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這一季漂亮的居多 比較少有特色的 而一些在大改造後更...一般人 Rae 算改造超成功的 白金+淡眉毛讓我想到LB 現在有點把愛都給他了 >//< Courtney 又來一位Nicole3+Janet 不知道會不會被表走 雖然我一直很喜歡這型的選手 但每次都讓我心碎 ˊˋ Brit 算是裡面最正的了 賽前照也是最豐富的 沒想到第一集就有被表的嫌疑 自己好自為之吧 Jennifer 菲律賓人(是吧?)要正都蠻正的 典型的亞裔美女 看樣子短時間內不會自爆 Nicole 算是天生模特 alice型的天然呆(?) 但是tyra會喜歡這型的嗎 總覺得被陰的機會很大 Rachel 有特色 但感覺會自爆 我不敢放太多愛 感覺還沒開竅... Lulu 算是黑人中強的 長相有特色 身材也ok 看好這位黑人!!! 其他的我就覺得沒啥特色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 快走吧~~!!這個改造我覺得不搭 加上似乎不會拍照 長相...也沒啥特色 Ashley pose佳 但是說到人 我實在很忽略他 也是沒特色... Erin 就只是漂亮 但是也沒到很正 拍照也不好 感覺就是一個字 掰~~!! Kara 不知道為啥 我會聯想到多媽 !!? 可能有點壯+顴骨高吧 但這一型的在正常MODEL界一堆 在矮子MODEL還能出頭天嗎?? 我不看好 但還是加油 Laura face優 但是整個人很沒fu 整的來說算是中段以下 也是不看好 Bianca 快滾吧@@ 實在是沒特色到極點 要比聶那 阿寶妮1都差一大截 (臉好腫= =) 看看這兩位 有自信又拍照美 而你不夠強 又小心眼 想篡位碧取卡 你還有的等勒 整群參賽者 幾乎可以卡一半了 或許是因為第一集 有點言之過早 現在感覺雜魚指數 跟C12有的拼 另外要讚許這集的攝影師 很多角度都取的不錯 也修的不錯 G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67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67 (09/11 03:10)
1F:推 lavieboheme:如果Nicole沒像Alice一樣展現出點個性 真的會被婊ㄟ.. 09/11 08:02
2F:→ lavieboheme:我現在的愛都給她了~ 09/11 08:02
3F:推 loveaic:不覺得雜魚很多欸,至少首集拍照狀況比C12好太多太多了 09/11 08:49
4F:→ todd0101:拍照還ok 但是有些人一看就不是model料 純粹美女 09/11 09:00
5F:→ todd0101:預告爆雷 我看好的7位剩6位啦 XDD 09/11 09:24
6F:推 Danieleye:這一季目前不覺得雜魚多 Rachel很有安海瑟威的感覺 09/11 10:26
7F:→ Danieleye:至於Brittney 我不覺得正 臉老得像巫婆一樣 怕怕 09/11 10:27
8F:推 lavieboheme:我也覺得Brittany照片普通 本人更有老態 囧 09/11 10:39
9F:推 yoshinoya05:Brittany的下巴很恐怖 09/11 10:54
10F:推 POYUANG:我喜歡Rae, Courtney, Kara.:) 09/11 11:23
11F:→ sky79717:Brittany本人嘴巴以下真的很可怕!!!尤其說話時... 09/11 11:29
12F:推 loveaic:Brittany說話的聲線真的很像老太太... 09/11 12:23
13F:推 hughjackman:光1302這一集我右鍵就按的比C12整季還多 09/11 12:54
14F:推 llttssya:我覺得laura長得很像C5的Nik耶@ @ 09/11 13:44
15F:推 pazi:Kara很瘦 壯的是Rae和Laura~~ 09/11 17:20
16F:推 pazi:個人覺得Lulu身材最像model 09/11 17:23
17F:→ todd0101:Courtney是 Janet身體(size小一號)+Eva臉孔 09/11 18:15
18F:→ todd0101:Laura個性很可愛 但要趕快開竅!! 09/11 18:23
19F:推 loveaic:Laura是有點肉不是壯,壯的是Courtney跟Rae 09/11 19:06
20F:推 bigheadzx:Laura長得好像 豪門保母日記的女主角 09/11 21:44
21F:推 kowei526:Brittany臉有時讓我想起腹黑Clark, 希望是我誤判XD 09/11 22:25
22F:→ kowei526:Kara好像辛蒂克勞付那種復古女星. 還有Laura讓我想起C10 09/11 22:26
23F:→ kowei526:Lauren甜美版.(可能是皮膚跟髮色的關係) 09/11 22:26
24F:推 pazi:Laura跟Rae骨架較他人大 在我看來是偏壯的..囧 09/11 22:46
25F:推 pazi:Courtney小小隻,壯壯的也偏瘦 09/11 22:50
26F:推 light20735:希望Brittney跟Melrose一樣被婊到TOP2 09/11 22:58
27F:→ light20735:Ashley真的還蠻沒特色的... 09/11 22:59
28F:推 bluelight123:我猜BRIT可能會被婊沒有觀眾緣這件事吧 她本人感覺 09/13 20:59
29F:→ bluelight123:跟賽前流出的照差蠻多的 就是很老氣感 09/13 21:00
30F:→ bluelight123:至於本人比較好看的 個人是蠻喜歡COURTNEY 09/13 21:01
31F:→ bluelight123:雖然她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點胸部可言 09/13 21:03
32F:推 yo77827:樓上真是中肯又好笑XDDDD 09/14 10: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