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C13雖然比C12正 可是我絕得雜魚還是一堆= = 1.Sundai聖代 說真的 他沒有C6丹尼爾漂亮 也沒有那種條件 我不覺得他會撐過三集 我寧願拿他去換Ciara 2.KARA卡拉 他根本就是一個男模 而且是很帥的男模 如果沒有那撮頭髮 他應該要參加MMAS 一定男女通吃拿第一名 一定有一集是他的正面照被批得很慘就打包回家 就像C12某人的命運一樣 3.Laura羅拉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怎麼轉撥[小姐好白] 根本就是小姐好白的黑人反串阿 而且泰拉也說他的賽前照很像是發呆隨便拍下的 我猜五集內就會被淘汰 4.Bianca碧昂卡 因為C6的聶娜實在太威和C9的碧姊實在太深刻了 這個戰鬥力實在太弱 我也猜大概三集內就會走人 5.其他改造失敗沒有愛的 Brittany布蘭妮 改黑髮不會太差 只是髮量變得稀疏 又沒有愛 很緊張 Courtney寇妮 改造後樣子不喜歡 想看他發揮長髮 我的愛阿 Erin 艾芮 我絕得他跟Brittany有點像 應該不太可能兩個一起出國 而且 第一集照片有點沒內容(我覺得拉) 實力弱弱 所以我預測出國六強大概是 Rae Nicole Courtney Ashley Jennifer Lulu 發揮己見而已 謝謝看完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51.220
1F:推 ph777:你的雜魚跟我想法一樣 09/13 18:00
2F:推 fiy7101:我覺得Kara照片還不錯耶囧  另外Laura真的比較像女演員 09/13 18:39
3F:推 sssaht:Laura真的好像小姐好白XDD 我想拿他換Ciara 09/13 19:00
4F:推 todd0101:Ashley 也是雜魚 Erin也純粹漂亮沒特色 09/13 19:21
5F:→ todd0101:但是聖代+畢昂卡 因為有梗可能會先表一些人才走 09/13 19:26
6F:→ loveaic:每屆都會有雜魚,但比例最高的還是非C12莫屬.... 09/13 20:08
7F:推 BornFish:C12出國前的選手我只記得倫敦...其他我忘了 09/13 20:19
8F:推 cupidbuzz:跟我想的差不多 但我覺得應該拿Kara換Courtney 09/13 20:35
9F:推 lizard95:C12根本就是雜魚大匯串 09/13 21:15
10F:推 perusic:不過我覺得聖代會出國哩 09/13 21:22
11F:推 tommy6:出國名單跟我想得差不多 09/13 21:44
12F:→ tommy6:LuLu跟Jennifer是保障名額 但Ashley這個我有保留 09/13 21:45
13F:→ tommy6:Erin或Laura可能會在出國前被裱走也有可能出國 09/13 21:46
14F:→ tommy6:R N 一定會出去 Courtney應該會拿個第五第六名之類的 09/13 21:48
15F:推 milk80323:我覺得Kara的時尚嬰兒側臉很像寶姨 還蠻正的啊 09/13 21:51
16F:推 loveaic:我覺得Brittany會變成Kata二號,一路沒愛到出國 09/13 21:57
17F:推 lavieboheme:難怪覺得Laura很眼熟 原來是小姐好白 XD 09/13 22:03
18F:→ kowei526:除了Bianca都不同意喔! 覺得Sundai改造後很亮眼也很可愛, 09/13 22:23
19F:→ kowei526:Kara則有早一代名模的氣. (例如布魯克雪德斯) 個人觀感. 09/13 22:24
20F:→ loveaic:我覺得除非被婊,不然這次的人應該不會拍出醜到哪裡去的照 09/13 22:26
21F:→ loveaic:只是普通跟搶眼之間的差距而已,C12光鴨賞照就讓人驚嚇連連 09/13 22:27
22F:推 bleach1991:kara真的有寶姨的感覺~這一季有愛到誰淘汰都難過 09/13 22:32
23F:→ bleach1991:除了沒特色Ashley無聊Bianca矮又不強的Sundai... 09/13 22:32
24F:推 tommy6:推沒特色Ashley無聊Bianca矮又不強的Sundai... 09/13 22:45
25F:推 hughjackman:推樓上2樓 除了那3人其他我都愛 09/13 23:00
26F:推 hughjackman:其實我覺得Kara也很不錯阿 09/13 23:03
27F:推 tommy6:Kara長相跟氣息很80年代 好適合高腰褲+墊肩 09/13 23:05
28F:→ kenjilove:可是我覺得Ashley有泰拉滿滿的愛 只要不要太差 送出國 09/14 00:27
29F:→ Jeffrey06:有點擔心Rae會跟LB一樣下場QQ 09/14 03:30
30F:推 lee0926:我同意剩代換席亞拉 09/14 03:36
31F:→ light20735:希望 RAE的下場是ANYA路線不是LB~LB第一集也沒FC所以 09/15 01:07
32F:→ light20735:我不單新~我覺得Ashley跟Bianca是超級雜魚~都沒特色 09/15 01:08
33F:推 kowei526:推樓上! 09/15 15: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