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shiu ((  ̄ c ̄)y▂ξ)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光的課程
時間Sat Nov 13 15:26:48 2010
想請問有接觸光的課程的版友們
因為這套課程的書籍基本上是可以自己買得到的
看到有網站介紹說「是國內第一套可經由在家研習的新紀元靈修課程」
不過也有看到外面開的光的課程的班級...
那這套課程自己研讀就好了嗎?
還是說一定要有人帶著看會比較好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0.60
1F:推 akashaeliya:自己研讀可以,但是每週進行一個光,所以要自己能夠規 11/13 15:34
2F:→ akashaeliya:範自己者,才推薦自己習修。共修的好處是,大家彼此支 11/13 15:34
3F:→ akashaeliya:援,你會有夥伴一起成長,一起提昇,這樣也很棒!另外 11/13 15:35
4F:→ akashaeliya:進展過程中會有一些狀況,有人可以引導也是不錯的事情 11/13 15:36
5F:→ akashaeliya:以上,是我個人感覺,我是參與共修的學員。 11/13 15:36
原來如此,感謝你^^
※ 編輯: lanshiu 來自: 220.137.70.60 (11/13 15:48)
6F:→ akashaeliya:不客氣^_^ 11/13 16:49
7F:推 jonnyfox:推一樓的說法!參加共修和自修的感覺挺有差異的~共修的話 11/16 09:54
8F:→ jonnyfox:你還可以聽到同學們的經驗分享~我覺得這是最寶貴之處 11/1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