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uh ( mattina )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今天有人也莫名不舒服嗎?
時間Mon Oct 11 22:05:20 2010
從星期六、日到今天都懶洋洋的
不只懶,連身體都有點虛的感覺 =.=
然後昨天還很想哭...
今天明明是很好的日子,可是怎樣都沒辦法提振精神
咖啡也喝了,連平常捨不得喝的雞精都灌了
觀想光、波曼德、肯定句...想得到的都試了
還是整個提不起勁
到晚上竟然狂腹瀉 囧
幾百年沒這樣拉肚子了
原本以為是生理期快到了,不過這樣有點反常
剛剛爬了文,阿尼說10月10日有一波很強的能量流進來
前幾天有人不舒服
那...今天也有人這樣不舒服嗎?
如果沒有的話,不知道要不要去拜訪一下醫生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6.40
1F:推 mikachiu:我0.0/...這兩天也很虛 一沾床就睡著 10/11 22:07
2F:→ flyingduh:樓上最近比較常現身耶~(抱~~ ^^) 10/11 22:09
3F:→ yayuko:@@/ 我已經不舒服兩天有了吧 頭部很不舒服.....Q__Q 10/11 22:14
4F:推 clairesakura:這兩天能量流很強~尤其是10號~不過整個有煥然一新的 10/11 22:15
5F:→ clairesakura:舒服感耶~活蹦亂跳的囧(掩面) 10/11 22:16
6F:→ flyingduh:最近頭部的麻漲感好像都滿明顯的 @@ 10/11 22:16
7F:推 eBay:我還以為我生病了跑去看醫生吃藥耶!!!!!!!!!!!! 10/11 22:16
8F:→ clairesakura:可以的話多喝水喔XD 10/11 22:17
9F:→ eBay:我這兩三天超不舒服的!!!!!!!! 10/11 22:17
10F:→ flyingduh:claire更新速度真快 XD 10/11 22:17
11F:→ clairesakura:跳跳你跑去看醫生了@@?有個朋友也是身體超痛的,但我 10/11 22:17
12F:→ eBay:樓上好像有雙關~ 噗噗 10/11 22:17
13F:→ clairesakura:看完他的狀態時,他是細胞內的再做深度釋放... 10/11 22:18
14F:→ flyingduh:那ebay~請問醫師說你怎麼了 :p 10/11 22:18
15F:→ eBay:欸我真的有吃藥耶那我是不是該停藥我已經吃了兩包了~~ 10/11 22:18
16F:→ eBay:感冒 扁桃腺發炎 我喉嚨超痛的 可問題是我看藍色系的礦石 10/11 22:19
17F:→ eBay:有一段時間了~ 10/11 22:19
離題一下 :p
剛剛想到自己也有類似經驗
你應該已經知道是什麼事情卡住你了吧 @@
當你可以輕鬆穿越這情境
當同樣的情境已經不會對你造成壓力時,你就破關升級了
加油 ><
18F:→ eBay:所以這該不會只是清理吧.... 冏 10/11 22:20
19F:→ flyingduh:欸...不知道耶 @@ 不過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多喝水 10/11 22:21
20F:→ flyingduh:希望你趕快恢復正常 @@ 10/11 22:21
21F:推 eBay:我也希望~ >"< 10/11 22:23
22F:→ Misty:我,還因為老闆來,中午沒吃午餐,早上去安寧病房又想吐!! 10/11 22:31
23F:→ flyingduh:樓上多保重啊 @@ 10/11 22:34
24F:推 gto515:星期五晚上就生病了 10/11 22:38
25F:推 mikachiu:(樓上抱>< 呵~最近虛的太明顯了 害我又拿起了吹風機...默 10/11 22:41
26F:→ mikachiu:嘎~變樓樓上了QQ 10/11 22:41
啊~~還要吹風機 ><
妳要幫自己「發功」啊 XD
希望我們都越來越強壯健康 :)
27F:推 ltyin:這兩天頭都很暈 整天都像坐船一樣 10/11 22:49
28F:推 goddora:我不舒服好幾天了 也很容易累 要怎樣回復呢? 冥想? 10/11 22:55
29F:推 bowi123:我剛接受完Insha healing 昨天也感覺好像大病初癒似的累 10/11 22:55
30F:推 BoAyu:我星期日偏頭痛(左)@@ 原來是能量的關係? 10/11 22:55
對啊,要怎樣回復呢? @@
要來去睡了 ><
※ 編輯: flyingduh 來自: 60.244.166.40 (10/11 23:17)
31F:推 cattyy:我也是超不舒服的 一個禮拜了 黑眼圈超深而且全身無力 10/11 23:06
32F:→ cattyy:連腸胃都怪怪的...orz 10/11 23:07
33F:推 eBay:我也是一個禮拜!!!!!!!!!!喔天哪!!!!!!!! 10/11 23:12
34F:→ eBay:我也有腸胃怪怪!!!!!!!!! 10/11 23:12
35F:→ goddora:我也差不多一個禮拜了? 這是流感? 還是能量的流動? 10/11 23:13
36F:推 coary:舉手.....昏沉疲倦一整週........... 10/11 23:49
37F:推 xoman222:我這幾天鼻子一直流鼻水,建議大家找一下自己的"平衡"點 10/12 00:12
38F:推 hDarrenh:最近超好睡= =" 10/12 00:38
39F:推 jg6310:莫名瘦了三公斤 在瘦下去就不用當兵了((逃 10/12 00:41
40F:推 senby:今天感覺好好呀~以整個有精神又HIGH~應該可以HIGH上一整週XD 10/12 00:49
