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2502 (踢馬)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301 1302 感想
時間Fri Sep 11 13:38:41 2009
很可惜Amber沒來參賽
不然應該蠻有趣的
我剛剛看完但是有很多人我都記不太起來@@
寫一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Nicole
我愛Nicole 我覺得他好可愛
被喊到名字 傻傻的站在那邊XD
而且我覺得他這張照片很有氣勢
感覺他蠻會拍照的
但我不太覺得Tyra會選他當冠軍耶@@
Jennifer
我想他應該是韓國人吧..
每次都要選這種典型的亞洲人長相Orz
Ashley
我很喜歡他耶 我覺得他很漂亮
是我這季最愛的黑人
Sundai
I don't know why she is in.
Rachel
也是好可愛 眼睛很有特色
Kara
他的臉 蠻男性化的
但沒有多媽那麼man
顴骨有特色 而且蠻好看的
Courtney
I love her!
Bianca
弱版Nnenna..
他應該會撐蠻久的吧
一看就是個drama queen
很多金髮妞沒辦法把名和臉兜在一起@@
My top6
Nicole Courtney Ashley Kara Brittany Rae
Sutan和Christian整集都沒出現@@
以第一集來說 前景應該算蠻不錯的
不過現在剩4個評審 感覺很虛...
I want Paulina b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87
1F:→ hughjackman:nicole拍照就是氣勢十足 其他人也是 09/11 14:20
2F:→ hughjackman:拍照就聽到JAY一直喊Beautiful Beautiful 09/11 14:21
3F:推 iambling:我喜歡原PO對聖代的看法XDDDDDD nicole感覺就是會一直拍 09/11 14:55
4F:→ iambling:出好照直到五強走看被婊掉 而且我覺得他一定會被欺負哈哈 09/11 14:57
5F:→ todd0101:Jannifer好像是菲律賓喔 不像韓國人 09/11 18:17
6F:推 loveaic:Ashley還蠻普通的說...覺得泰媽有在捧她,因為是欽點出來的 09/11 19:08
7F:推 todd0101:同意樓上 黑人只看好LULU 09/11 19:28
8F:推 lee0926:can i change Sundai to Ciara ??? 09/11 21:21
9F:推 Danieleye:我看到s03的雷了.... >< 09/11 21:29
10F:→ r771632:妮可有MODOL得感覺其他我覺得還好不過我喜歡的通常不是冠 09/12 07:55
11F:→ r771632:軍不過賽後發展的都比冠軍好XD 09/12 07:56
12F:推 Jeffrey06:我有點懷疑tyra想要弄一個亞洲top modle...QQ 拜託不要 09/14 03:39
13F:→ Jeffrey06:不過如果他真的靠實力就另當別論啦= = 有可能嗎呵 09/14 03:40
14F:→ kowei526:我希望有亞裔冠軍但不要是這種東方刻板印象臉,不夠特別啊 09/14 15:24
15F:推 potatocouch:nicole長得好像精靈 09/2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