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從C13某條件談這個條件在時尚圈的需要(C13雷)
時間Tue Sep 15 00:50:15 2009
雖然標題打了C13雷 但我想還是放個防雷頁吧~
要討論的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身高"啦!
當初C13在徵選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C12雜魚太多的影響還是...
一堆"哈比" "侏儒" "最慘的一季"等批評都出現過~
但是等到真正的照片釋出後 又開始有了期待的聲音~
的確 身高高的確比較能當衣架子 在這個業界比較吃香~
然而高妹就真的比較厲害嗎?
我們來看看歷屆的高妹 因為最高紀錄是6呎1吋(是不是有6呎2我忘了)
那就來看看這幾個吧~
C6-Sara 可能是目前高妹中最有實力的 但在該季還是輸給某些人
C8-Diana 這位表現真的不是很好耶
C12-Aminat 嗯...加油~
C12-Tahlia 有一兩張勉強可以接受 但絕對不是極品~
由以上看來 是不是身高高不等於實力強呢?身高矮也不等於實力弱~
其實之前也有很多只是因為個子矮被淘汰的黑馬~
如果知道會出現這個哈比季應該會吐血吧~
(老娘是被淘汰心酸的嗎?)
究竟"身高"在時尚中還是有其必要嗎?
好像不只是要高 不然去瓊斯盃挖就一大堆了~
個人偷偷建議泰嬤下次就來玩個"限制6呎以上才准報名的巨人季" 應該不錯~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59
1F:推 Jeffrey06:這季是吉納夏季...我覺得也可以辦個老人季老臉季... 09/15 00:55
2F:→ Jeffrey06:那會婊到超多人呵 09/15 00:56
3F:推 light20735:老臉季很過份耶~一堆老臉在TOP3跟冠軍無緣 09/15 01:19
4F:推 tolariakou:dani應該就是antm最強高妹了吧? 09/15 02:05
5F:推 lavieboheme:走秀的model都要5'9"~11" 低於或超出底限不能太多 09/15 03:05
6F:→ lavieboheme:很多agency要求應徵者至少5"8' 但對客戶也都會謊報... 09/15 03:06
7F:→ lavieboheme:如果showcard不謊報 客戶可能連面試都直接省去 09/15 03:07
8F:→ lavieboheme:專攻平面的model以商業廣告為主 而非時尚品牌 有極少 09/15 03:11
9F:→ lavieboheme:數不走秀的model會在面試後直接被欽點代言 但算是少數 09/15 03:12
10F:→ lavieboheme:特例...Kate Moss5'7"已經算是極限 再矮根本無法走秀 09/15 03:13
11F:→ lavieboheme:走秀是新模的試煉場 不走秀曝光率相對低很多 很難紅 09/15 03:19
12F:→ hoyumi:樓上的意思是 不只是太矮 連太高也不行的意思嗎? 09/15 03:21
13F:推 light20735:最棒得好像是175~178~設計師只愛這個SIZE 09/15 03:23
14F:推 kimoSky:印象中太高也不行...180以上好像就算太高.. 09/15 03:26
15F:→ lavieboheme:太高也會被報低 C9Lisa好像6'2" 結果秀卡上寫5'11.5" 09/15 03:26
16F:→ lavieboheme:有go-see有希望...不能先死在第一關... 09/15 03:27
17F:→ joyce1012:秀走得好比較好得設計師歡心吧?畢竟他們才是model的老闆 09/15 06:49
18F:→ coronet:我覺得tyra很喜歡一些很street look的靚妹 其實在時尚業都 09/15 10:34
19F:→ coronet:不太能有什麼發展.除了Jaslene 09/15 10:34
20F:→ coronet:Kate Moss好像實際上還不到170 只有168 167而已 09/15 10:35
21F:→ coronet:178-180 最好 175 176其實還算有點矮 伸展台上都看得出來 09/15 10:37
22F:→ loveaic:說到高妹怎麼能忘C9的Lisa跟C11的Mckey 09/15 12:21
23F:推 dodoru:身高只是必要條件 09/15 20:56
24F:推 dodoru:好的模特兒有符合一定標準的身高 09/15 20:58
25F:→ dodoru:但符合一定標準身高不等於好的模特兒 09/15 20:58
26F:推 dodoru:所以舉多少高個子的例子都沒有意義 09/15 21:00
27F:→ dodoru:那只是還搆不到門檻的關卡而已 09/15 21:01
28F:推 stu91309:講的親切一點 官方說法身高在175~183 體重47~53才標準模 09/16 01:35
29F:→ stu91309:特兒身材 但其實就現在正在進行的時裝周而言 有很多是 09/16 01:36
30F:→ stu91309:168+5 或是190-7的 臉長得像不像外星人才是主要的 09/16 01:38
31F:推 stu91309:很多人都喜歡的戴木青文其實也才165 清水珍妮才162 09/16 01:40
32F:→ stu91309:可是前面的是Chanel卡爾大叔的愛模 後面則是CK代表模 09/16 01:42
33F:→ Jeffrey06:外星人 呵呵 我想到花朗達 09/16 17:49
34F:推 ji3g4z04wj06:清水珍妮才162!? 看他ck one的廣告我以為有17x... 09/16 20:59
35F:推 ji3g4z04wj06:剛剛google了一下,原來他只有5'5" 09/16 21:04
36F:推 Kinllober:可是清水珍妮不是ANTM5裡頭說她自己5'7"嗎?? 09/16 23:16
37F:推 stu91309:你可以找MMAS出來看 她和Brandon有站著對話 大概看得出來 09/1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