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C13某參賽者賽前照~
時間Fri Aug 14 00:38:43 2009
防個雷吧!不然又有人會不小心點進來~
Brittany(不要問我哪個 就說是C13)
http://i25.tinypic.com/vynrbl.png
http://i28.tinypic.com/2cibw2u.jpg
http://i32.tinypic.com/hvv0k4.png
http://i25.tinypic.com/2w66ucy.png
還不錯看耶~
除了C11的以外 布蘭妮都算是強手~
===新增===
Sundai
http://images.realitywanted.com/pictures/1/a/2/6/photo-88297-full.jpg
http://kuso.cc/4Ww4
Lisa
http://modelmayhm-9.vo.llnwd.net/d1/photos/081220/16/494d89b4cb613.jpg
http://i29.tinypic.com/2ex7vgh.jpg
http://i31.tinypic.com/2lvo87.jpg
http://i30.tinypic.com/i42v0g.jpg
http://modelmayhm-2.vo.llnwd.net/d1/photos/090730/15/4a72235fd2601.jpg
http://i28.tinypic.com/2j3i3qu.jpg
http://i27.tinypic.com/15p33gz.jpg
http://modelmayhm-6.vo.llnwd.net/d1/photos/090110/11/4968fcb3d2835.jpg
(會不會給他差的有點多...PROMO照...)
Nicole
http://i30.tinypic.com/166gqqa.jpg
http://i26.tinypic.com/2gwygrp.jpg
http://i31.tinypic.com/33djza8.jpg
Brittany(新增版)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811/britt9w.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6070/britt10.jpg
http://img195.imageshack.us/img195/2921/briti.jpg
http://img7.imageshack.us/img7/1648/brit2a.jpg
http://img193.imageshack.us/img193/8760/brit3x.jpg
http://img190.imageshack.us/img190/4690/brit4.jpg
http://img7.imageshack.us/img7/6594/brit5g.jpg
(上面有露點...)
http://img196.imageshack.us/img196/2682/brittl.jpg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930/britt2.jpg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3201/britt3.jpg
http://img30.imageshack.us/img30/4984/britt4f.jpg
http://img195.imageshack.us/img195/9660/britt5.jpg
http://img26.imageshack.us/img26/364/britt16.jpg
http://img13.imageshack.us/img13/2948/britt17.png
http://img13.imageshack.us/img13/2893/brittany15.jpg
http://img27.imageshack.us/img27/3607/brittany13w.jpg
http://img20.imageshack.us/img20/3595/brittany14.png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8671/brittany9.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4874/brittany10w.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9697/brittany11.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8921/brittany12.jpg
http://img34.imageshack.us/img34/2019/brittany7.jpg
http://img8.imageshack.us/img8/8697/britt18.jpg
http://img196.imageshack.us/img196/2117/brittany8.jpg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6416/britt19.jpg
http://img22.imageshack.us/img22/4381/brittrrs.jpg
http://img13.imageshack.us/img13/3185/brittany6.jpg
http://img26.imageshack.us/img26/4274/brittany5.jpg
