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inate (喵寶)
看板NewAge
標題Re: [活動] 10/9 FA高靈與ASHA(阿夏)靈媒-新時代協會
時間Mon Oct 4 11:58:26 2010
我是爪子
Asha是我的好朋友
這個活動太超值了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建議一定要去
Asha以前辦過類似的活動,費用是一千多起跳
所以現在才收兩百,根本就是跳樓大拍賣
以前她在台灣的個案,是90min 3600,在北京則是相當於台幣6000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
「我是家禽。」天使說。
「我有一對翅膀兩隻腳,」
「而且我不喜歡當天使長,那表示你有很多個天使。」
我說:「妳是家禽,那妳的手呢?」
「我的手正很生氣地交叉在胸前。」她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8.247
1F:→ Urmila:簽名檔很有趣 10/04 12:13
2F:推 kusanhagi:請問完全沒概念的人參加適合嗎... 10/04 12:28
3F:→ Rocinate:可以啊!不過上面有寫,Asha"可能"會傳訊息,所以看你囉! 10/04 12:35
4F:推 chaos0807:台灣三千六,北京六千@@? 所以北京的平均所得比較高嗎XD 10/06 00:12
5F:→ Mian1997:樓上的不是打國軍Online去了嗎,上北京要機票住大飯店所以 10/06 16:36