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小頭)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Tyla Mail} 某模3 第三組照片
時間Thu Sep 17 18:17:20 2009
雖然現在ANTM 13
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放這個好像有點太跳TONE
不過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於是就PO了
-------------------(分隔線)---------------------
Tyla Mail
do whatever you like
at your ease.
Love Tyla
第三組照片 內衣廣告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396522
【拍攝日誌】
中間經過了漫長的暑假
某模三終於又繼續開拍了
本周拍攝內衣廣告
尺度算是開得很大
而Melanie由於時間和尺度的關係
退出了比賽
所以三強名單正式確定了
第三次的拍攝
三個人都有出色的表現
希望繼續進步
那就 期待下次拍攝囉~
--
Lick me 舔我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155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23.193.70.155 (09/17 18:39)
1F:推 imshuanma:好害羞的一組照片>///<不過很棒,加油喔! 09/17 18:41
2F:推 KaguraHijiri:Amis的照片一直都很棒~!! 09/17 19:07
3F:推 carmen74828:我可以伸TYLA穿內衣圖嗎XDDDDD 09/17 21:05
4F:推 puddinghot:太噁 不要做這種要求~ 09/17 21:18
5F:推 recx:超勇敢耶= =" 09/17 22:45
6F:→ mostlove2ayu:Tyla現在暴肥 不適合拍這種 XD 09/17 23:40
7F:推 AnExotic:我覺得Molly眼神有點空洞耶 ~ 而且Tyla應該會挑她的鼻子? 09/17 23:41
8F:推 muskan:我喜歡Zephon的這張照片!! 我也想看Tyla的示範照 :) 09/18 00:31
9F:推 tolariakou:看過zephon天台時尚以後就覺得sntm是她了... 09/1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