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出國雷
時間Wed Sep 16 22:41:39 2009
本文可能會影響C13的觀賞樂趣,不喜歡的人趕快離開吧!!
開播前就被拍到的照片.依錄製時間推算,應該是出國的時候
但是被拍到的地點是"夏威夷",所以有人推估這次的出國地點是夏威夷...
如果真的是的話,應該是史上最寒酸的一次,而且在那應該無法進行走看
在比對照片與大改造的造型後,疑似出國的參賽者,似乎經明朗化了
http://i41.tinypic.com/vfzj9y.jpg
Brittany Jennifer Nicole
http://i42.tinypic.com/2ahq2v.jpg
Laura? Rae? (但看髮色好像比較可能是Laura?)
http://i42.tinypic.com/35d82mt.jpg
還有一同去當煙霧彈順便度假的Courtney
http://i41.tinypic.com/2lky54p.jpg
J先生也在 (什麼? 主題這麼寒酸,就是穿衝浪衣拍衝浪照)
至於這是四強嗎? 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幾位會留到很後面的
而且完全沒有黑妞被拍到喔~~,難道又是史上第二次黑妞出國前全軍覆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1.7
1F:推 siori:Jennifer成為亞裔冠軍的可能性急遽上升... 09/16 22:43
2F:→ mrhan:還滿希望黑妞全滅的 擺明不是黑人季了 C煙霧彈也太快丟了XD 09/16 22:50
3F:→ siori:Courtney這張照看起來不壯啊 感覺似乎頗正 09/16 22:57
4F:推 shoese:還好吧 C10也在紐約走看啊 09/16 23:04
5F:→ shoese:話說不是都會帶1~2個煙霧彈出國嗎 記得前幾季有這樣 09/16 23:05
6F:推 Kinllober:其實第一張真的好難看出是誰喔 只有珍妮花確定是 09/16 23:08
7F:→ loveaic:走看應該就是下一集了吧,矮妹應該很難找到設計師合作走看 09/16 23:10
8F:推 Chantaljones:我不喜歡Jennifer 而且美國人作好這個準備了嗎= = 09/16 23:11
9F:→ Chantaljones:Brit 看嘴邊 Nicole 看髮色.. 09/16 23:12
10F:→ loveaic:第一張不難認阿,Rachel走後唯一的黑髮就是Brittany 09/16 23:13
11F:→ Chantaljones:C1的Gisell C2的April C12的Fo 五官都有亞洲味在 09/16 23:14
12F:→ loveaic:皮膚白又紅長髮的只有Nicole符合,反而衝浪那張比較難認 09/16 23:14
13F:→ Chantaljones:比較喜歡這幾位 一 一 09/16 23:14
14F:→ Chantaljones:那張應該不是Rae 或者Erin ... 09/16 23:15
15F:推 brian666:寶貝蛋糕說過衝浪那位是Laura... 09/16 23:56
16F:推 todd0101:衝浪比較像NICOLE 09/17 01:21
17F:推 labyrinth26: 希望不要jennifer冠軍... 09/17 02:01
18F:→ labyrinth26:要冠軍至少也要像april一樣吧!! 09/17 02:02
19F:推 hughjackman:我覺得衝浪比較像是拍廣告耶 產品可能是防曬之類的 09/17 02:20
20F:推 kowei526:我也比較喜歡April那樣的特色亞裔而不是珍妮佛啊!>< 09/17 10:26
21F:推 pazi:衝浪那位看下盤應該是Laura.. 09/17 11:44
22F:推 bleach1991:希望是Nicole贏 正照片好而且也到5'7 09/17 18:58
23F:推 lee0926:希望第一張的名單是真的 因為三個我都還蠻愛的 09/1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