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C12 第七名 New Shot
時間Tue Sep 15 19:15:03 2009
http://www.silkenimages.com/fff2.jpg
點進去看之前請三思,因為你可能會印象破滅...
還蠻意外他會這麼做,畢竟他是以天使形象存在C12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3.76
1F:推 kowei526:封面黑髮的也是她嗎!?o_o; 09/15 19:19
2F:推 chnet3214:倫敦妹...XDDD" 09/15 19:25
3F:推 Chantaljones:C1 第一名的打擊之後 其他都SOSO 09/15 19:25
4F:→ chnet3214:居然跑去拍花花公子阿...冏 09/15 19:25
5F:推 light20735:有變瘦........ 09/15 19:29
6F:推 siori:這...他不是虔誠的教徒嗎? 耶穌不會贊同吧 09/15 19:33
7F:推 lizard95:這..難道是天父要她教化世人的方法嗎? 09/15 19:41
8F:推 gogoSammy:只是拍個照片吧,應該不會怎樣。好正!!倫敦還是倫敦啊 09/15 19:44
9F:→ coronet:沒有想像得糟阿 09/15 20:05
10F:推 misha37:感覺蠻性感的呀! 09/15 21:04
11F:推 BornFish:沒有想像中的糟 09/15 21:11
12F:推 shoese:我覺得泰媽會不高興 因為她希望女兒和乾女兒們都純正聖潔 09/15 21:26
13F:→ hownever:她的自由。 不會被電視形象影響 09/15 21:29
14F:推 raxway:america's next TOPLESS model....好難聽 09/15 21:56
16F:推 todd0101:還是很正 或許他想突破尺度吧 XDDD 09/15 22:05
17F:推 BauRR:忘記之前是哪個實境節目有請到PLAYBOY的總編還是誰?? 09/15 22:16
18F:推 Guyinkt:國外論壇已經有人說這是賽前照了..賽後London多了個刺青 09/15 22:38
19F:→ Guyinkt:但這組照沒有..且這是賽前拍但PB未使用的照..現在是用名氣 09/15 22:39
20F:→ Guyinkt:吧!!代表London的人氣高 09/15 22:39
21F:推 tim2502:大圖還蠻美的... 09/15 22:41
22F:推 madien:賽前照不太合理吧 因為有america's next TOPLESS model了 09/15 23:04
23F:→ madien:而且還是滿新的一期>"< 09/15 23:05
24F:→ light20735:推大圖.....超美的 09/15 23:31
25F:推 carpentry:也許就像G大說的!賽前沒用!賽後才拿出來吵新聞 09/15 23:45
26F:→ carpentry:不少明星不也是紅了後才被挖出來說拍過清涼照之類的 09/15 23:46
27F:→ carpentry:不過他的大圖是拍的還不錯... 09/15 23:47
28F:推 Zawar379:應該是賽前拍沒被採用 現在才挖出來吵新聞 09/15 23:50
29F:推 kowei526:刺青不是可以修片修掉嗎?o_o 09/16 00:21
30F:推 BauRR:還是沒人回答我的問題XD 09/16 01:45
31F:→ recx:不過本身這個市場跟高級時裝算互斥的吧? 09/16 04:21
32F:推 yo77827:我覺得一定是賽前拍的嗚嗚嗚倫敦> < 09/16 16:05
33F:推 hydeaya:很多名模有有拍露點阿 只是說看登在哪 09/16 16:35
34F:推 christiano:她的nipple很漂亮~粉紅色的 但這照片是porn不可否認~ 09/1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