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66 (喲喲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1303 寶貝蛋糕雷
時間Mon Sep 14 21:11:18 2009
====================防雷====================
*本週是雙淘汰
*在經紀公司被淘汰的是
Rachel
*Tyra教學smile with your eyes
*拍照主題是與馬一起拍的裸照
*第一個領照的是
Erin 淘汰
Courtney
source:
http://tinyurl.com/mfywr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4.178
1F:推 loveaic:Courtney可能是因為腳傷提前被送走,因為接下來要台步訓練 09/14 21:13
2F:→ loveaic:可是這兩位選手我都蠻喜歡的,居然一次被送走... 09/14 21:13
3F:→ mrhan:不要阿 這兩個我都好愛 09/14 21:14
4F:推 bowwe1017:Courtney的側臉我覺得像C3的 Eva 09/14 21:17
5F:推 bleach1991:Courtney!!! NO!!! 09/14 21:26
6F:推 blueowner:不會吧!兩個人都很有個人特色說.... 09/14 21:33
7F:推 BornFish:這兩個我都蠻喜歡耶....唉Q_Q 09/14 21:36
8F:推 loveaic:看來幾個黑妞應該不會那麼早走了...白妞連續掛點 09/14 21:37
9F:推 tim2502:Oh no!!!!!!! 09/14 21:37
10F:→ loveaic:寶貝蛋糕說他覺得Courtney的照片不是最差的,哭哭 09/14 21:38
11F:→ loveaic:還有這次照片拍的好的有Erin Brittany Kara Rae 09/14 21:39
12F:推 tim2502:寶貝蛋糕是說Courtney照片 也不會太糟... 09/14 21:40
13F:推 gogoSammy:OH NO 我最喜歡Courtney啊,心碎~~ 09/14 21:40
14F:→ tim2502:不過他覺得有人更應該要被淘汰 09/14 21:40
15F:推 BornFish:抱怨卡快走好嗎 09/14 21:42
16F:→ loveaic:我真的覺得Courtney是因為腳傷所以先被婊走.... 09/14 21:50
17F:推 lavieboheme:如果Courtney一路過關斬強 會成為第一名掰咖ANTM 09/14 21:56
18F:→ lavieboheme:泰媽又可以炒作新話題了 斷腳矮子也可以得冠軍! 09/14 21:57
19F:→ kowei526:是因為Rachel 已經會smile with your eyes才被婊走的嗎? 09/14 21:59
20F:推 daisukeniwa:Courtney腳傷其實很吃虧 走台步撐拐杖又不是LADY GAGA 09/14 21:59
21F:→ kowei526:想不到Courtney這麼早走:'( 我還比較希望Erin先走啊~~~ 09/14 21:59
22F:推 bfetter:我覺得聖代跟碧曲卡二世會有一個留到出國 (惡夢) 09/14 22:09
23F:推 loveaic:但除了Rae上次前幾領照的這次幾乎都沒被提到,表現很浮動? 09/14 22:10
24F:推 bowwe1017:超討厭幣取卡二世 希望她快滾 我真的覺得她很醜耶... 09/14 22:14
25F:推 hownever:Courtney就算這集沒走腳傷也不會讓她待太久 09/14 22:30
26F:推 Danieleye:Courtney 不是門神嗎? >< 還我Rachel.... 09/14 22:31
27F:推 loveaic:門神論已經破滅很久了,但Courtney有跟著出國當煙霧彈 09/14 22:35
28F:推 kowei526:都沒人跟我一樣覺得Sundai改造後超可愛的嗎///; 如果她爆 09/14 22:59
29F:→ kowei526:氣我一定會支持她出國. 09/14 22:59
30F:推 kinkitw:Sundai改造後超可愛+1 09/14 23:05
31F:推 hughjackman:看到淘汰結果...我的整顆心都碎了... 09/14 23:14
32F:推 hoyumi:之前有聽說是雞腿堡會走 這樣可能那個是錯的~ 09/14 23:35
33F:→ hoyumi:我覺得聖代個性目前還不算討厭 只是拍照...不太好~ 09/14 23:36
34F:推 hoyumi:艾琳我個人覺得其實還蠻有實力 尚未發揮而已~ 09/14 23:37
35F:推 loveaic:我發現很多黑人參賽者都有個毛病,就是睡眼惺忪 09/14 23:39
36F:推 llttssya:雞腿堡是誰? 09/15 00:56
37F:→ hoyumi:Kala雞腿堡 有冒犯我道歉... 09/15 01:27
38F:→ light20735:害我想半天ˊˋ~~我也希望她走~除非改掉村姑個性 09/15 01:31
39F:推 loveaic:村姑有好幾個欸XD 09/15 01:43
40F:推 llttssya:雞腿堡這個真的滿冷的...哈哈 09/15 02:14
41F:推 hoyumi:不過我覺得摩托的好朋友蘿拉(對不起 又亂取外號)更村姑耶~ 09/15 02:31
42F:→ hoyumi:預賽在等待叫名的髮型真的不太愛~ 09/15 02:31
44F:推 bfetter:上屆就出了個村姑冠軍,這屆應該不會有重複的 09/15 12:23
45F:推 todd0101:早有預感寇特尼會被裱走 只是沒想到這麼早 09/15 12:28
46F:→ todd0101:希望是Erin走 高校妹實在很不model阿 09/15 12:34
47F:推 Danieleye:Laura好可愛 :) 09/15 12:51
48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Erin染髮後有潛力ㄟ 也許下一集會爆氣 09/15 16:07
49F:推 Chantaljones:有人覺得Erin很像c7的Brooke嗎 = = 09/15 16:16
50F:推 Kinllober:不是都說第一個領照了嘛 就是有爆氣阿 09/15 16:17
51F:推 tolariakou:我覺得erin照片(尤其是MO)比本人好太多了XD 09/1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