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03預告爆雷!?
時間Thu Sep 10 22:59:42 2009
http://img24.imageshack.us/img24/923/yafsscreen060.png
不用多說了,大家自己看吧,只有12個人....
不太明白不見的那位為什麼會在面試就被送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59
1F:推 iambling:原PO看好仔細但我不敢看哈哈哈哈哈哈 09/10 23:02
2F:推 thisismark:倒底是誰啊 =..= 09/10 23:24
3F:推 mickycky:Rachel ?? Jennifer ?? 09/10 23:30
4F:推 pazi:我看到的是少了Rachel.. 09/10 23:47
5F:推 ihcuy:kara?? 09/10 23:47
6F:推 doraemonni:應該是Rachel....噢不!!!!! 09/10 23:54
7F:推 arthea:左至右: Lulu/Courtney/Bianca/Jenifer/Sundai/Kara/Rae 09/10 23:54
8F:→ arthea:Erin/Laura/Nicole/Ashley/Brittany 09/10 23:55
9F:→ arthea:少了Rachel @@" 有錯請指正 謝謝 09/10 23:56
10F:推 pazi:樓上正解 09/11 00:06
11F:推 Onfina:看預告好像有聽到泰拉說某某面試將是其中一個的最後一站 09/11 00:06
12F:→ hughjackman:太可惜了QQ Rachel的MO照超級美的 09/11 02:21
13F:推 Jeffrey06:這麼不清楚竟然可以分得出還rae和erin,厲害= =+ 09/11 03:04
14F:→ todd0101:Rachel算有特色 沒想到在小挑戰走 讓我想到hannahˊˋ 09/11 09:25
15F:→ todd0101:J大 下一幕就有Rae&Erin站在一起的畫面啦 科科 09/11 09:26
16F:推 u1988926:喔不!!!!!!!!!!!!!!!!!!! 09/11 10:49
17F:推 Danieleye:>< 我要Rachel... 09/11 10:58
18F:推 bfetter:瑞秋其實還好說 算是中段吧 跟Erin一樣沒什麼印象... 09/11 18:38
19F:推 sky79717:我也覺得Rachel的MO照超美 09/11 21:27
20F:推 kowei526:噢不也走太快了吧!!!>__< 我希望Bianca先走啊~~ 09/11 22:12
21F:→ light20735:其實Bianca還蠻強的耶= =" 09/11 22:46
22F:→ todd0101:樓上... 他強在哪??? 09/12 00:03
23F:→ loveaic:其實我覺得C13的B姐目前看起來比C9的上相 09/12 00:09
24F:推 todd0101:我推C9的幣取卡 人家有自信多了 剃光頭也沒在該該叫 09/12 00:21
25F:→ todd0101:而且還更漂亮 而13的B簡直就是弱版聶那+阿寶妮1 09/12 00:22
26F:→ light20735:剛剛才發現聶娜是Nnenna... 09/12 00:34
27F:→ kowei526:以本人來看本季Bianca感覺沒有C9的B跟C6的N好看... 09/13 02:03
28F:推 hoyumi:偷偷說 這次好像有人想要剃光頭...妮可 佩服這位的勇氣~ 09/15 02:39
29F:→ hoyumi:設計師:你想要怎麼變?妮可:我要全剃掉 設計師:全剃掉? 09/1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