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防雷==================== *本週是雙淘汰 *在經紀公司被淘汰的是Rachel *Tyra教學smile with your eyes *拍照主題是與馬一起拍的裸照 *第一個領照的是Erin 淘汰Courtney source: http://tinyurl.com/mfywr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78
1F:推 loveaic:Courtney可能是因為腳傷提前被送走,因為接下來要台步訓練 09/14 21:13
2F:→ loveaic:可是這兩位選手我都蠻喜歡的,居然一次被送走... 09/14 21:13
3F:→ mrhan:不要阿 這兩個我都好愛 09/14 21:14
4F:推 bowwe1017:Courtney的側臉我覺得像C3的 Eva 09/14 21:17
5F:推 bleach1991:Courtney!!! NO!!! 09/14 21:26
6F:推 blueowner:不會吧!兩個人都很有個人特色說.... 09/14 21:33
7F:推 BornFish:這兩個我都蠻喜歡耶....唉Q_Q 09/14 21:36
8F:推 loveaic:看來幾個黑妞應該不會那麼早走了...白妞連續掛點 09/14 21:37
9F:推 tim2502:Oh no!!!!!!! 09/14 21:37
10F:→ loveaic:寶貝蛋糕說他覺得Courtney的照片不是最差的,哭哭 09/14 21:38
11F:→ loveaic:還有這次照片拍的好的有Erin Brittany Kara Rae 09/14 21:39
12F:推 tim2502:寶貝蛋糕是說Courtney照片 也不會太糟... 09/14 21:40
13F:推 gogoSammy:OH NO 我最喜歡Courtney啊,心碎~~ 09/14 21:40
14F:→ tim2502:不過他覺得有人更應該要被淘汰 09/14 21:40
15F:推 BornFish:抱怨卡快走好嗎 09/14 21:42
16F:→ loveaic:我真的覺得Courtney是因為腳傷所以先被婊走.... 09/14 21:50
17F:推 lavieboheme:如果Courtney一路過關斬強 會成為第一名掰咖ANTM 09/14 21:56
18F:→ lavieboheme:泰媽又可以炒作新話題了 斷腳矮子也可以得冠軍! 09/14 21:57
19F:→ kowei526:是因為Rachel 已經會smile with your eyes才被婊走的嗎? 09/14 21:59
20F:推 daisukeniwa:Courtney腳傷其實很吃虧 走台步撐拐杖又不是LADY GAGA 09/14 21:59
21F:→ kowei526:想不到Courtney這麼早走:'( 我還比較希望Erin先走啊~~~ 09/14 21:59
22F:推 bfetter:我覺得聖代跟碧曲卡二世會有一個留到出國 (惡夢) 09/14 22:09
23F:推 loveaic:但除了Rae上次前幾領照的這次幾乎都沒被提到,表現很浮動? 09/14 22:10
24F:推 bowwe1017:超討厭幣取卡二世 希望她快滾 我真的覺得她很醜耶... 09/14 22:14
25F:推 hownever:Courtney就算這集沒走腳傷也不會讓她待太久 09/14 22:30
26F:推 Danieleye:Courtney 不是門神嗎? >< 還我Rachel.... 09/14 22:31
27F:推 loveaic:門神論已經破滅很久了,但Courtney有跟著出國當煙霧彈 09/14 22:35
28F:推 kowei526:都沒人跟我一樣覺得Sundai改造後超可愛的嗎///; 如果她爆 09/14 22:59
29F:→ kowei526:氣我一定會支持她出國. 09/14 22:59
30F:推 kinkitw:Sundai改造後超可愛+1 09/14 23:05
31F:推 hughjackman:看到淘汰結果...我的整顆心都碎了... 09/14 23:14
32F:推 hoyumi:之前有聽說是雞腿堡會走 這樣可能那個是錯的~ 09/14 23:35
33F:→ hoyumi:我覺得聖代個性目前還不算討厭 只是拍照...不太好~ 09/14 23:36
34F:推 hoyumi:艾琳我個人覺得其實還蠻有實力 尚未發揮而已~ 09/14 23:37
35F:推 loveaic:我發現很多黑人參賽者都有個毛病,就是睡眼惺忪 09/14 23:39
36F:推 llttssya:雞腿堡是誰? 09/15 00:56
37F:→ hoyumi:Kala雞腿堡 有冒犯我道歉... 09/15 01:27
38F:→ light20735:害我想半天ˊˋ~~我也希望她走~除非改掉村姑個性 09/15 01:31
39F:推 loveaic:村姑有好幾個欸XD 09/15 01:43
40F:推 llttssya:雞腿堡這個真的滿冷的...哈哈 09/15 02:14
41F:推 hoyumi:不過我覺得摩托的好朋友蘿拉(對不起 又亂取外號)更村姑耶~ 09/15 02:31
42F:→ hoyumi:預賽在等待叫名的髮型真的不太愛~ 09/15 02:31
43F:推 hoyumi:http://kuso.cc/4$R6 這個造型真的不太好... 09/15 02:35
44F:推 bfetter:上屆就出了個村姑冠軍,這屆應該不會有重複的 09/15 12:23
45F:推 todd0101:早有預感寇特尼會被裱走 只是沒想到這麼早 09/15 12:28
46F:→ todd0101:希望是Erin走 高校妹實在很不model阿 09/15 12:34
47F:推 Danieleye:Laura好可愛 :) 09/15 12:51
48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Erin染髮後有潛力ㄟ 也許下一集會爆氣 09/15 16:07
49F:推 Chantaljones:有人覺得Erin很像c7的Brooke嗎 = = 09/15 16:16
50F:推 Kinllober:不是都說第一個領照了嘛 就是有爆氣阿 09/15 16:17
51F:推 tolariakou:我覺得erin照片(尤其是MO)比本人好太多了XD 09/16 19: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