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ange (^^)
看板NewAge
標題[組隊] 光的課程-行星一(高雄)
時間Mon Nov 8 22:59:05 2010
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發表文章,不曉得標題分類有沒有分對…^^
想要找要上<光的課程-行星一>的朋友
因為我們想請我們覺得很棒的光的課程老師開課
雖然一般很少有老師願意接不是從初階帶上來的學生
可是老師說如果可以找到7個人以上,她還是願意來帶我們
我們目前已經有4個人,還需要3個人
如果你修完初階4個級次,要進入行星1
或也正在尋找行星1的課程
歡迎來當我們的同學
我們很可愛…XD
或者你有朋友也正要找行星1的課程
請幫我們轉知給她們
如果有意願,請回站內信給我
感謝
Ps: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時間及地點
不過上課時間會是在晚上,因為我們白天要上班
地點在高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