41F:推 yikiko:早上起床心臟一直莫名的痛 好像有什麼東西硬灌進來一樣 10/12 01:34
42F:→ yikiko:後來戴了一直陪著我的綠松石項鍊才漸漸不痛 嚇死我了 10/12 01:35
43F:推 wader207:情緒超低落...今天被FIRE了~ 10/12 01:49
44F:推 garnieran:觀想紅寶石之光在你的眉心輪逆時針的在旋轉清理 10/12 02:03
45F:推 tikaScorpio:我10/10去參加光之工作坊,從頭到尾整個昏死無疑- -b 10/12 09:00
46F:→ tikaScorpio:隔天就開始有能量大蛻變的fu,後勁很強ㄋㄟ 10/12 09:01
47F:推 annkeroro:10/10睡前大哭了一場 昨晚超疲倦未9點就睡了XD 10/12 09:47
48F:→ yayuko:六日一我都在恍神,而且超早睡的,家人都嚇一大跳。XD 10/12 10:09
49F:推 chromate:昨天晚上回家有個感覺叫我睡覺,雖然當時沒很想睡,但一 10/12 10:46
50F:→ chromate:睡就睡到半夜3點才醒,難道也跟這有關? 囧rz 10/12 10:47
51F:推 beedees:我是整個人變慢~走路,說話,思考,整個變成slow motion,囧 10/12 11:22
52F:推 blackcat:10號早上我暈到站不起來,還以為我怎麼突然嚴重貧血咧... 10/12 11:39
53F:推 gzgz:驚!!周六夜偏頭痛很厲害.我從沒痛成這樣 週日一輕微腹瀉 10/12 12:26
54F:→ gzgz:我以為我突然感冒 且自己抗體很猛 只要休息一夜就康復呢 10/12 12:28
55F:推 garnieran:昨天睡覺時收到白櫻上師的指示,因為1010這道注入的能量 10/12 15:45
56F:→ garnieran:很強,主要是用來清除人們舊有僵化的思考模式,因為那是 10/12 15:47
57F:→ goddora:白櫻上師? 那要怎樣消除這鼓能量? 10/12 15:47
58F:→ garnieran:從亙古以來所積化而成,所以必須從細胞跟潛意識深層中去 10/12 15:48
59F:→ garnieran:去釋放,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各種身體的病痛。要盡快消除 10/12 15:48
60F:→ garnieran:這些病痛,除了多喝水之外,請在睡前靜坐冥想,觀想紅寶 10/12 15:49
61F:→ garnieran:石之光在眉心輪以逆時針方向旋轉清理,接著期請艾瑟瑞爾 10/12 15:50
62F:→ garnieran:大天使來協助你釋放長久以來心裡的恐懼,最後將紅寶石之 10/12 15:51
63F:→ garnieran:光從眉心倫提升到更高的理性層次~再次做逆時針旋轉清理 10/12 15:52
64F:→ garnieran:如果還是不舒服~那就在觀想金光來做一次全身性的清理~ 10/12 15:54
65F:→ goddora:感謝樓上 10/12 15:55
66F:推 garnieran:我昨晚被清理完之後昏睡了十三個小時直到剛剛... 10/12 15:56
67F:推 lanshiu:沒啥影響(喂)不過我覺得聽伊藤佳代的綠度母心咒入睡之後 10/12 15:57
68F:→ lanshiu:醒來會有一種全身被深層放鬆的溫柔舒暢感 10/12 15:58
69F:→ lanshiu:如果體質真的比較敏感的人因為轉化期讓身體不舒服 10/12 15:59
70F:→ lanshiu:或許可以考慮聽這個入睡試試XD 10/12 16:00
71F:推 jonnyfox:桃子~非常巧的是我們這一週正是紅寶石之光唷:) 10/12 16:09
72F:→ jonnyfox:看來大家都有大進展~直到今天後勁還是很強! 10/12 16:10
73F:推 garnieran:真的~昨天去TONI的療癒內心小孩~也是用紅寶石之光~不是 10/12 16:12
74F:→ garnieran:用綠薄荷之光~但是白鷹上師有說~金光是清除舊有思考模 10/12 16:12
75F:→ garnieran:式最好的治療光~就針對頭部做幾個動作治療 10/12 16:13
76F:→ Urmila:剛四點多有能量近來嗎?但應該純粹是我不舒服… 10/12 17:13
77F:推 DuchessLica:四點 我也頭暈了說@@ 10/12 17:18
78F:推 journey:我這兩三天頭很暈,應是從上星期始,我以為是冷氣太強? :p 10/12 17:23
79F:推 cozoo:拉肚子啦了三天了 10/12 19:00
80F:→ goddora:震驚!! 樓上是cozoo大師 而且也會拉肚子 10/12 19:54
81F:→ goddora:好久沒看cozoo的文章了 10/12 19:54
82F:推 exago:應該說:cozoo大師好久沒發文了XD 10/12 20:41
83F:推 pauillactw:這幾天不知為何,早上起床都鼻子癢喉嚨癢狂打噴嚏…… 10/12 23:01
84F:推 WingKnight:這幾天早上起床都像感冒+1 10/12 23:12
85F:推 cattyy:我十月十號那天吃完喜酒 一顆超大痘痘馬上長出來 10/12 23:20
86F:→ cattyy:腹痛也好幾天了 都吃中藥了耶...趕快清理完畢吧!! orz 10/12 23:21
87F:推 daytime:我禮拜天莫名其妙失眠了.... =__= 現在也是 =__= 10/14 01:03
88F:→ daytime:精神一整個不知道在好什麼....Orz 10/14 01:04
89F:→ cozoo:我又不是大師 會不會想太多啦 這都是番茄害的 10/14 19:30
90F:推 cozoo:我的文章都太血腥,不適合溫馨的新時代版 10/1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