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惡搞] C12參賽者+C13大改造 會是??
時間Fri Sep 18 12:56:55 2009
純屬無聊
沒有冒犯您喜愛的選手之意
看前請做好準備....
C12參賽者+C13MO
http://img11.imageshack.us/i/321xpc.jpg/
(黑T有點怪= =)
之前也作過別季的
C9參賽者+C10MO
http://img156.imageshack.us/i/26770085.jpg/
C10參賽者+C9MO
http://img156.imageshack.us/i/9101.jpg/
請笑過就好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67
1F:推 bowwe1017:我笑翻 哈哈哈 09/18 12:59
2F:推 milk80323:好好笑 XDDDD 09/18 13:05
3F:推 kowei526:C9Bianca, Kata, 多媽還不錯XD 09/18 13:06
4F:推 perusic:XDDDDDDDDDDD 09/18 14:27
5F:推 Jeffrey06:有的人換了髮型就認不出來,有的人超好認 09/18 14:50
6F:推 BornFish:不舒服XDDDDDDDD不過好好笑哈哈哈 09/18 16:58
7F:推 recx:XDDDDDD 好可怕XDDDDDD 09/18 19:58
8F:推 light20735:C9的BIANCA被你改造超成工~正翻天囉 09/18 22:00
9F:推 milk80323:B姐也太正 =)) 09/18 22:03
10F:→ todd0101:我覺得Natalie還不錯阿 09/18 22:10
11F:推 carpentry:感覺變猜猜樂!但有的變的還不錯! 09/18 23:11
12F:推 nttp6223:Fatima變成菇頭沒唯和感還不錯 一比照之下12季的人長得.. 09/19 00:45
13F:→ todd0101:因為C12有的是用PROMO照 也就是藝妓妝那組 組合起來... 09/19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