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大家幾乎都比較喜歡討論海灘 如果換個角度來說說有哪些好人好事呢? 以下是我想到的 S1-Kesse 我跟C1不熟 她應該是勉強好脾氣的 S8-Natasha 高EQ應該大家都公認 被大家排擠還是可以完全不生氣 S11-Analeigh+Mckey 這兩個都是好脾氣的 就連被排擠的isis都接納 S10-Anya 一樣是好脾氣 尤其是照顧Fatima生病那邊 S6-Danielle Gina都很黏她 蠻獨立的 S8-Cassandra 賽後訪談很多人喜歡她 S5-Kyle 傻大姐 S7-Brooke 從淘汰大家的哭哭應該就可以知道 S12-Celia 應該是媽媽型 S9-Chantal 幫女神搶床 其他應該還有 就請大家補充了~ 不過 像是媽媽型有可能出現反效果 正面-有個像媽媽的 讓我們房間變整潔 負面-你又不是我娘 憑什麼指喚我做事? 但是如果要保持 我想應該就要有個人扮黑臉了~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143
1F:推 doraemonni:S12的倫敦妹也是一個~ 08/31 16:09
2F:推 BornFish:kata啊!!!!!!!! kata跟anya兩位都好棒 08/31 16:59
3F:推 cosmosET:推london 真的是好人 08/31 17:00
4F:推 tim2502:Kesse被淘汰 大家都哭成一團 08/31 18:03
5F:→ tim2502:我愛C3的Norelle!! 08/31 18:03
6F:推 fansboy:C10的Stacy-ann也是好人好事代表 08/31 18:39
7F:推 joshya:C10 Claire C12 London 08/31 19:03
8F:推 pitzu:C4在小K失去朋友時陪她的那一個 忘記名字了... 08/31 19:35
9F:推 joshya:面貌冷豔心不冷的Christina 08/31 19:37
10F:推 fansboy:還有C11的SAM也갠 08/31 20:11
11F:推 Danieleye:c11 sam有好心? 我覺得她既白目甚至有點壞心 08/31 20:13
12F:→ hoyumi:樓上不要欺負我們的吉祥物-狀況外男孩 粉絲男孩還是沒變~ 08/31 20:15
13F:推 groffp2010:ISIS沒有被大家排擠吧 08/31 20:46
14F:推 fansboy:對阿~是漢娜吧 被黑人排擠 因為種族理論 08/31 20:49
15F:→ fansboy:噗噗 SAM算好人好事代表阿 C11因為SAM 所以搶床很和氣 08/31 20:52
16F:推 iamyamashi:推粉絲男孩的Sam搶床事件 Sam那我來自己做窩的時候, 08/31 20:54
17F:→ iamyamashi: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08/31 20:54
18F:推 loveaic:Sam不壞吧...如果他算壞人那其他海灘怎麼辦XDD 08/31 21:04
19F:推 mrhan:會做出讓床舉動的都是好女孩(L) 不過剪接團不這麼想就是了XD 08/31 21:06
20F:推 kowei526:Chantal對Jenah做的事不讓我覺得她是好人啊QQ 08/31 22:22
21F:推 teiyou:樓上+1 Chantal的行為讓我很難評斷啊~ 09/01 00:50
22F:推 g2773251:C2 Xiomara幫Catie克服懼高症...但在評審室卻被Catie婊.. 09/01 02:01
23F:推 Jeffrey06:C1很人性化,kesse被淘汰連評審都哭了. 09/01 04:37
24F:→ Jeffrey06:C9,ebony說不想待下去的時候tyra心想太drama了正合我意 09/01 04:39
25F:推 capewow:推NATA 09/01 08:04
26F:推 todd0101:推天使系正妹 倫敦!! 啊那裏!! 09/01 10:18
27F:推 Danieleye:可以順便問一下Fo和London多高嗎? 有超過5'7? 09/01 10:49
28F:推 politik:推讓床的都是好女孩XD SAM跟LONDON讓床很棒!! 09/01 11:00
29F:推 sherry1312:london london london~ 09/01 11:05
30F:→ mrhan:C12還是有5'7門檻 所以他們一定比5'7高吧 09/01 14:09
31F:推 loveaic:倫敦跟Fo好像都有5'9,只是他們比例太差看起來很矮 09/01 21:54
32F:推 Kinllober:FO是5'8 倫敦則是好胖 09/02 08:41
33F:推 BauRR:雖不特別欣賞香桃 但他說他不希望妹妹以珍奶典範我可以理解 09/02 22:54
34F:→ BauRR:(雖然我愛珍奶 人和飲料都是) 珍奶似乎是老菸槍 也滿我行我 09/02 22:54
35F:→ BauRR:素的 香桃就算不希望妹妹以珍奶當典範 但不影響他們私交啊 09/02 22:55
36F:→ BauRR:像我自己也有一群朋友愛抽菸喝酒 我跟他們好 但我也絕不希望 09/02 22:56
37F:→ BauRR:以後孩子像他們 同樣的 我看不慣的乖寶寶同學 我以後小孩像 09/02 22:57
38F:→ BauRR:他們多好XD 只能說香桃挑錯地方說話了 09/02 22:57
39F:→ joshya:看不慣的乖寶寶會希望小孩像他喔XDDD 09/02 23:02
40F:推 GennKi:可是B大舉得抽菸喝酒我覺得不大算可不可以當作典範的問題 09/03 01:14
41F:→ GennKi:我會覺得典範是有關一個人的品格、內在、個性,如果不對頻 09/03 01:17
42F:→ GennKi:不會是我的朋友,所以覺得Chantal說那句話有整個否定Jenah 09/03 01:20
43F:→ GennKi:的人格 09/03 01:29
44F:推 kowei526:同意樓上, 覺得Chantal那樣說不管是硬坳或事實都很狠. 09/03 16:50
45F:推 badvalley:我也不覺得Chantal對JENAH那樣算很好,簡直讓人心寒... 09/04 13:20
46F:推 badvalley:推LONDON 09/04 13: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