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301 1302 感想
時間Fri Sep 11 03:05:47 2009
這一季漂亮的居多
比較少有特色的
而一些在大改造後更...一般人
Rae
算改造超成功的
白金+淡眉毛讓我想到LB
現在有點把愛都給他了 >//<
Courtney
又來一位Nicole3+Janet
不知道會不會被表走
雖然我一直很喜歡這型的選手
但每次都讓我心碎 ˊˋ
Brit
算是裡面最正的了
賽前照也是最豐富的
沒想到第一集就有被表的嫌疑
自己好自為之吧
Jennifer
菲律賓人(是吧?)要正都蠻正的
典型的亞裔美女
看樣子短時間內不會自爆
Nicole
算是天生模特 alice型的天然呆(?)
但是tyra會喜歡這型的嗎
總覺得被陰的機會很大
Rachel
有特色 但感覺會自爆
我不敢放太多愛 感覺還沒開竅...
Lulu
算是黑人中強的 長相有特色
身材也ok 看好這位黑人!!!
其他的我就覺得沒啥特色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
快走吧~~!!這個改造我覺得不搭
加上似乎不會拍照 長相...也沒啥特色
Ashley
pose佳 但是說到人 我實在很忽略他
也是沒特色...
Erin
就只是漂亮 但是也沒到很正
拍照也不好
感覺就是一個字 掰~~!!
Kara
不知道為啥 我會聯想到多媽 !!?
可能有點壯+顴骨高吧
但這一型的在正常MODEL界一堆
在矮子MODEL還能出頭天嗎??
我不看好 但還是加油
Laura
face優 但是整個人很沒fu
整的來說算是中段以下
也是不看好
Bianca
快滾吧@@
實在是沒特色到極點
要比聶那 阿寶妮1都差一大截 (臉好腫= =)
看看這兩位 有自信又拍照美
而你不夠強 又小心眼
想篡位碧取卡 你還有的等勒
整群參賽者
幾乎可以卡一半了
或許是因為第一集 有點言之過早
現在感覺雜魚指數 跟C12有的拼
另外要讚許這集的攝影師
很多角度都取的不錯
也修的不錯 G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67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67 (09/11 03:10)
1F:推 lavieboheme:如果Nicole沒像Alice一樣展現出點個性 真的會被婊ㄟ.. 09/11 08:02
2F:→ lavieboheme:我現在的愛都給她了~ 09/11 08:02
3F:推 loveaic:不覺得雜魚很多欸,至少首集拍照狀況比C12好太多太多了 09/11 08:49
4F:→ todd0101:拍照還ok 但是有些人一看就不是model料 純粹美女 09/11 09:00
5F:→ todd0101:預告爆雷 我看好的7位剩6位啦 XDD 09/11 09:24
6F:推 Danieleye:這一季目前不覺得雜魚多 Rachel很有安海瑟威的感覺 09/11 10:26
7F:→ Danieleye:至於Brittney 我不覺得正 臉老得像巫婆一樣 怕怕 09/11 10:27
8F:推 lavieboheme:我也覺得Brittany照片普通 本人更有老態 囧 09/11 10:39
9F:推 yoshinoya05:Brittany的下巴很恐怖 09/11 10:54
10F:推 POYUANG:我喜歡Rae, Courtney, Kara.:) 09/11 11:23
11F:→ sky79717:Brittany本人嘴巴以下真的很可怕!!!尤其說話時... 09/11 11:29
12F:推 loveaic:Brittany說話的聲線真的很像老太太... 09/11 12:23
13F:推 hughjackman:光1302這一集我右鍵就按的比C12整季還多 09/11 12:54
14F:推 llttssya:我覺得laura長得很像C5的Nik耶@ @ 09/11 13:44
15F:推 pazi:Kara很瘦 壯的是Rae和Laura~~ 09/11 17:20
16F:推 pazi:個人覺得Lulu身材最像model 09/11 17:23
17F:→ todd0101:Courtney是 Janet身體(size小一號)+Eva臉孔 09/11 18:15
18F:→ todd0101:Laura個性很可愛 但要趕快開竅!! 09/11 18:23
19F:推 loveaic:Laura是有點肉不是壯,壯的是Courtney跟Rae 09/11 19:06
20F:推 bigheadzx:Laura長得好像 豪門保母日記的女主角 09/11 21:44
21F:推 kowei526:Brittany臉有時讓我想起腹黑Clark, 希望是我誤判XD 09/11 22:25
22F:→ kowei526:Kara好像辛蒂克勞付那種復古女星. 還有Laura讓我想起C10 09/11 22:26
23F:→ kowei526:Lauren甜美版.(可能是皮膚跟髮色的關係) 09/11 22:26
24F:推 pazi:Laura跟Rae骨架較他人大 在我看來是偏壯的..囧 09/11 22:46
25F:推 pazi:Courtney小小隻,壯壯的也偏瘦 09/11 22:50
26F:推 light20735:希望Brittney跟Melrose一樣被婊到TOP2 09/11 22:58
27F:→ light20735:Ashley真的還蠻沒特色的... 09/11 22:59
28F:推 bluelight123:我猜BRIT可能會被婊沒有觀眾緣這件事吧 她本人感覺 09/13 20:59
29F:→ bluelight123:跟賽前流出的照差蠻多的 就是很老氣感 09/13 21:00
30F:→ bluelight123:至於本人比較好看的 個人是蠻喜歡COURTNEY 09/13 21:01
31F:→ bluelight123:雖然她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點胸部可言 09/13 21:03
32F:推 yo77827:樓上真是中肯又好笑XDDDD 09/1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