worst : Lulu and Sundai
Winner : Brittany (可以挑兩個朋友拍17雜誌內頁)
至於拍照的部份,據說Kara跟Nicole表現的最棒
First Call : Kara
Bottom 2 : Lulu and Brittany
Sent Home : Lulu (Brittany應該是小挑戰救回)
B哥在這集根本沒事,全身而退,預告看看就好 (煙~)
Rachel, Courtney, Lulu 連續三個不錯的參賽者都被送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5.65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18.160.65.65 (09/19 15:24)
1F:推 kenjilove:泰拉果然是泰拉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09/19 15:24
2F:推 forgetmenot0:竟然是lulu...我還挺喜歡她低 09/19 15:25
3F:→ loveaic:Lulu是我覺得黑妞裡面最像Model的... 09/19 15:28
4F:推 bfetter:Lulu是黑人參賽者裡面最有實力的 但也是最沒梗的 = = 09/19 15:28
5F:→ loveaic:我覺得Ashley最Boring,可是他有泰媽愛(攤手) 09/19 15:31
6F:→ bfetter:聖代-矮 Ashley-泰媽愛 B哥-.... 09/19 15:31
7F:推 herbertlin:泰媽真的很不喜歡LULU這型的女生ㄟ C8也有一枚= = 09/19 15:32
8F:推 labyrinth26:居然是LULU...........@@ 09/19 15:32
9F:→ loveaic:還有Nicole什麼時候才要FC阿(急) 09/19 15:35
10F:→ loveaic:我覺得Brittnay沒泰媽愛,上集絕對夠格FC也只讓他當老二 09/19 15:37
11F:推 labyrinth26:這季有些人很明顯有泰媽愛像是..Ashley....@@ 09/19 15:41
12F:推 hoyumi:小聲說:Brittany的名字全都拼錯喔~ 09/19 16:03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18.160.65.65 (09/19 16:07)
13F:推 light20735:........為什麼是LULU跟BRITTANY B2~ 09/19 16:34
14F:推 BornFish:Lulu....................Lulu腿超長超正的=_= 09/19 17:15
15F:→ BornFish:可是我也很喜歡Brit 啊啊啊啊哭哭Q_Q 09/19 17:16
16F:推 hughjackman:WTF! 黑人裡面Lulu最好阿 怎不送走B哥! 09/19 17:19
17F:推 todd0101:沒關係啦 這不是三的倍數季 黑人再強都會死 09/19 18:03
18F:→ todd0101:B哥這麼抓馬 哪能這麼早走 要走也該聖代 OR 愛吸力 09/19 18:04
19F:推 sweetnien:不會吧!!!這記得黑人我最喜歡lulu耶!!! 09/19 18:14
20F:→ sweetnien:b哥很礙眼ㄟ= = 怎麼不快走 09/19 18:14
21F:推 milk80323:Lulu腿很美耶 怎麼走了 為什麼不是Ashley走啊 - - 09/19 18:54
22F:推 bleach1991:Lulu是本季最優黑妹欸 可想見聖代或是艾希莉出國了... 09/19 19:42
23F:推 lavieboheme:◢▆▅▄▃拜╰(〒皿〒)╯託▃▄▅▇◣ B哥怎麼還不走 09/19 19:48
24F:推 tim2502:Kara!!!!!!!!! 09/19 19:59
25F:推 Danieleye:開心Laura又可以多待一集了! 09/19 20:00
26F:推 todd0101:雙拉以及ERIN都算安全人物 抓馬燒不到 09/19 20:45
27F:→ todd0101:三黑則是本季重點人物 沒實力拿來表人 = = 09/19 20:46
28F:推 shoese:搞不好最矮的聖代奪冠 身高是這季的梗 09/19 20:50
29F:推 bowwe1017:樓上別嚇人 09/19 22:11
30F:推 daisukeniwa:聖代好不順眼~_~ 09/19 22:33
31F:推 KaguraHijiri:不過我有一種...亞裔會奪冠的預感 ="= 09/19 22:47
32F:推 sweetnien:除非亞裔後期大爆氣,不然我比較希望Nicole或Rae奪冠 09/19 22:54
33F:→ sweetnien:lulu都走了,剩下的黑人真的讓人看了很不爽= =a 09/19 22:54
34F:→ loveaic:B姐感覺是抓馬用,用完就丟,聖代很有可能會出國= = 09/19 23:33
35F:推 hoyumi:聖代感覺個性還不是很討人厭 A&B拍照跟個性...搖頭~ 09/20 02:09
36F:→ hoyumi:不過聖代似乎穿衣服上...要加油~ 09/20 02:10
37F:推 recx:我很看好nicole 但我覺得泰嬤不會給他奪冠 09/20 03:06
38F:→ loveaic:我有點擔心Nicole的廣告,因為他講話好慢音量又小 09/20 03:28
39F:推 hoyumi:我開始擔心這季的清新程度了 雖然C11也有些"離奇"淘汰~ 09/20 07:43
40F:→ hoyumi:希望前兩集的"清新"不要只是幻覺就好~ 09/20 07:43
41F:推 pazi:這季我只喜歡nicole,kara,lulu 唔 lulu= = 09/20 10:36
42F:推 bluelight123:這季好像都沒有特別出色的拍照魔人 一些預估實力不弱 09/20 10:40
43F:→ bluelight123:都被提早淘汰 BRIT還到B2去了 這季真是匪夷所思 09/20 10:41
44F:推 Danieleye:上一季Allison第三集還不是b2 09/20 11:54
45F:推 daisukeniwa:只看兩集看不出什麼魔人啦 (汗) 09/20 16:33
46F:推 light20735:RAE算吧~NICOLE算吧~只是名次不好 09/20 17:18
47F:→ light20735:RAE的照泰拉明明就說正結果這麼晚叫名╮(ˊ..ˋ)╭ 09/20 17:19
48F:推 tolariakou:看前幾集表現覺得lulu遲早會掰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太快了 09/20 18:33
49F:推 gogoSammy:我覺得LULU是黑人裡比較好的耶,怎麼會被淘汰……無言 09/20 20:49
50F:推 brian666:Lulu是我覺得這一季裡最會眼睛微笑的人耶= = 09/20 21:05
51F:→ hownever:B哥還在? ◢▆▅▄崩╰(〒皿〒)╯潰▄▅▇◣ 09/20 22:43
52F:推 bfetter:Lulu可能敗在台步吧 美腿卻意外不會走runway之類的... 09/21 00:58
53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