http://img43.imageshack.us/img43/223/britt2c.jpg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4424/brittanyw.jpg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5460/brittany2.jpg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8707/brittany3.jpg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2017/brittany4.jpg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132
1F:推 loveaic:有點鬼魅系的味道 08/14 00:40
2F:→ chnet3214:還蠻贊的@@" 08/14 00:40
3F:→ KaguraHijiri:話說...Mckey本名也是布蘭妮耶......先不管拼音 08/14 00:41
4F:→ hoyumi:莎倫也是...= = 08/14 00:42
5F:推 Zawar379:別忘了Sharaun也是阿 還有C5的Bre 08/14 00:43
6F:→ KaguraHijiri:但她不是強手...囧...嗯!?...她是嗎!? 08/14 00:43
7F:→ hoyumi:我錯了~ 我忘記還有這麼多... 08/14 00:44
8F:推 tsaiichien:第一張好好看喔!! 08/14 01:09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2.99 (08/14 12:10)
9F:→ hoyumi:新增好多照片 08/14 12:10
10F:→ lizard95:露點旁邊還寫KG..這... 08/14 12:11
11F:推 iamyamashi:Nicole第二張有AnnaSui的感覺欸 還是我不懂保養品 - - 08/14 12:45
12F:推 ph777:brit 有點像lauren C10 08/14 12:46
13F:推 ilyuminjose:Nicole長的很時尚耶 08/14 13:16
14F:→ ilyuminjose:Britt的POSE感覺比表情強 但很不錯了 08/14 13:16
15F:推 kowei526:Nicole長得好空靈系! 期待!! 08/14 13:32
16F:推 brian666:我覺得Brittany長的也蠻像Samantha(c8) 08/14 13:35
17F:推 milk80323:Brittany也太強 真得好像Samantha 08/14 14:18
18F:推 PURRMI:Brittany大腿也太胖了 08/14 14:46
19F:推 Silver320:跟一樓有同感 但第一眼覺得最喜歡她 08/14 16:25
20F:推 zisfinee:感覺賽前照這麼多 拿冠軍的話又會被批翻 08/14 16:37
21F:→ zisfinee:nicole感覺跟澳洲的alice感覺很像 08/14 16:37
22F:推 maki7633:第一張看~但只有我覺得她鼻子怪怪的嗎? 08/14 19:36
23F:→ maki7633: 好看 08/14 19:36
24F:推 Zawar379:越看越覺得他有點AusC4的demelza的味道 08/14 20:01
25F:推 kimoSky:Nicole 有天使長 Gemma的fu 08/14 20:19
26F:推 light20735:Brittany的賽前照好有看頭喔~有夠正的 08/14 21:07
27F:推 light20735:Lisa的PROMO照會不會太醜了一點~跟這差很多耶 08/14 21:45
28F:推 za7550295566:Nicole讚 但是Tyra會選Nicole嗎 ˊˋ... 08/14 23:51
29F:推 loveaic:我也在想會有可能出現兩個都叫Nicole的冠軍嗎? 08/15 00:14
30F:推 bluelight123:感覺BRIT有冠軍相 這季NICOLE有病態美的fu 08/15 10:50
31F:推 cosmosET:我覺得Nicole長的像celine Dion - - 08/17 02:37
32F:推 fansboy:這可信度多高? 我覺得等美國播出就知道了 08/17 19:11
33F:→ fansboy:我覺得既然身高限制下修 那這季一定是選矮個子冠軍 08/17 19:12
34F:推 za7550295566:樓上,實際上這屆是特別給被身高門檻擋下的人機會的.. 08/18 14:21
35F:→ za7550295566:所以這一屆選最矮的?我覺得難講.. 08/18 14:22
36F:→ za7550295566:這幾位參加之前的,不是直接檔就是像Fo的下場.. 08/18 14:23
37F:→ za7550295566:所以這屆身高高的反而比較不容易被批矮短... 08/18 14:23
38F:→ za7550295566:反而是最矮的,要注意隨時被婊... 08/18 14:23
39F:推 Kinllober:既然大家都矮 那當然比例差或照片上看起來矮的要被婊啦 08/19 08:28
40F:推 harms:這季感覺每個人都長得挺漂亮的 08/19 11:56
41F:→ loveaic:我想冠軍最後還是會給接近五呎七的 08/19 12:27
42F:推 BornFish:大家要做好喜歡的選手被婊掉的心理準備XDDD 08/19 16:59
43F:推 hughjackman:想到C12賽前照只喜歡及看好伊莎貝拉...結果..... 08/19 19:17
44F:→ BornFish:推樓上= = 08/19 19:27
45F:→ light20735:BELLA阿~~~C12最殘念 08/2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